我只是個觀看實況的觀眾
每次要點twitch的setting、messeage就一直跳到justin的畫面
也就是會瞬間跳到twitch/message/indox然後就自動轉到juntin去
導致我完全無法收取訊息、設定跟facebook連結
請問這種情況如何解決?
就算想重創帳號,這帳號id也已經存在twitch了
而且我在twitch找不到連絡官方管理員的方法
這點twitch真的很不便利
感謝各位
--
每次要點twitch的setting、messeage就一直跳到justin的畫面
也就是會瞬間跳到twitch/message/indox然後就自動轉到juntin去
導致我完全無法收取訊息、設定跟facebook連結
請問這種情況如何解決?
就算想重創帳號,這帳號id也已經存在twitch了
而且我在twitch找不到連絡官方管理員的方法
這點twitch真的很不便利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