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說Twitch要被YouTube收購,
就一直怕會跟在YT實況一樣,
很擔心會不會有版權問題而被消音黑屏等等。
現在打開發現已經可以連結YT和STEAM了!
原本只有Twitter和FB而已。
請問一下,
連接YT好像會自動輸出VOD到YT上,
那不會受到版權影響嗎?
還有連接STEAM到底有什麼用啊?
--
↖(ˊ● ω ●ˋ) Nothing In Brain
[NIB]Trollmates (ˊ● ω ●ˋ)↗
逃鬧康康督妹仔~頭腦空空戳戳妹!
--
就一直怕會跟在YT實況一樣,
很擔心會不會有版權問題而被消音黑屏等等。
現在打開發現已經可以連結YT和STEAM了!
原本只有Twitter和FB而已。
請問一下,
連接YT好像會自動輸出VOD到YT上,
那不會受到版權影響嗎?
還有連接STEAM到底有什麼用啊?
--
↖(ˊ● ω ●ˋ) Nothing In Brain
[NIB]Trollmates (ˊ● ω ●ˋ)↗
逃鬧康康督妹仔~頭腦空空戳戳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