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11 升級8.0請益 - 手機討論Poppy · 2017-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s://i.imgur.com/bDe1iBa.jpg 想請教板上大大 hTC mode是重要的程式嗎?可以停止嗎?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不要常駐在通知欄 有的時候有,有的時候又沒有QQ 另外覺得其實圓形圖示蠻可愛的耶 半透明也很好看 -- 手機All CommentsIris2017-11-22我只有第一天有…所以也不懂Andrew2017-11-27u11 plus每次開機也有Lydia2017-12-01過沒多久就不見了不是嗎??Ophelia2017-12-05我是把他停用 沒事發生 2天了Lucy2017-12-09更正 黑域 掉Leila2017-12-14請問版大是用什麼主題呢,頗好看的喲!Mary2017-12-18回樓上 我是在line deco找的Joe2017-12-22覺得icon很好看Caitlin2017-12-26google搜尋好像是車機連線模式Kumar2017-12-31好的,感謝版大及各位分享XDRelated Posts與谷歌 VR 決裂,因為 HTC 太想獨挑 VRU11+ 顏色選擇Tim Cook 講良心:你們會感覺被騙了買 iP手機壞掉該怪誰?ASUS zenfone3 zoom v.s zenfone4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