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 升級8.0請益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bDe1iBa.jpg

想請教板上大大
hTC mode是重要的程式嗎?可以停止嗎?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不要常駐在通知欄
有的時候有,有的時候又沒有QQ

另外覺得其實圓形圖示蠻可愛的耶
半透明也很好看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7-11-22
我只有第一天有…所以也不懂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7
u11 plus每次開機也有
Lydia avatarLydia2017-12-01
過沒多久就不見了不是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05
我是把他停用 沒事發生 2天了
Lucy avatarLucy2017-12-09
更正 黑域 掉
Leila avatarLeila2017-12-14
請問版大是用什麼主題呢,頗好看的喲!
Mary avatarMary2017-12-18
回樓上 我是在line deco找的
Joe avatarJoe2017-12-22
覺得icon很好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26
google搜尋好像是車機連線模式
Kumar avatarKumar2017-12-31
好的,感謝版大及各位分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