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 通知 Led閃爍 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入手u11+,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1. 上方的led燈有通知時不會閃爍,
led是在充電或低電量(橘燈)是正常的,
但是在有通知時(綠燈)卻不會閃爍。
已確定app(line or fb …)的通知選項有開啟,
設定中"有通知時閃爍led"也選永遠,
不知是否有人也有相同問題。

2. 是關於操作方法:
之前手機(lg)在用"貼上"功能時,
可以選擇 貼上(最近一次複製的內容)or
大量剪貼(之前複製過的內容和截圖),
想請問htc是否也有大量剪貼這個功能。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23
現在用htc的舊手機也是這樣 應該是橘燈的時候就不會變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26
請服用 https://goo.gl/SBJnc0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1-28
c大我的意思是手機有通知時從來沒亮過綠燈,提到橘燈只是說明led會亮
Carol avatarCarol2017-11-30
我的LED燈有通知會閃爍 但沒很注意是否所有通知都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02
設定的部分你有開了嗎? 設定-應用程式與通知-通知http://i.imgur.com/EUdCpXP.jpg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04
剛剛測試了一下 我收到line有綠色閃燈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07
f大我的設定跟你完全相同 app的通知也有開 但就是沒有亮過綠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09
我剛剛google只找到以前的測試方法,提供給你參考http://i.imgur.com/001q3Mq.jpg
Yedda avatarYedda2017-12-11
那個閃爍登不會覺得很礙眼嘛
Enid avatarEnid2017-12-13
謝謝h大f大 我還原過後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