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 8.0 rootless substratum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看到 8.0 可以不用 root 使用 substratum 主題,就想著升上來一定要來測試個,剛好星期日沒啥事情就來玩玩看。

結果圖:

http://i.imgur.com/RsHMiA0.jpg

http://i.imgur.com/9eUgmE6.jpg

大概是因為 HTC 目前很接近原生,直接按照教學跑,沒遇到什麼問題,只是找主題花了點時間,有些主題沒有完全覆蓋,導致字體變成白色但是背景還是白底,字就消失了。XD

其中分享視窗跟要用那個 APP 開啟很容易沒注意到,如果要使用可以確認選擇的主題是否有覆蓋到。

教學是參考這篇:https://goo.gl/irLPDd

btw, 這個是需要使用 adromeda 這個付費 APP (NT 60 左右) 才能使用,但是變成習慣的黑色挺爽的,無聊還能找其他主題換,個人覺得挺值得的。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20
好複雜的感覺..不然蠻想改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1
以前用AOKP ROM 都會上網找各種主題來換
Emily avatarEmily2017-11-22
可惜我的XPERIA RAY 解析度太稀有,很少主題支援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3
想知道為啥你背景都是黑的?
Oscar avatarOscar2017-11-24
原po請問上面通知欄的截圖快捷怎麼用的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1-25
感謝原PO 黑色主題看起來就是舒服
Isla avatarIsla2017-11-26
推 截圖切割功能來用看看是否好用 u11+原生的切割不能符合我想截任意長寬比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