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rochu:附帶一提NX超省頻寬的而且也有ssh加密可開不同Section 03/12 01:50
: → orochu:而缺點是不能連接當下的Section,而VNC則相反只能連當下的 03/12 01:51
VNC不一定只能連當下的session啊,可以多開幾個在不同的x display
事實上如果要連已登入的session, vnc還得做一點手腳跟dm配合才行
: → orochu:而NX一開始可以選則解析度,VNC我不知能不能(待高手回答) 03/12 01:53
: → orochu:VNC預設是用遠端桌面的解析度,如解析度大於本機端會不方便 03/12 01:55
vncviewer有 -geometry這個參數可以決定解析度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 → orochu:而缺點是不能連接當下的Section,而VNC則相反只能連當下的 03/12 01:51
VNC不一定只能連當下的session啊,可以多開幾個在不同的x display
事實上如果要連已登入的session, vnc還得做一點手腳跟dm配合才行
: → orochu:而NX一開始可以選則解析度,VNC我不知能不能(待高手回答) 03/12 01:53
: → orochu:VNC預設是用遠端桌面的解析度,如解析度大於本機端會不方便 03/12 01:55
vncviewer有 -geometry這個參數可以決定解析度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