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ine玩一玩 結果應用程式的選單不見了 囧
點下去只會出現一個小小的白點
照著古狗到的教學弄了好幾遍 結果越弄越遭 選單還是回不來
請問現在除了重灌還有方法救的回來嗎? 我是linux新手orz
--
▽
│
◢ ◣ 丁丁真沒用 丁丁眉頭一皺,
? ◣ ㄟˇㄏ ◢ ◢
◣ ● ● ◢ 發現自己是個人才,卻找不到工作。
◣ ▲ ◢ ψQSWEET
--
點下去只會出現一個小小的白點
照著古狗到的教學弄了好幾遍 結果越弄越遭 選單還是回不來
請問現在除了重灌還有方法救的回來嗎? 我是linux新手orz
--
▽
│
◢ ◣ 丁丁真沒用 丁丁眉頭一皺,
? ◣ ㄟˇㄏ ◢ ◢
◣ ● ● ◢ 發現自己是個人才,卻找不到工作。
◣ ▲ ◢ ψQSWEE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