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版本的Ubuntu Panel
下面Panel 有垃圾桶的那個bar突然不見了
該怎麼讓它回復成原來剛灌好的bar 的樣子(問題1)
不是用Add Panel 那個一個一個新增
而且除了垃圾桶我會新增外
其它兩個資料夾我找不到要怎麼新增(問題2)
最近在試玩Ubuntu 8.10
所以問題出現了卻找不到如何解決
麻煩各位了
感謝感謝
--
下面Panel 有垃圾桶的那個bar突然不見了
該怎麼讓它回復成原來剛灌好的bar 的樣子(問題1)
不是用Add Panel 那個一個一個新增
而且除了垃圾桶我會新增外
其它兩個資料夾我找不到要怎麼新增(問題2)
最近在試玩Ubuntu 8.10
所以問題出現了卻找不到如何解決
麻煩各位了
感謝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