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我眼花(ubuntu已經灌壞無法驗證了,要重裝才看得到)
我裝Ubuntu 8.10看到的音效是Intel ICH5,這樣的意思是我沒抓到AC97的chip嗎?
我不是很瞭解Intel ICH5跟Realtek ALC850 AC97的關聯性,
這兩者是相容嗎? 還是真的抓到AC97會更好,
我感覺XP下的音效會比Ubuntu好,Ubuntu悶了一點,
而我裝Relatek AC97又失敗,居然連開機都停在桌面底圖,只剩遊標了.
以前不是很在乎音效 所以從來沒弄清楚,想請問懂的人講一下.
謝謝
--
我裝Ubuntu 8.10看到的音效是Intel ICH5,這樣的意思是我沒抓到AC97的chip嗎?
我不是很瞭解Intel ICH5跟Realtek ALC850 AC97的關聯性,
這兩者是相容嗎? 還是真的抓到AC97會更好,
我感覺XP下的音效會比Ubuntu好,Ubuntu悶了一點,
而我裝Relatek AC97又失敗,居然連開機都停在桌面底圖,只剩遊標了.
以前不是很在乎音效 所以從來沒弄清楚,想請問懂的人講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