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SB分享網路給筆電用的時候
明明手機端已開USB分享網路
可是電腦卻沒顯示 有連線
常常要電腦重開機之後 才可以連接
但只要拔下來 再重插一次 在設定 就又偵測不到
用過好幾部手機 都會有這種狀況
想請問 這是電腦的問題嗎?
還是線的問題?
--
明明手機端已開USB分享網路
可是電腦卻沒顯示 有連線
常常要電腦重開機之後 才可以連接
但只要拔下來 再重插一次 在設定 就又偵測不到
用過好幾部手機 都會有這種狀況
想請問 這是電腦的問題嗎?
還是線的問題?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