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活過來後...現在卻放不了影片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版上資訊,V10免費換板後,正常使用中,億電通號稱

這是啥新設計過ooxx....

韌體新的、板子新的....然後拿它來復原檔案、哄小孩....


昨天小孩要喊著要看自己小時候的影片,想看寶寶。

慣常的登入「媒體匣」,結果點影片,只出現一直loading,動都不動,

剛剛用open camera這軟體拍影片,結果點進去檢視,點影片也是如上狀況。


請問這是啥設定跑掉了嗎?

實在不想把檔案移來移去然後回到工模回復原廠設定....


還請不吝回應,感激。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7-11-19
小朋友好可愛,不過V10先幫QQ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1-21
裝MXplayer試試
Leila avatarLeila2017-11-22
試看看vlc player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1-23
v10一起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