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機壞掉所以打算解約NP換手機
手機功能是希望主打錄影方面
所以查了一下xz2p跟v30+滿吸引我的
但看過一些比較功能之後我比較愛v30+的電影感
但前鏡500萬畫素實在太糞……
看到真的立馬猶豫
G7+前鏡頭還有800萬倒是可以接受
但不曉得後鏡的錄影性能跟v30+比起來如何?
煩請各位專業的大大求解QQ
--
手機功能是希望主打錄影方面
所以查了一下xz2p跟v30+滿吸引我的
但看過一些比較功能之後我比較愛v30+的電影感
但前鏡500萬畫素實在太糞……
看到真的立馬猶豫
G7+前鏡頭還有800萬倒是可以接受
但不曉得後鏡的錄影性能跟v30+比起來如何?
煩請各位專業的大大求解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