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的工具列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一下

常看到有朋友使用那串會可以伸縮放大的工具列

不過 今天重開機之後就不見了

想請教一下 是去哪裡弄來的呢

謝謝大家

--
d  W
≧ ≦ =
10號 " ▽ " < 新莊棒球場
▏d ╯ ╭ 36 愛情兩好三壞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8-06-05
剛眼瞎看成 Vitas 的工具列 XDDDDDDDD
Jack avatarJack2008-06-10
Vitas的工具列,點"開始"電腦就會開始飆高音?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6-10
揪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