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XTX(XP的布景主題)要怎麼安裝阿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http://www.badongo.com/file/9895398
:
: 解壓縮後 有兩個類型
: 一個好像是正常大小(32)的圖標
: 另一個是48大小的圖標
: 兩者都是用在XP上面的布景主題
: 用了之後會有像Vista那樣漂亮的介面
: 只是都不知道該怎麼安裝及使用 冏
:
: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21
要把.theme檔和資料夾都放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6-21
嗯,其實.theme不一定要放,不過放在一起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