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badongo.com/file/9895398
:
: 解壓縮後 有兩個類型
: 一個好像是正常大小(32)的圖標
: 另一個是48大小的圖標
: 兩者都是用在XP上面的布景主題
: 用了之後會有像Vista那樣漂亮的介面
: 只是都不知道該怎麼安裝及使用 冏
:
: --
:
: 解壓縮後 有兩個類型
: 一個好像是正常大小(32)的圖標
: 另一個是48大小的圖標
: 兩者都是用在XP上面的布景主題
: 用了之後會有像Vista那樣漂亮的介面
: 只是都不知道該怎麼安裝及使用 冏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