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yles套用之後的系統字型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使用UxTheme patch之後直接套人家做的Visual style,

我一直以來是用 VistOSX的VS
http://www.badongo.com/file/9300213

他的視窗系統字型顯示日文沒問題,尤其是「水樹奈々」
的奈奈後面那個疊字



但是我換了 Vista Live Pink的VS
http://www.badongo.com/file/9300245

之後就算去進階裡面改字型,但是「視窗」那項不能改字型
以至於造成 http://www.badongo.com/pic/3541672 <====這狀況
日文疊字那個會變口的框框樣子

請問有不用裝軟體就可以把這個解決嗎?@@

感謝前輩


補充:我的系統是WinXP SP3,已經做過for SP3的UXTheme破解了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5-12
用 SFC 這個軟體修改 VS 的字型吧..
Isla avatarIsla2008-05-16
感謝ˊˇˋ 我用SFC去參照其他VS改好了~感謝
Mary avatarMary2008-05-19
不過雖然破解過,但是桌面內容去找會找不到某些主題
Lucy avatarLucy2008-05-22
只能直接點.msstyles檔兩下去讀,這樣正常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5-26
正常的,要直接從檔案開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5-29
話說這幾天才發現原po是班上同學XD一直覺得帳號很眼熟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6-02
咦咦咦咦咦(≧∀≦)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