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使用UxTheme patch之後直接套人家做的Visual style,
我一直以來是用 VistOSX的VS
http://www.badongo.com/file/9300213
他的視窗系統字型顯示日文沒問題,尤其是「水樹奈々」
的奈奈後面那個疊字
但是我換了 Vista Live Pink的VS
http://www.badongo.com/file/9300245
之後就算去進階裡面改字型,但是「視窗」那項不能改字型
以至於造成 http://www.badongo.com/pic/3541672 <====這狀況
日文疊字那個會變口的框框樣子
請問有不用裝軟體就可以把這個解決嗎?@@
感謝前輩
補充:我的系統是WinXP SP3,已經做過for SP3的UXTheme破解了
--
我一直以來是用 VistOSX的VS
http://www.badongo.com/file/9300213
他的視窗系統字型顯示日文沒問題,尤其是「水樹奈々」
的奈奈後面那個疊字
但是我換了 Vista Live Pink的VS
http://www.badongo.com/file/9300245
之後就算去進階裡面改字型,但是「視窗」那項不能改字型
以至於造成 http://www.badongo.com/pic/3541672 <====這狀況
日文疊字那個會變口的框框樣子
請問有不用裝軟體就可以把這個解決嗎?@@
感謝前輩
補充:我的系統是WinXP SP3,已經做過for SP3的UXTheme破解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