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vivo_v7_plus/6250130
5.99 吋 IPS 1440 x 720 HD 18:9
155.87mm x 75.74mm x 7.7mm
160g
3225mAh
Android 7.1
Qualcomm Snapdragon 450
4G/64G
Rear Camera Sensor OV16880
Hi-Fi Chipset AK4376A
Triple Slot (2SIM + 1Card Slot)
背部指紋辨識
塑膠機身
只支援2.4GHz WIFI
microUSB USB 2.0
支援台灣LTE全頻
依照菲律賓越南等地的官方定價
我推測台灣有可能定價會在NTD$12,000左右
中國版Y79用的是S625且支援5 GHz WIFI價錢也差不多
http://www.vivo.com/product/en/product/v7plus/index.html
http://www.vivo.co.in/V7Plus/
--
5.99 吋 IPS 1440 x 720 HD 18:9
155.87mm x 75.74mm x 7.7mm
160g
3225mAh
Android 7.1
Qualcomm Snapdragon 450
4G/64G
Rear Camera Sensor OV16880
Hi-Fi Chipset AK4376A
Triple Slot (2SIM + 1Card Slot)
背部指紋辨識
塑膠機身
只支援2.4GHz WIFI
microUSB USB 2.0
支援台灣LTE全頻
依照菲律賓越南等地的官方定價
我推測台灣有可能定價會在NTD$12,000左右
中國版Y79用的是S625且支援5 GHz WIFI價錢也差不多
http://www.vivo.com/product/en/product/v7plus/index.html
http://www.vivo.co.in/V7Plus/
--
推 pipida1113 : 最便宜的高音質手機11/23 16:40
推 rockmanalpha: 可以打電話的隨身聽11/23 16:42
推 Hrzon : 幹不能給個625嗎11/23 16:43
推 jaredjj : xplay不進來嗎?11/23 16:45
→ Anyotw : 12000的450耶11/23 16:45
推 ryan9200929 : Hi-fi有比v20好嗎11/23 16:46
推 rebel20163 : 看來吃相比同公司的oddo還要…11/23 16:47
推 s91156 : 450好稀有的感覺11/23 16:47
推 crc2121 : 比OPPO還貴!11/23 16:48
→ crc2121 : 買不起囧11/23 16:48
推 kenApp : 這規格......11/23 16:50
推 stone0504 : 450就是體質差的625?11/23 16:52
推 edl2000 : 這cpu我不行....11/23 16:52
推 beachnote : 450賣1.2K 真有決心11/23 16:53
推 zsp40773 : vivo只有xplay系列機型音質贏LG,從X6s plus ES902811/23 16:54
→ zsp40773 : 之後開始省料11/23 16:54
→ wadeken : 樓樓上我2k跟你收胬11/23 16:55
→ zsp40773 : 若是賣1.2k 那很便宜吧?11/23 16:55
推 DANTEINFERNO: 終於來啦 我好興奮RRRRRRRRRRR11/23 16:55
推 zsp40773 : 怒我直言AK4376A是個很低階的獨立一體式DAC(含耳放)11/23 16:59
→ zsp40773 : ,不過還是比凌雲和高通的解碼晶片強一點啦11/23 16:59
推 Jason0813 : 寧願直上R11s 11/23 17:00
→ zsp40773 : AK4376A估計連LG V10都比不贏,MD vivo搞了這麼久來11/23 17:01
→ zsp40773 : 台第一支就是沒價值的電子XX11/23 17:01
推 DANTEINFERNO: 重點是vivo來了 那xplay就有機會了11/23 17:03
→ JuiFu617 : 這規格這價格不太行 在台灣試水溫還端出這麼沒有誠11/23 17:04
→ JuiFu617 : 意的產品11/23 17:04
→ JuiFu617 : Vivo難道有自信品牌可以贏Lg11/23 17:04
推 Ehnes : 台灣賣贏LG應該很容易 LG愛賣不賣搞到快退出市場11/23 17:08
→ zwe : 這種價錢買g6不就好了 不過vivo來了 表示一加也快11/23 17:08
→ zwe : 了吧?11/23 17:08
→ class21535 : 抱歉 就是不來 來了誰要買OPPO11/23 17:09
→ Ehnes : 螢幕解析度和相機感光元件都很垃圾11/23 17:09
推 qazsx2349 : c9 pro屌打11/23 17:10
→ Ehnes : X20 Plus比照中國價格拿來台灣賣會比這台好很多11/23 17:10
推 opengaydoor : 這玩意兒有比oddo好嗎11/23 17:11
推 kinmengon : 450? 竟然不是小米先用?11/23 17:12
推 aegis43210 : 這顆dac太省料了,應該和U11那條DAC線同水準11/23 17:13
推 zsp40773 : 好像有人以為oppo和vivo是有企業關係的姊妹品牌...o11/23 17:13
→ zsp40773 : ppo和vivo完全獨立運營不同老闆,除了創辦人同一個11/23 17:13
→ zsp40773 : 人11/23 17:13
→ zsp40773 : AK4376A好歹也比CL家的好不少XD11/23 17:14
→ aegis43210 : vivo除了xplay系列外,和v10、v20、g6、v30沒可比性11/23 17:14
推 rockmanalpha: 內建Hi-Fi-DAC 音樂更清晰 11/23 17:17
推 zwe : xplay7看起來很棒阿11/23 17:18
→ zsp40773 : 沒可比性是因為...它家X系列的DAC開始縮水從ES9028+11/23 17:19
→ zsp40773 : ES9603變成AK4376/ES931811/23 17:19
→ zsp40773 : 耳放ic都省下來改用一體式整合的DAC11/23 17:20
推 jhangyu : 快來啊~不過DAC縮水了才來有點可惜11/23 17:20
→ zsp40773 : xplay7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哪裡棒...11/23 17:21
推 aegis43210 : VIVO現在主打的點在自拍了,強調比oppo好很多的美顏11/23 17:21
推 zwe : 目前謠傳的spec看起來可以啊11/23 17:22
→ zsp40773 : 按照去年的時程 下禮拜vivo也該發表xplay7了11/23 17:22
→ aegis43210 : 然後LG是音質差就沒人買了,所以只能一條路走到底11/23 17:22
→ zwe : 不過V30跟Xplay7看能不能讓我把300R賣掉 期待阿11/23 17:23
推 DANTEINFERNO: 我是認為vivo現在就沒有旗艦 說不定xplay7台灣首發11/23 17:23
→ DANTEINFERNO: 爽!11/23 17:23
→ zsp40773 : vivo自拍還不錯吧,剛入手xplay6時給我妹試拍一下讚11/23 17:24
→ zsp40773 : 不絕口 看她表情很驚訝xplay6自拍水準的樣子11/23 17:24
→ zwe : 如果是獨立DAC S835 8g/128g 4000電池 這會蠻強的11/23 17:25
推 aegis43210 : 比oppo好是一定的,基本上可以和美圖並列自拍第一11/23 17:25
推 zsp40773 : 還是比較喜歡LG那種插入耳機全局式的HiFi,vivo軟體11/23 17:28
→ zsp40773 : 有進步了,從剛買不支援kkbox跟spotify到後來更新補11/23 17:28
→ zsp40773 : 足11/23 17:28
推 aegis43210 : 如果同時重視自拍和高音質,xplay7會比v30+更好11/23 17:28
→ zsp40773 : hifi還分app支援性...挺麻煩的 直接給全局式的更省 11/23 17:29
→ zsp40773 : 事11/23 17:29
→ zsp40773 : v30還在4GB imx351 除了系統UI真的比不過xplay系列11/23 17:30
推 nk950357 : 規格不太行 但是應該可以輕鬆打趴Selfie pro,亮點11/23 17:39
→ nk950357 : 比較多11/23 17:39
推 Andy7577272 : 12K XDDDDDDD11/23 17:45
推 FeRin : 價格好坑…12K的AndroidOS音樂播放器11/23 17:47
推 mozo : 給個625會死膩 差評11/23 17:49
推 Metro123Star: S450賣12K?這價格都有S630了11/23 17:50
推 a206471 : 這音質有比FiiO X3 iii好嗎?11/23 17:52
→ maplemeowcat: 擅長放生11/23 18:06
推 dai26 : V20還比他便宜11/23 18:11
推 wac08 : 這麼多人嫌CP差,看來要大賣了11/23 18:24
推 shinkiro : 1w初頭就是ZF3囉(誤11/23 19:03
推 cubegaga : xplay希望匯進來11/23 19:15
推 livewater : S450=S625弱一點,還敢賣1萬塊以上...11/23 20:16
→ npsi : 5.99吋的HD螢幕…顆粒感應該超明顯11/23 21:10
推 pulo : S450耶,沒人推電子xx?11/23 21:18
推 Ehnes : S450是頻率比S625低一點的同架構同製成產品 還不差11/23 21:19
→ Ehnes : 最垃圾的是螢幕那麼大解析度還那麼低11/23 21:20
→ Ehnes : 同製"程"11/23 21:21
推 meowgy : 4系列的cpu不是拉基嗎11/23 22:04
推 kinmengon : 450 14奈米,聽說是跟625不相上下的 算是4系列唯一11/23 22:44
→ kinmengon : 好的11/23 22:44
推 kinmengon : 不過價位應該落在9千以下 中低階手機的定位11/23 22:47
→ ChaosK : 藍綠一樣爛XD11/23 23:54
※ 編輯: Rattle (223.136.231.202), 01/19/2018 21:28:22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