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CsgEk3l.jpg
https://i.imgur.com/l0lYJIB.png
https://i.imgur.com/sNLTLt9.png
https://i.imgur.com/9QO3GE1.png
https://i.imgur.com/1oz5QNR.png
螢幕下指紋還有流光玻璃機身 瀏海螢幕 三色也曝光了
看來r15只能靠機身顏色 x21還有螢幕下指紋可以當賣點
x21沒意外也是p60把,希望來台灣阿。
https://youtu.be/EVlat__ZTso
--
作者 a0921387223 (kawabangaga)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閒聊] OPPO R11S這次廣告真的拚了耶
時間 Sun Dec 3 02:39:14 2017
───────────────────────────────────────
推 mouxey : 滿滿的打野砲 12/03 02:40
→ mouxey : 大業配 乾 12/03 02:41
--





看來r15只能靠機身顏色 x21還有螢幕下指紋可以當賣點
x21沒意外也是p60把,希望來台灣阿。
https://youtu.be/EVlat__ZTso
--
作者 a0921387223 (kawabangaga)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閒聊] OPPO R11S這次廣告真的拚了耶
時間 Sun Dec 3 02:39:14 2017
───────────────────────────────────────
推 mouxey : 滿滿的打野砲 12/03 02:40
→ mouxey : 大業配 乾 12/03 02:4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