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剛開賣就全面缺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vivo Y15/Y50要開賣, 5/30在pchome看到Y15上架


今天再點進去看就全面缺貨了


請問是賣太好嗎????

有沒有人搶購到呢????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YAC6K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03
有什麼理由不買y17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6-04
買清庫存貨幹嗎==
Olive avatarOlive2020-06-06
小米不是已經示範過好幾年了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6-08
不如買realme 5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09
y15 2020比y17 2019貴了2000元還拔掉nfc給誰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11
餓了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13
飢餓行銷 大陸早就玩膩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14
連舊的v11都比這15好吧
Annie avatarAnnie2020-06-16
有啥好搶?realme xt海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6-18
不讓你當盤子欸 你要感謝缺貨啊
Dora avatarDora2020-06-19
顆顆 連代理商都叫不到貨 看來是跟小粉紅有關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21
中國機到底有什麼好關注?
Joe avatarJoe2020-06-23
顆顆 不是太熱賣
Olga avatarOlga2020-06-24
不要這麼好操控好嗎!還是支那機,多餓?
Kumar avatarKumar2020-06-26
這裡是PTT唯一不反中的聖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