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基地台wifi分享至android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以桌機win7當機地台分享wifi給手機使用

設定都已經ok,也可以連線,但就是不能上網

原先以為是防火牆或防毒軟體防火牆擋住導致

但後來知道根本就不是防火牆問題

因為我一共有三隻智慧型手機

都是安卓的

其中二隻連線後無法上網

只有其中一隻能上網(也就是說win7設定防火牆沒問題)

我有試著把其中一隻不能上網的手機整個恢愎到原廠預設值
(我以為是手機有什麼軟體或防火牆擋住所以才試著用這種方法)

結果一樣不行

android版本是4.2.2及4.1.2

安卓手機單純的用wifi連線都可以使用

為啥用win7當基地台的wifi就不能使用


就麻煩有高手知道的教我一下要在那裡改設定,謝謝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5
是wifi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29
wify是什麼新的通訊裝置嗎?我跟不上時代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31
確認協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04
桌機網卡是哪個型號?
Leila avatarLeila2014-11-08
不是手機的問題 應該是桌機設置的問題
只是怎麼設置麻... 我也會遇到這種情況
每次都邊GOO邊亂用就莫名其妙可以上了哈哈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09
你搜尋 AD HOC 應該是WIFI晶片問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12
用什麼方式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