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WWDC 2020 6/23 01:00 APPLE YouTube - iOSHamiltion · 2020-06-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s://i.imgur.com/ikDlRAm.jpg 想說都沒人貼文 來跟風熬夜一下 等等新的iOS 14不知道有沒有亮(爆)點 https://youtu.be/GEZhD3J89ZE -- iOSAll CommentsMary2020-06-24哀鳳雙app 運行!!Anonymous2020-06-25來睡 睡醒就有懶人包了年紀到了經不起熬夜了..Michael2020-06-29推~ 不過重頭戲應該在mac那邊Dorothy2020-07-02應該是撐不到一點了QQIda2020-07-03最近兩年不跟了 早上再看重播Kama2020-07-08分類改成 LIVE?Blanche2020-07-11明早直接看結論就好了Anthony2020-07-12剛起床~Joseph2020-07-13還是睡覺比較實在...Joseph2020-07-15起床等結果。Dinah2020-07-19這幾年的演講者都沒有群眾感染力Thomas2020-07-20雖然我也覺得睡覺等結果卡實在XDZanna2020-07-21我好興奮啊Bethany2020-07-23預設可以設CHROME跟GMAIL就很棒了Ida2020-07-25yoooooooValerie2020-07-29紐約那次很嗨啊Elizabeth2020-08-03結果直接發表11s 那就厲害Agnes2020-08-06Wifi什麼時候才會修好Rachel2020-08-11一點算熬夜嗎(?Olive2020-08-15不錯哦 等下可以邊趕圖邊看 畫不完了幹Lucy2020-08-17紅明顯 這種發表後大概何時可更新Poppy2020-08-22開發者版本應該發表會結束就可以,正式版等9月?Linda2020-08-24相機介面再升級Charlotte2020-08-25好想睡惹Megan2020-08-27明天排休,剛好凌晨陪大家一起看Hamiltion2020-08-27推回來Olive2020-09-01希望有新錶面Zenobia2020-09-01睡醒看重點整理啊 虐待自己身體幹嘛?笑死Jack2020-09-02希望錄影介面可以直接切換畫質Jack2020-09-02今天沒有觀眾不知道他會不會good morning thank u thank uKama2020-09-05未看先猜這次會著重於VR 不然新ipad pro的鏡頭尚無用武之地Vanessa2020-09-08今年的爆料感覺都還好 比較期待safari可以翻譯...Oliver2020-09-13終於沒有什麼SE到底會不會出這種問題了^^Madame2020-09-16今年會講疫情跟黑人吧Liam2020-09-19睡醒就有懶人包了 睡覺比較實在Mason2020-09-23期待蘋果會怎麼重新定義這次的疫情,出什麼產品其實無所謂Robert2020-09-26聽說要改名回iPhoneOS,那本板板名......Candice2020-09-27版名有差嗎 本版也包刮iPadOS吧Vanessa2020-09-30官網直播的字幕沒有繁體中文...Frederic2020-10-03以後連iOS都沒有了Kelly2020-10-07我手上的6S終於要退休了嗎...Mia2020-10-08蘋果發佈會從來都沒有繁體中文好嗎?Oliver2020-10-09有聲音了good morningNecoo2020-10-11有畫面了Freda2020-10-13thank youthank youbyeJames2020-10-15好恐怖的動畫哈哈哈哈Franklin2020-10-15沒有人xDTracy2020-10-16果然先黑人疫情很好笑?Margaret2020-10-20沒有人好好笑xddHazel2020-10-22庫克Linda2020-10-26好有趣Hamiltion2020-10-30好空虛......有沒有罐頭音效Gary2020-11-01怎麼感覺庫克也是C G 做的Damian2020-11-02真遺憾Kristin2020-11-04好不蘋果,又感覺很蘋果的開場XDPoppy2020-11-05這預錄的吧Bethany2020-11-08預錄的Rae2020-11-10先來個BLM 要抗議的可以回家了Oscar2020-11-14怎麼感覺這場的廚師老態整個出來Enid2020-11-15先政治正確一波William2020-11-17預錄的,因為字幕都上好了Dora2020-11-20一定要提到BLMVictoria2020-11-21這次的開場好不蘋果Barb Cronin2020-11-24Cook一直在看大字報Ursula2020-11-26apple tv 進度比 YouTube 快Charlie2020-11-27而且簡體字幕很正確,是打上去的Necoo2020-11-28直接iOSOliver2020-11-29CraigiOS 14Barb Cronin2020-12-03以後統稱SOS好了Jacky2020-12-08名字要變長了嗎?!iOS 14Joseph2020-12-10Apple Direct 的概念 任天堂領先好幾年 XdQuanna2020-12-14變成widnows mobile了Ursula2020-12-19好安卓的感覺Anonymous2020-12-24我有預感要重新定義了windows phone live tiles ...Necoo2020-12-24真的有桌面小工具Robert2020-12-29按照這種影片節奏 可能沒硬體Poppy2020-12-30滿滿的重新定義Hamiltion2021-01-03桌面小工具來了Kyle2021-01-06Widget來啦XDDHardy2021-01-09磚塊..Ursula2021-01-13讚 可以Rosalind2021-01-15靠北!那個合集根本WondowsPhoneMadame2021-01-18重新定義Widget啊不就抽屜Donna2021-01-22喔喔喔有索引了Agnes2021-01-25讚 我喜歡 雖然很像WindowsPhoneLeila2021-01-28重新定義又來囉Ula2021-01-29客製化桌面Charlie2021-01-31Android 真香Kama2021-02-04Windows動態磚Skylar Davis2021-02-07這我不行Audriana2021-02-08請正名 ALCarol2021-02-11大一統時代來臨!!John2021-02-14重新定義了Edwina2021-02-15也好啦!WP已死,把好的東西留下來Mia2021-02-19幹居然出抽屜...Una2021-02-22沒這麼快更新吧 我先尻尻睡Irma2021-02-23好醜Donna2021-02-24又偷學人Jacky2021-02-28這個好讚Dinah2021-03-02感覺還不錯 保有ios的質感Lily2021-03-04WP屍骨未寒啊Agnes2021-03-05會有多啦A夢嗎Lucy2021-03-06Windows 開始頁面Jessica2021-03-07先解決Bug吧!第一批升級都白老鼠Hazel2021-03-09忽然覺得以後發表會都用預錄影片好像也不錯 很流暢Franklin2021-03-12隱藏頁面 也不錯Puput2021-03-13完蛋啦 桌面要一團亂了預錄就任天堂啊XDThomas2021-03-17widget還滿美的啊Ophelia2021-03-17PiPZenobia2021-03-21wejizzDelia2021-03-22安卓表示:Iris2021-03-24安卓化?George2021-03-28終於抄iPad了Annie2021-03-29為什麼變安卓了Sarah2021-03-31桌面這樣真的感覺變亂XDRegina2021-04-01根本安卓Elma2021-04-02這不就是android嗎Elvira2021-04-04重新定義喇Emma2021-04-06好亂...Anthony2021-04-07整理好就不會亂Bethany2021-04-08怎麼愈弄愈安卓,我要睡啦Victoria2021-04-10就安卓Irma2021-04-14醜死Barb Cronin2021-04-17終究是要同流合污的...Yuri2021-04-22Youtube的既視感Yuri2021-04-24預錄不錯啊!還不會「出槌」Brianna2021-04-24抄別人的 然後用個很厲害的名字Yuri2021-04-25可是看起來桌面Widget不能自訂大小?Selena2021-04-27懸浮視窗也來了Ina2021-04-30浮動視窗很可以欸Ethan2021-04-30Android有種焦慮叫桌面排列 iPhone也要體驗了Puput2021-05-03htc幾百年前就有了 現在又要重新定義了...Elizabeth2021-05-07https://i.imgur.com/H0LtLuK.jpgGilbert2021-05-07終於有背景播放==Robert2021-05-10Safari官方就有中文字幕,那些解說都不用混了Annie2021-05-11youtube.. 大抄特抄Agatha2021-05-15以後可以邊聊天邊看片片Agnes2021-05-17也不算抄吧 mac 超早就有 pic in picAgnes2021-05-20看來之後 siri 不會干擾作業了?Hardy2021-05-25再加個抽屜系統藏程式icon就完美了Charlotte2021-05-27pip macOS 早就有啦Damian2021-05-30要不是軟體寫的很好,那就是未來 RAM要加大了Hedy2021-06-04這同一個地方啊~這根本預錄的吧Hazel2021-06-07Siri又更聰明了xDDDDDDAgatha2021-06-12siri這個可以Olive2021-06-15想要4吋SE的可以打消念頭了Christine2021-06-15Siri要變聰明了?Elvira2021-06-18有沒有人介紹到一半hey siri跳出來的...Zora2021-06-23YouTube 應該很幹,能背景播放誰還要付錢Carolina Franco2021-06-26安卓一直都有這些功能啊Tristan Cohan2021-06-30怎麼Siri有點醜Carolina Franco2021-07-01笑死 google下去Zora2021-07-04可以藏icon啊 會被彙整到LibraryQuintina2021-07-05啥?本來的聽寫不是用Siri的辨識引擎?Dinah2021-07-07有翻譯 感覺不錯Charlie2021-07-11內建翻譯Vanessa2021-07-14不就抄來抄去George2021-07-18又搶生意 Apple翻譯Dorothy2021-07-21Apple翻譯!Michael2021-07-22google翻譯?Ida2021-07-26為啥又簡體字...Aaliyah2021-07-29離線翻譯 一堆app要失業了Oliver2021-08-01中國市場啦,不意外啊Dinah2021-08-04看不下去==Donna2021-08-05根本就是來搞Google的Emma2021-08-06所以 Wifi 修好沒Genevieve2021-08-09離線翻譯實用 出國有時候沒網路Damian2021-08-09打的贏google嗎Xanthe2021-08-12iMessage真的好用Susan2021-08-15重新定義Line?Eden2021-08-19翻譯八成跟 google translate 一樣爛Belly2021-08-23期待和Google硬實力對拼Delia2021-08-23iMessenger比Line好用,希望大家都用iPhoneOphelia2021-08-23終於出翻譯了,而且可以即時對話,讚Candice2021-08-26大概跟地圖一樣 發表吹很大 結果沒人用釘選也可以吹...Selena2021-08-31....釘選也能睡喔也能說口罩ˊ_>ˋEmily2021-09-01https://i.imgur.com/Get2DBb.pngLinda2021-09-02這下要追日韓妹子方便多了Damian2021-09-02到時問看看蔡英文總統的翻譯Genevieve2021-09-06至少iMessage不會一堆糞廣告Sierra Rose2021-09-11開始政治正確了Andy2021-09-15這不就是Line的功能嗎Lily2021-09-18尼哥系列Joseph2021-09-19這些功能很基本欸...Adele2021-09-20台灣用message的人很少吧Catherine2021-09-23嚴格來說這些都是通訊軟體標配了Catherine2021-09-28重點是Message在Android上又不能用George2021-10-01基本到爆阿 telegram也都有Donna2021-10-06Line只要還是糞備份,永遠大輸啦!翻譯不期待,英文翻其他語言還OK,偏偏中文很難翻Hedwig2021-10-07不就yahtag?Dora2021-10-08XDDGenevieve2021-10-09終於抄這些作業了啊就可以知道原本有多陽春了XDDinah2021-10-14地圖更新Damian2021-10-14不如說沒有這些功能才奇怪Dinah2021-10-18說很基本的看看安桌的簡訊整合長怎樣..Tracy2021-10-22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Adele2021-10-24沒台灣怒噓Joseph2021-10-24問題是apple的訊息不是簡訊而已Apple Maps比較乾淨我有在用啦其實Yuri2021-10-25有多少人有在用 Apple Maps??????Heather2021-10-26iMessage 超好用阿Puput2021-10-29看到地圖代表結束了Zenobia2021-10-31Apple map 爛爆 在美國也一樣Harry2021-11-02台灣根本沒人在用 而且評價都在Google上了 找餐廳很重要Necoo2021-11-05apple map比gm乾淨多Gilbert2021-11-06上面有大大提到可以背景播放後 YouTube 會員沒人要買這點不用擔心啦,它現在連跟隨系統的 dark mode 都還沒支援XDKama2021-11-11真的有種慢慢在各個落後的功能上逐漸趕上的fuChristine2021-11-13Apple Map導航屌打Google Map好嗎William2021-11-15繼續用google mapSarah2021-11-20This is all new Android 12. Oops ... is iOS14Poppy2021-11-21希望Apple把KAYAK功能抄走,真的好用Ursula2021-11-24導航我都用amElizabeth2021-11-24環保地圖?Hedy2021-11-28Google Map導航屌打Apple Map好嗎Sarah2021-12-02Apple map介面好看也好用啊Lydia2021-12-05喔喔可以騎腳踏車了Edwina2021-12-08am屌打是在說笑話嗎...Isabella2021-12-11google map連路名都不會報 哪裡屌打?apple map導航的確比較好 是圖資輸好嗎Olivia2021-12-12兩個地圖都用啊!在嫌什麼?又不是安卓只能用GMFrederic2021-12-16找地點用GM 導航用AMUla2021-12-18不是說蘋果難用 重點其實是蘋果落後太久Daniel2021-12-22介紹的人都沒看到黑人 這樣對嗎Agatha2021-12-27往東 往西Charlotte2021-12-30安卓的內建網路簡訊還做不出來就不用無腦吐iMessage了David2022-01-02背景播放只是想聽歌 黑不黑隨便Lydia2022-01-07她坐的是頂級輪椅嗎?Caitlin2022-01-09到底說Goole Map導航好用的,是有沒有聽過往東往西Selena2022-01-13捧 AM 的到底要充值多少信仰...Isla2022-01-16Apple map就導航好用Aaliyah2022-01-20沒Tesla 基本上沒用Ida2022-01-22我導航也都用AM比較多,用手錶導航滿方便Dinah2022-01-22有環保的感覺Franklin2022-01-26蘋果有在追趕啦,像這次看起來有逐漸趕上了Carol2022-01-30竟然先舔中!!Jake2022-02-01很多中國美國專用功能Margaret2022-02-04開車用AM>GM,GM有時候你開過頭他才有反應Cara2022-02-05說google map屌打的 麻煩說說google map導航哪裡有優勢?Damian2022-02-07跪好跪滿Enid2022-02-11環保導航Lily2022-02-13指路AM清楚很多 但圖資大輸GMAgnes2022-02-17Apple Map強在導航功能,不是圖資...Margaret2022-02-20還在特斯拉,都已經跟BMW和Ford合作了Elizabeth2022-02-25一定要舔一下的啊Anonymous2022-02-28瘋狂舔人民幣Catherine2022-03-05gm 查好地點再用 am 導航James2022-03-08iPhone又要在中國賣爆了!中國機哭哭Agatha2022-03-09am搭配手錶真的讚Frederica2022-03-12中國沒人用applemap吧 高德百度屌打Cara2022-03-16舔爆欸 呵呵呵Linda2022-03-19不過中國有在用am 嗎 不是用他們自己的Rachel2022-03-19有人連導航和圖資都分不清Isla2022-03-21導航還是讓嘎米來Yuri2022-03-24Car Key!!!!!!!!!!!Carol2022-03-26中國的Apple Map圖資不就是高德嗎OAORosalind2022-03-27可以直接看北京病毒在哪嗎???Jake2022-03-29我的意思是它不要更新支援這功能就好了,畢竟是第三方的 appBelly2022-03-30Car play這部分我就覺得android輸了一截Robert2022-04-04BMWBMW 5 seriesTracy2022-04-08CarleyAaliyah2022-04-12車子要支援啊不會 可以icloud關掉鑰匙Blanche2022-04-14現在手機掉了,連車都有可能被開走........Steve2022-04-18Apple car keyBarb Cronin2022-04-20Gogoro準備好了Rebecca2022-04-21車沒事也可以有這功能嗎?Gilbert2022-04-22開馬自達可以用iPhone發動嗎Tracy2022-04-26???這個是??Ula2022-04-28所以手機不見就不能開車回家了QQGenevieve2022-05-01首先你要有一台5系列Eartha2022-05-05還好吧要先刷臉Delia2022-05-09Carkey,我倒希望 RoomKey 和全球交通地鐵卡趕快上線Ursula2022-05-13要先有一台BMWyTristan Cohan2022-05-14學我們gogoroMary2022-05-17只要能感應開鎖的汽機車 要支援早晚的事Christine2022-05-19首先 你要先有一台 BMWLiam2022-05-23大概要4到5年才會普及到日系車Olga2022-05-25可以用imessage 送 keyJohn2022-05-26你鑰匙掉了也不能開車啊=Agatha2022-05-29就是多一個選擇吧,跟沒帶手機就不能開車無關Andy2022-06-01手機沒電就要走路回家了Madame2022-06-02特斯拉前幾個禮拜也上線相同功能Christine2022-06-03U1Olive2022-06-06Apple真的跟很多產業合作,而這些產業也很願意合作Isla2022-06-08Apple iPhone越來越方便了Liam2022-06-12雲App(Victoria2022-06-16真的~ XS再戰10年Regina2022-06-20微信小程式Audriana2022-06-23我家附近 am小巷子都有標示 反而gm沒有Thomas2022-06-28Apple解放NFC後,功能越來越讚了Thomas2022-07-01這代結合物聯網Valerie2022-07-04類似微信小程式Liam2022-07-05各種整合XDMichael2022-07-09中國a比g好用喔有跟高德合作 商家評價也比較多Erin2022-07-12老實講 這個Google都推不起來了唯一成功的在中國 就是微信小程式Todd Johnson2022-07-14你鑰匙掉了也不能開車回家啊Candice2022-07-14這功能就可以海放安卓了,因為安卓沒有這種整合性Freda2022-07-17ApplePay推行的成果真的很差Candice2022-07-20讚!不用裝一堆App來付款了,每間一個App真煩Susan2022-07-22抖音表示:Robert2022-07-27這個是將來Apple glass 用的吧~Dora2022-07-29google推好久了都推不動欸Damian2022-08-02A推新東西比G更有優勢啊Emma2022-08-04還是喜慣用實體信用卡Sierra Rose2022-08-08這在台灣用不到吧Tristan Cohan2022-08-11說apple pay推行成果差的,那是因為這是台灣在國外根本一掃就可以付款,超方便Lily2022-08-16這是美國為主啦Jake2022-08-16Apple Pay差?歐美超方便欸Andy2022-08-17好酷 但產業要新增很多東西Annie2022-08-21這個好屌 需要5g網速吧Andy2022-08-22這點不得不稱讚wechat整的很好 也運作一段時間了Anonymous2022-08-23部分啟用功能,屌Damian2022-08-23抄微信zzzBennie2022-08-24真累Oliver2022-08-24iOS就沒了喔xDHeather2022-08-28WiFi 呀Aaliyah2022-08-31ApplePay也只有在美國阿,其他國家推行差就是事實Tracy2022-09-02戲劇化過場Ina2022-09-05iPadOS!Caitlin2022-09-08這退場&進場XDRobert2022-09-10不得不說,預錄的發表會超流暢,畫質又超好!Skylar DavisLinda2022-09-11apple pay 推行差 是住南部東部?Eden2022-09-16跟android11比,14多了比較多實用的東西Charlotte2022-09-17用綜藝跳就好了啊Anthony2022-09-21leondemon真的不只美國,我去澳洲也是超方便Valerie2022-09-2214真的是過渡跟5G先沿的版本啊Anthony2022-09-25超商都可以用啊 懶得開app掃qrcode 都用 apple payKyle2022-09-28能刷卡的地方幾乎都能用行動支付了吧 比起兩三年前現在Necoo2022-10-03預錄真的有質感Rebecca2022-10-07畫質好到... 我可以清楚看到他的皺紋跟斑點Faithe2022-10-12很多地方都能用了Eartha2022-10-15我的金融卡不能加入apple pay可惡Enid2022-10-15Apple pay真的推行差 一堆人沒在用 常用的可能就只是我們這些推文的或我們身邊被我們推的人Delia2022-10-20我是用iPad 看的Ingrid2022-10-20有錢、場地夠大才能用這種過場啊XDFrederic2022-10-25看完ios覺得還行 等睡起來衝一波Faithe2022-10-30這畫質應該用4K錄的Yedda2022-11-03A跟I發展方向完全相反 一個是前期不斷加東西 現在慢慢修底層架構跟體驗 一個是前期功能推超慢 現在瘋狂加基本體驗相關的東西Ingrid2022-11-08有Macbook的感覺?Michael2022-11-09台灣 apple pay 接受度還不差吧?Daniel2022-11-10google相簿?Steve2022-11-13今年感覺好棒 還是是因為預錄太精緻了xDDonna2022-11-17photo改完好用欸Mia2022-11-18預錄感覺比發表會質感好XDMason2022-11-19比較沒有冷場+罐頭歡呼聲字幕機Emma2022-11-23打電話終於改了搜尋不就 mac XDChristine2022-11-25當然是因為預錄,還少了拍手歡呼XDDamian2022-11-30這個iPhone 也需要終於wFranklin2022-12-01我覺得iPhone也需要這個Mia2022-12-02終於Oliver2022-12-05這個功能安卓有嗎?Skylar DavisLinda2022-12-08買軟體送硬體的產品(?Agnes2022-12-10Spotlight XDBarb Cronin2022-12-12總算不會被打擾了Elvira2022-12-14callbar:Ursula2022-12-19能像微信支付寶完全線上線下無現金才叫好Lily2022-12-20MiniCalling跟Mini Siri這兩個,越獄有的功能XD拜託不要歡呼聲,近年好幾次冷場... 稀稀落落的Elizabeth2022-12-23喔喔喔喔讚iPhone有Hedwig2022-12-26你看是不是基本體驗的東西Caroline2022-12-30讚啦 玩手遊不會爆炸了George2022-12-31這Search XDBethany2023-01-03水哦 長官的LINE可以不理 繼續看片片Kama2023-01-03我覺得以後都可以預錄了感覺很多mac的功能移植Madame2023-01-08怎麼叫出搜尋?Kama2023-01-12改進了惱人的全螢幕Heather2023-01-15今年的內容在發表會會很冷,因為都是加強體驗的改變XDYuri2023-01-16啊不就SpotlightUla2023-01-18我記得ios不是都tick tock更新嗎(印象中,好像雙數版都主要修正體驗的?Joe2023-01-21扯微信支那寶幹嘛? 信用卡系統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啊Ingrid2023-01-23每年WWDC都有爛遊戲展示,每次看到都很煩,這次終於沒Daniel2023-01-26有Jessica2023-01-30覺得那個好就把自己綁死在上面用不就得了Tracy2023-02-01好讚Catherine2023-02-04scribble 會不會支援繁體中文Agnes2023-02-06終於!!!!!!!!!Audriana2023-02-08這些體驗的改良說真的很重要Isla2023-02-11pencil這個不錯欸Caitlin2023-02-12沒有罐頭掌聲嗎Tracy2023-02-16Surface XDTodd Johnson2023-02-20簡體字醜Delia2023-02-21等等可以更新?Ivy2023-02-24又舔Madame2023-02-26真的是把其他廠商做得好的地方拿過來用Zora2023-03-02這字寫得好醜Olga2023-03-06感覺不錯這個功能Zenobia2023-03-10感覺繁體中文要下去了Donna2023-03-14這工程技術難度很高James2023-03-18你在學習中文xDCharlie2023-03-18滿滿中國味Hedwig2023-03-19可以跨語系的話還不錯Hedda2023-03-24這個SDK應該會釋出,因為我用GoodnoteIda2023-03-28真的覺得殘體字難看Ivy2023-03-30scribble很可以Andrew2023-04-03舔起來 我們是受益者Skylar DavisLinda2023-04-05不知道會不會有繁體中文Puput2023-04-07有繁體的話就太棒了Ophelia2023-04-12這是加強OCR的功能嗎?Franklin2023-04-12不過實際用起來會不會卡還要看看Jessica2023-04-15簡體的美感Hazel2023-04-17繁體字才是中文字的精髓Lily2023-04-21換句話說 系統隨時都在分析你畫面上的東西...Skylar Davis2023-04-25晶晶體功能Ursula2023-04-27好像"具"多寫了一劃吧 還可以辨識Una2023-05-01哇 耳機這樣很方便~Rachel2023-05-03這妹子好正!Delia2023-05-07越來越多名詞Rae2023-05-12AirPodsUna2023-05-14iPadOS 就這樣喔Skylar Davis2023-05-16希望scribble支援繁體Bethany2023-05-18自動切換讚Andrew2023-05-23AirPods Pro這個更快速的切換,超讚!Skylar DavisLinda2023-05-23AirPods pro要飛天了嗎Anonymous2023-05-25只有pro 有....Sierra Rose2023-05-29這是洋娃娃?William2023-05-31AIRPODS讚Ula2023-05-31濃濃的舔中味 哈囉前面還在武漢肺炎?Regina2023-06-01AirPods Pro:有點忙Jake2023-06-05自動切換不是全部都有嗎?Dinah2023-06-08感覺大腿很壯 有在練深蹲哦Erin2023-06-10這是逼買pro嗎QQIna2023-06-12有pro就是爽Joe2023-06-13pro沒白買Joseph2023-06-17AirPods pro漲價中Freda2023-06-21虛擬的Ina2023-06-22airpods這個科技有點厲害....Rosalind2023-06-26還好有買AirPods ProUrsula2023-06-30還好有買ProSkylar DavisLinda2023-07-01靠好扯Dorothy2023-07-02靠邀 該不會真的要出二代 Pro吧Gilbert2023-07-05完蛋 還沒看到黑人Agnes2023-07-08這個有點猛Yedda2023-07-09沒有自動切換啊,還是要手動只是方便很多Megan2023-07-12還以為健身會有猛男出來 結果Agatha2023-07-13舊的沒得感受Faithe2023-07-18好可怕的技術Christine2023-07-21黑科技Necoo2023-07-24預錄的話,這些人都不會緊張了Isabella2023-07-29這算是動態5.1聲道嗎?John2023-08-01高層都沒老黑 badMadame2023-08-03杜比環繞音效Poppy2023-08-03pro好猛....看電影超爽Bethany2023-08-05watch來了Joe2023-08-06會不會增加耗電量?Vanessa2023-08-11這個很適合遊戲跟電影啊Edward Lewis2023-08-16健身房Olga2023-08-20哇靠Thomas2023-08-23這是美國山西達人?Leila2023-08-26沒watch是不是可以睡了Wallis2023-08-26這過場我給滿分Ingrid2023-08-31airpods怎樣 沒看直播Steve2023-08-31我覺得預錄好太多了 少一堆廢話Frederic2023-09-02還有macOSDonna2023-09-03還有macos阿Kumar2023-09-07tim哥= =Brianna2023-09-11沒watch和tv坐等macJessica2023-09-12我說那個黑人……Aaliyah2023-09-16笑死 tim哥Jessica2023-09-18可是airpods是入耳式 先天音場就超小 只能等實際出來聽聽看了Damian2023-09-20沒有妓院模式Lily2023-09-22笑死 這tim鴿吧Rae2023-09-26哇!開放第三方錶盤了?難怪皮樂介紹的那個會上架Charlie2023-09-30TIM哥不要以為你染了髮我認不出你Agatha2023-10-03我還在等耳罩式AirpodsCaroline2023-10-04笑死超像Elizabeth2023-10-06不要以為你染金髮我就認不出來 高額頭是騙不了我的Necoo2023-10-07終於watch有救了Faithe2023-10-08求airpods pro怎麼了 上個廁所就錯過了Gary2023-10-09WATCH開放錶面 可玩性變多了Caroline2023-10-09Clockology:表示.........Daph Bay2023-10-14Airpods Pro有虛擬環繞聲Elvira2023-10-17就是有某種立體聲 不會因為你頭方向改變就改變音樂方向Tom2023-10-20跳起來Oscar2023-10-24那個ETA怎麼都沒變XDDIrma2023-10-28耳機就你擺頭 5.1聲道會跟著擺動William2023-10-29偵測跳舞...Yedda2023-10-30Just DanceQuanna2023-10-31舞棍阿嬤?Hedda2023-11-04TIM哥跳舞Elvira2023-11-08是擺頭不會跟著擺動Una2023-11-10我也想到Just Dance XDDora2023-11-14謝謝樓上大大們解答!Skylar DavisLinda2023-11-18還支援在多個裝置間自動切換Hardy2023-11-21跳舞機的概念?Ida2023-11-22追蹤睡眠!!!!Quintina2023-11-23睡眠追蹤Michael2023-11-24我看很快可以跟Just Dance連動了Skylar DavisLinda2023-11-25終於啊!Vanessa2023-11-29哦哦 剛才誤解Eden2023-11-30這音樂好難聽Necoo2023-11-30醒著的時候也要偵測睡覺時候要偵測那什麼時候充電Valerie2023-12-03睡眠偵測嗎Caitlin2023-12-05稍早 iPadOS 最後面的重點整理,好像有看到可以自己設定預設的信箱及瀏覽器 app 了Eartha2023-12-08睡眠Hedy2023-12-08睡眠追蹤來了!那些要付月費的睡眠App下去啦!哇!自動勿擾模式,超讚欸Kyle2023-12-11喬瑟夫瑜珈教室Tracy2023-12-16你變得愈來愈想睡Andy2023-12-21只差個枕邊人了(xChristine2023-12-25舊款支援嗎?或是洗澡、吃飯的時候充電,他充電蠻快的Enid2023-12-26偵測睡眠的話,手錶要什麼時候充電,每次都充好久Todd Johnson2023-12-30那電量怎麼夠全天候使用....Doris2024-01-02希望Apple Watch s4有支援Selena2024-01-06沒時間充電了James2024-01-08有了睡眠偵測,睡前充電的習慣要改變了Kumar2024-01-09哇 偵測洗手..William2024-01-10雞婆(xMadame2024-01-13洗手太白癡了......Christine2024-01-15管太多了Christine2024-01-18偵測洗手是三小xDDPoppy2024-01-20偵測洗手xDAnthony2024-01-23沒時間充電這問題 其他有睡眠偵測的智慧錶也一樣有 所以不是問題Barb Cronin2024-01-25APPLE要出空拍機嗎Valerie2024-01-29洗手教練XDRachel2024-02-03可以換表盤的話,我覺得是很大的更新耶Edward Lewis2024-02-04連拉屎都要帶著手錶了Valerie2024-02-05下次刷牙也可以順便管一下好了Freda2024-02-07洗手都有XDDEdith2024-02-08好像很高科技 XDDDD那個洗手還用麥克風偵測水聲 超屌Megan2024-02-10關心你各位的衛生Erin2024-02-15預錄效果真好Sarah2024-02-16哇 蘋果教我洗手= =太跟風 和時事了吧Joseph2024-02-20洗手這個屌Thomas2024-02-20Mac開始囉轉移陣地#Margaret2024-02-21洗手都可以辨識 XDRae2024-02-26洗手時間Iris2024-02-28可能美國衛教觀念差吧Harry2024-03-01轉場有夠屌Franklin2024-03-06你各位阿 洗手要20秒啊Kama2024-03-07預錄的轉場都好帥,這次我給肯定的評價Olivia2024-03-08太炫了吧Margaret2024-03-10以後洗手間會做的事都可以偵測了Lily2024-03-13被3C耽誤的電影公司(?Hazel2024-03-15這樣播反而活潑很多欸Andy2024-03-17歐美人確實要好好教一下衛生習慣Megan2024-03-21我還是比較喜歡綜藝跳 省時間Andrew2024-03-23Apple Park外面草地感覺都沒整理雜草漲好高的樣子?Bennie2024-03-26打手槍被偵測成洗手 然後提醒你要洗超過20秒Elma2024-03-30開嗆支國Andy2024-04-02洗手教學突破我三觀Andy2024-04-03好奇問個 這個主持人到底是真人還是動畫Olive2024-04-06乾!整合KAYAK?Anonymous2024-04-09真人在虛擬棚Isabella2024-04-11講者清一色白人Emma2024-04-13siri順便唱洗手歌Elvira2024-04-13你各位手錶不夠電的,不會買兩支交替戴嗎Oscar2024-04-14這段不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Oscar2024-04-15真的很注重隱私David2024-04-18阿不是有中國人Catherine2024-04-21以後可以每一年都預錄嗎?質感升級太多Lauren2024-04-25剛剛明明就有亞裔講者...Mason2024-04-26但是預設啓動iphone 不就只能按同意Michael2024-04-27Play Store:Hardy2024-04-28黑人來了你滿意了嗎Erin2024-05-01安全下莊Skylar DavisLinda2024-05-05轉場都不錯Ida2024-05-06有黑人了Brianna2024-05-09Apple Homekit!Hamiltion2024-05-10這不就來了嗎Lily2024-05-13安全Sarah2024-05-13如果每年都預錄會不會哪次不小心洩漏XDJacob2024-05-18黑人來了Odelette2024-05-19你要的黑人來了Ingrid2024-05-19我也覺得用影片預錄的方式可以呈現的手法變得很多元很棒Jacky2024-05-21我覺得軟體用預錄很棒欸硬體可以現場沒關係Charlotte2024-05-23白人又怎樣 你歧視白人啊?Frederic2024-05-25洩漏沒差啊!Apple在Cook時代哪一次沒洩漏?Hamiltion2024-05-29終於有黑人員工了Kama2024-06-01open sourced homekit?!Agnes2024-06-04而且流程整個很順 XDOliver2024-06-06還缺一個黑人女性Selena2024-06-06硬要BLMEdwina2024-06-10Amazon Apple Google排一起Wallis2024-06-11支持2021預錄Wallis2024-06-13Homekit開源了!配件之後應該會更好入手Charlie2024-06-15Home好可怕...Ina2024-06-18這色溫燈泡 應該很貴Ingrid2024-06-22支援亞馬遜艾莉莎跟Google助手,都會支援Apple homeFranklin2024-06-25homekit camera 臉部辨識好像不錯Emma2024-06-27以前搞現場發表最主要是前教主夠嘴,一般人學不來的還是預錄剪接會比較好Edwina2024-06-29喬爾伕球Catherine2024-07-03智慧色溫燈泡,小米或飛利浦那顆才幾百而已Anthony2024-07-06居家保全Apple版Oliver2024-07-08Cindy華人嗎?Robert2024-07-08應該是混血兒 姓LinRae2024-07-10基地系列Belly2024-07-11喔喔喔基地系列Sarah2024-07-14預告..Ophelia2024-07-15沒有鬼吼鬼叫,有點不習慣Jacky2024-07-19預錄影片把蘋果生態系的優勢跟應用情境整個帶出來Christine2024-07-22基地!!!Faithe2024-07-23終於 macHardy2024-07-27那個黑洞是抄星際效應的吧......Dorothy2024-07-27終於到妹可了偷嗆Damian2024-07-31arm Mac~Margaret2024-08-04foundation!Eden2024-08-06macOS開始囉好嗆Margaret2024-08-09macos 終於來了Thomas2024-08-12那個黑洞之前有公佈真實黑洞照片 就是長那樣子Eartha2024-08-17big surrrrrrKama2024-08-18copycat是誰Oscar2024-08-19是星際效應的事前功課做的很好 跟真實黑洞很像Zanna2024-08-20大蘇爾Irma2024-08-22大酥耳Skylar Davis2024-08-24登!Skylar Davis2024-08-25感覺MacOS大改Skylar DavisLinda2024-08-28好讚喔喔喔喔超級大改版!!Frederica2024-08-30大射~~~Joe2024-08-30畢設Skylar Davis2024-09-02iOS重新回到Mac上啦!!!Tom2024-09-04原來重點在MacOSFreda2024-09-07不好接受Quintina2024-09-10好看ㄟ還行 本該就要這樣Puput2024-09-15好看Erin2024-09-17macOS有點猛欸Queena2024-09-17大家好不容易跟上蘋果的扁平風 然後蘋果又變立體了XDDavid2024-09-19好有未來感Robert2024-09-21好燒Noah2024-09-25變iPadOS 了Gilbert2024-09-29好像 iPad 介面Belly2024-10-02還是比較喜歡擬物Rachel2024-10-05郵件他媽的終於更新了Jacky2024-10-05好美Doris2024-10-08iPad OS跟Mac OS整合大概不遠了Faithe2024-10-12幾乎快整合成同一種樣子了Jacky2024-10-12慢慢整合介面了Emily2024-10-16用arm就可以完美接軌app系統了Eartha2024-10-20明天要勸白白敗新的mac book 才有更好的寫程式體驗還好我沒有密集恐懼症Iris2024-10-20那個背後洞洞洞超讓人起雞皮疙瘩Donna2024-10-25好像iPadIngrid2024-10-28扁平化又沒了Andy2024-10-29很有可能跟ARM版Mac接軌哦!Megan2024-10-29真的可能ARMTodd Johnson2024-11-01Big Sur 大赦 大赦天下Edward Lewis2024-11-05這次直播節奏真的抓的很好Tristan Cohan2024-11-09預錄的阿..Zora2024-11-11這介面要在iPad操作也完全沒難度Isla2024-11-15這版大索爾真的不錯Selena2024-11-19好想換Mac Windows好醜QQVanessa2024-11-19逐漸iPadAnonymous2024-11-22不是直播,是預錄Adele2024-11-22超像iosKelly2024-11-22以前的 半殘的 widget 又回來了 這次改的不錯Edith2024-11-25你會用iPad 你就會用Big SurRegina2024-11-26買土砲的黑蘋果主機 是不是要哭哭了Audriana2024-11-30不就iPadIsla2024-12-01講錯意思,應該說首播才對Zanna2024-12-02x86要下去惹媽 XDIda2024-12-06照這個節奏 下一次WWDC就完全整合了Frederica2024-12-08massage台灣不太流行Edith2024-12-10滿喜歡現在的設計語言的,扁平中間用陰影畫分層級Liam2024-12-11哦哦哦哦哦哦哦地圖Caitlin2024-12-12首播就是了,今年大廠活動都以預錄優先Franklin2024-12-15這次Mac預設桌布跟iOS13的桌布好像Andrew2024-12-19Message 真的讚Dinah2024-12-20imessage 最主要的功能:收驗證簡訊Yedda2024-12-23一臉要轉ARM的感覺,直接iOS 化Tracy2024-12-26竟然不是風景照Jacob2024-12-30看來蘋果真的要無縫接過去了safari如何改Elvira2025-01-02地圖好厲害的感覺Sarah2025-01-02Catalyst....真的要換arm喔Tristan Cohan2025-01-05整合之後 猜測以後Mac book就會設計成螢幕+鍵盤 可分離想容易攜帶 只要帶螢幕出去 = IpadNoah2025-01-07ARM是產業消息,畢竟接到Apple訂單,股價都飛天了Rachel2025-01-09ios ipad os變的很像mac os 反之亦然Oscar2025-01-11偷婊ChromeAnnie2025-01-13又不一定要ARM 這是拿來拼flutter的吧Jake2025-01-13Safari內建PTT就買爆Hedda2025-01-16蘋果竟然懂追蹤Daph Bay2025-01-18Chrime真的變很肥大ChromeTom2025-01-23想要多工 帶螢幕+鍵盤 = MacbookDaniel2025-01-242in1 macbook近年是不可能了 打到自己ipadMichael2025-01-29Safari 用term上PTT r...Mary2025-02-02嗆爆Brianna2025-02-05哇!Safari支援擴展外掛程式Una2025-02-09safari只要用https://term.ptt.cc 就能上啊哦哦 可以改背景圖了Oscar2025-02-13完全針對chromeDonna2025-02-17哇 整合的翻譯是用自家的嗎Callum2025-02-20可惜safari沒有windows版Ula2025-02-21Safari 要Chrome化了嗎Skylar DavisLinda2025-02-25iPad化Lydia2025-03-02等懶人包+1Ethan2025-03-02這根本把隔壁的 Fluent Design 打在地上吧 XDLily2025-03-05外掛就說瀏覽器變慢的問題Dora2025-03-08大家骨子裡都是WebKit啦Sarah2025-03-122in1 Mac提高售價就不會打到iPad了啊!錢都Apple賺也沒差吧Agatha2025-03-15以市佔率safari還要追很久Lily2025-03-19Chrime現在跑起來都卡卡的Cara2025-03-21safari 跟 chrome都混用啊safari很簡潔 逛網頁還是喜歡用蘋果全家桶都safari有問題麼Tristan Cohan2025-03-22safari windows或linux是能用膩Jack2025-03-242in1 Macbook 就是給工程師但不想多買iPad的族群William2025-03-28除了隱私之外就是Chrome啊...Leila2025-04-01講到windows跟linux黑人問號古早版那個後面就掰了Michael2025-04-03古早之前有 windows 版 safariCarolina Franco2025-04-07我都用Safari看A片,免得被投放色色的廣告Mason2025-04-11Safari現階段就是功能太簡單,Chrome就是卡頓Ingrid2025-04-13我是在說提市佔率的zz safari就osx專屬Wallis2025-04-17我在iPad iPhone上完全不會想用Chrome那我回mac有什麼理由用chromeChristine2025-04-19想升但2013麥書應該無法了QQUna2025-04-22即便是Mac使用者 還是會裝Chrome 這是不爭的事實Donna2025-04-23Google Chrome有翻譯了,可惜Firefox沒有Emily2025-04-28上次Safari擋廣告限免 覺得賺Kama2025-05-02Chrome卡頓是記憶體少吧?它問題是吃記憶體,不是卡頓Olivia2025-05-06終於可以直接翻譯了Aaliyah2025-05-10macOS 裝新 Edge路過Edith2025-05-12廚師出現了Heather2025-05-15Chrome開發還是拿來當標準rValerie2025-05-18可憐 只能翻譯殘體中文Selena2025-05-20Arm要來了嗎Selena2025-05-23Arm?Eden2025-05-26要來了嗎來了Joseph2025-05-26要來了嗎,ArmDamian2025-05-30開始講古Sierra Rose2025-06-01翻譯不要主動跳出來吵人就可以接受 (chrome 去屎)新edge mac 上有Oliver2025-06-04Arm?Candice2025-06-09要講arm了吧Jessica2025-06-13?!!!!!Yedda2025-06-14arm Mac 來了iOS 14 可以改預設app了Gary2025-06-16新Edge骨子裡就是Chrome啊 XDLily2025-06-20arm架構的Mac要來了Delia2025-06-23難道發表硬體的嗎?ARM!!!!!Rosalind2025-06-23我chrome只用來開發網頁在用上網還是safari 好用Genevieve2025-06-27新的edge 是chromium based的 其實比chrome好用 不知道mac有沒有 可以試試看來了Elvira2025-06-28ARM開始了嗎Amazing xDddGenevieve2025-07-02哪有ARM 一定是Amazing哦哦哦哦哦幹Caroline2025-07-05Amazing XDDDVictoria2025-07-08各位晚安Agatha2025-07-10來了Linda2025-07-13wowElma2025-07-16Arm!!!Annie2025-07-18幹!自己搞晶片 XDDDAnnie2025-07-22又來了重新定義Bethany2025-07-25ARM要來了嗎?!!!OhhhhhhhhhhhhhhhhhhSkylar DavisLinda2025-07-28ARM真的來了Regina2025-07-31來了!!!Carol2025-08-01來了Noah2025-08-03Apple自家ARM架構的來了!Intel版還是會繼續賣啦Puput2025-08-06來囉Caitlin2025-08-09apple silicon 咧 XDQueena2025-08-12一定是Ursula2025-08-13Intel 的新對手Kyle2025-08-15老實說有點不希望改用arm 啊Connor2025-08-17明天蘋果概念股飆起來!Jessica2025-08-19Intel 表示:看我幹麼?Eden2025-08-19明天all in 台GG了Linda2025-08-21重新定義 ARM XDJack2025-08-24ARM啦Susan2025-08-28高階應該是不會換在水底哈哈哈Queena2025-09-01首度公開嗎Hamiltion2025-09-02台GG飛天啦Andrew2025-09-06捧垢矽利康Freda2025-09-08口音Rosalind2025-09-10gg要衝爆了?Frederic2025-09-14台GG:還是給我賺Donna2025-09-18噴爆James2025-09-23真的真的真的要整合在一起了!Olga2025-09-26tim哥是變胖了嗎?Leila2025-09-26台gg明天不知道會不會爆炸Ursula2025-09-29讚嘆台積電Anthony2025-10-02日環蝕Quintina2025-10-06GG盤整這麼久就等這一刻Daph Bay2025-10-11這姓氏不知道是不是印度人,不過有點印度口音Kyle2025-10-11印度口音...Steve2025-10-14Intel 股價開始下跌Zanna2025-10-18南美口音,請見諒Charlie2025-10-20問題是指令集 要搞死開發商啊Belly2025-10-22口音有點重Lucy2025-10-22台積電把華為的產能拿去生產Apple ARM 晶片了吧Intel失去大單,又被AMD夾殺,AMD Yes!Isla2025-10-23有點瓦干達腔Robert2025-10-25法國?德國?北歐?Candice2025-10-27全整合,台GG飛天Xanthe2025-11-01歐印台ggXanthe2025-11-05瓦干達嗆笑死Lily2025-11-06I皇真的要出事 被Zen2屌壓又要失去AppleBarb Cronin2025-11-07瓦甘達腔XDDHarry2025-11-11瓦干達XDDDDDJacob2025-11-12看起來怎麼有點緊張XDDLinda2025-11-14以色列人 這口音也沒有很難聽懂啦Bennie2025-11-15預錄幹嘛緊張Elizabeth2025-11-20工程師上鏡頭講話都這樣啊George2025-11-25近年不少電腦廠也改用AMD了,I皇哭哭Genevieve2025-11-28才剛買16吋頂規MBPR...Bethany2025-12-01去問他啊Jake2025-12-06蘋果電腦市佔不高 INTEL 說不定覺得還好Bennie2025-12-06嗆喔Ina2025-12-09我覺得高階應該還是用intelCatherine2025-12-13I皇只是在演 全新牙膏準備好了Skylar Davis2025-12-15論續航力arm大勝吧 效能不好說 XDNoah2025-12-19等等宵夜吃咖哩好了Andy2025-12-203DIC喔Hedda2025-12-24Mbp跟mac pro應該不太可能跟進George2025-12-24配這個轉場音效真烏干達George2025-12-28早期模擬時期會痛苦吧XDErin2025-12-29Mac出貨量還是有排前五,哪裡小了?Adele2025-12-30iMac 27應該不會跟進Quintina2026-01-02還以為是凡人版浩克Anonymous2026-01-05靠邀 universal2幹!阿逗比可以用 高潮Apple A12ZEthan2026-01-06至少比入門版的MBA用i3好吧Queena2026-01-09顯卡晶片也自己幹?Ida2026-01-14哇 專業軟體也可以OAoDaph Bay2026-01-19apple nb 市佔 5-6% 直接消掉的話對 i 社來講也是會有點痛Noah2026-01-20明明就中東口音,怎麼會是印度Oscar2026-01-20續航跟效能...我只想不會overheat就好Eden2026-01-23Amazing + Incredible loopChristine2026-01-26哇靠,我有沒有聽錯,原生的可以直接編譯?Erin2026-01-29A12ZKyle2026-02-03連好不好用都不知道,也太早下定論Joseph2026-02-08好酷Madame2026-02-09apple好歹也是I皇的重要客戶之一ㄟFaithe2026-02-09整合指令集?Zora2026-02-12笑死 微軟好朋友Sarah2026-02-16意思是iPad pro支援的,A12z的Mac也支援Lydia2026-02-19M$ 朋友?Liam2026-02-23還敢在word裡面移動圖片啊Michael2026-02-24Xcode是有沒有要上在ipadWilliam2026-02-25MS「怎麼就沒什麼開發者願意轉換成我這邊的UWP...」Emily2026-02-28Office已經可以了Ethan2026-03-01LR!靠邀 5GQuanna2026-03-05幹~那怎麼不把完整office 放到iPadChristine2026-03-08A12ZJohn2026-03-12哇前面簡介都是用新的晶片在跑得 還可以用office太神啦Kumar2026-03-17amazing .Incredible, 出現頻率跟玩命光頭的 Family 一樣Bethany2026-03-1811.0 ?Rebecca2026-03-18應該是兩種架構的產品線都會有吧 不要雞蛋放在同一籃Quanna2026-03-22微軟好朋友Elma2026-03-26微軟:??????Olga2026-03-31adobe也可以用Edward Lewis2026-04-04他說剛剛展示Mac的新功能,全是A12z的Mac,還蠻流暢的啊John2026-04-07哈哈社交距離Gary2026-04-07a12z 不是新晶片,不過這個 demo 看不出來有比較強就是就跑起來沒問題這樣Charlotte2026-04-09Swift這局 底層能抽真好Valerie2026-04-10FCPX幹A12Z這麼屌嗎Donna2026-04-10officeRegina2026-04-11微軟我麻吉Gary2026-04-12巨硬 officeMargaret2026-04-15目前應該是並行Eden2026-04-16這還是A12ZBrianna2026-04-19主流軟體相容性100% 就看其他開發者了Lydia2026-04-19要賣爆了Margaret2026-04-19xcode大法好Lily2026-04-24PS ,p起來Eartha2026-04-25幹雞掰 office可以原生運作怎麼不放在ipadBennie2026-04-29所有A12Z推得動Pro Display XDRA12Z好扯啊啊啊Poppy2026-05-01好猛啊Ophelia2026-05-01A12Z極限在哪裡(怕Queena2026-05-06AMAZING 12ZOscar2026-05-07AmazingJoe2026-05-09這次發表會能用預錄真的是太好了Dora2026-05-10wow~beautifulElvira2026-05-14哇!流暢運行3個4K影片Belly2026-05-14I'm a Mac; I'm a PC 的時代過去蠻久了Kristin2026-05-14這幾年會並行啦,但是最後一定是全部armRebecca2026-05-18所以 Xcode 已經是可以用 A12z build app 了嗎? XDOdelette2026-05-22用A12Z跑Final Cut Pro...靠...Leila2026-05-25I皇還敢擠牙膏啊Mason2026-05-26Bit can it run crisis?Faithe2026-05-30apple 似乎刻意不講出 armCharlotte2026-06-02我相信Apple佈局很久了,發展成熟才會拿給大家看!Dorothy2026-06-06https://i.imgur.com/QAlbd2r.jpg噴爆Kumar2026-06-08這表示iPad Pro也辦得到 我的媽啊Ina2026-06-13Intel 牙膏擠到沒人用他家的牙膏了,慘Quintina2026-06-14應該直接給ipadpro用mac app了吧Iris2026-06-18飛天啦,不過還是先觀望Hedy2026-06-19Apple難得發表會時,股價狂噴Tracy2026-06-21肯定噴爆啊 除了顯示晶片跟數據機 生態都成型了不一定喔 Win 10 可以跑 ArmBrianna2026-06-22直接轉譯耶Catherine2026-06-24這樣MAC又不能進bootcamp win10打game了..Mary2026-06-25intel表示別急,我後面還有牙線跟電動牙刷等黑科技Zora2026-06-27難得狂漲股價Tristan Cohan2026-07-02Linux?Andy2026-07-03幹!A12z跑MAYA這麼順!Zora2026-07-07Maya....Hedy2026-07-08windows呢XDDUna2026-07-09有光追嗎James2026-07-11maya這麼順是什麼巫術= =Zora2026-07-13鋼鐵人Madame2026-07-15I皇臉上太無光了 XDDDFrederic2026-07-17換arm之前很多徵兆就是了Ina2026-07-19PD?????Selena2026-07-23Unreal Engine 來一下啊Agatha2026-07-26喔喔喔,SOTTR也能跑,太厲害了Ula2026-07-28古墓奇兵 笑死Odelette2026-07-29原來電競mac的謠言是這個!!Candice2026-07-29但ARM版的 Win10 是客製的吧? 應該沒有提供下載安裝?Quanna2026-07-30intel 484要下去了 XDDCallum2026-08-03靠以後手遊靠這台掛機了!不用模擬器了Regina2026-08-06遊戲畫質還行欸Yedda2026-08-10哇直接執行iPhone的軟體Anthony2026-08-14噁心的洞洞Jacky2026-08-17這太好了手遊掛起來!Ida2026-08-18流暢運行多個iOS app!!!!掛天堂M囉!Callum2026-08-20手遊可以直接掛機了可以直接用ipad和iphone app 真的太屌Oliver2026-08-21微軟之後可能會推ARM版Windows 10 for mac XDJessica2026-08-23模擬器的概念?!Belly2026-08-25那畫質很差...Doris2026-08-27pd 下面 build code 看看就知道轉譯能力啦Doris2026-08-31哇靠哇草Iris2026-09-01模擬器XDDavid2026-09-05那這樣 iOS 上的 App Store 遊戲可以直接在 macOS 玩了吧Agnes2026-09-08直接玩手遊了 XDDOlive2026-09-08Native iOS App XDDDDDCarolina Franco2026-09-12mac 直接用 iOS app!Genevieve2026-09-13手遊直接用Mac玩了Hedwig2026-09-15可惡,要出手了嗎!Belly2026-09-19紀念碑谷Kyle2026-09-24掛機神器macTom2026-09-25直接看大螢幕,讚Zanna2026-09-26用電腦玩手遊!Mason2026-09-26誰跟你模擬 Native 啊!Regina2026-10-01手遊掛起來!還有傳說對決用這個打(?)大索爾非常罩!Steve2026-10-06幹 ipad裝Big Sur的時代來啦Rosalind2026-10-08原生支持xDLiam2026-10-10apple到底抄多少他廠的功能啊XDRachel2026-10-132020的WWDC是Cook時代最好的一次Kumar2026-10-15小孩子才用模擬器 直接跑起來Ida2026-10-20Win10 UWP當場往生Daph Bay2026-10-23第一個是macminiHeather2026-10-27買最高規 20開天堂MNecoo2026-10-28現在只好奇 這顆A12z是特製還是跟iPad Pro那顆一樣Mason2026-10-31太高了Ina2026-11-03無縫課金 讚啦Hedwig2026-11-07Amazing回到Amazing哥 IncredibleEthan2026-11-07都讓UWP先跑幾年了 還是那副德性 真的不行了 = =Puput2026-11-11那個算是開發機,當初轉intel的時候也有這個Necoo2026-11-15送一台?David2026-11-16名字一樣就是一樣吧 只差在散熱Edward Lewis2026-11-19應該一樣 只是可能有升頻之類Hedy2026-11-20跟iPad pro一樣,只是iPad OS限制它太多Edward Lewis2026-11-22掛機神器!!!Rosalind2026-11-23土ㄉㄟˋUrsula2026-11-28我要用新 macOS 掛母豬連結(?Hamiltion2026-11-29神器要先看價錢啦Charlotte2026-12-012年過度期!Zenobia2026-12-01以後掛機神器變MacEartha2026-12-05Apple TV A12Z開發者工具?Vanessa2026-12-09年底才有才新的機器啊Wallis2026-12-13還是會開發intel的macHamiltion2026-12-16掛機神奇 免模擬器 可掛多種iOS Game口罩Eartha2026-12-20會送嗎!!!Steve2026-12-23年年噴蘋果 真要做還是輾壓眾生Leila2026-12-262020的WWDC是Cook時代最好的一次Carol2026-12-31我覺得依展示的成熟度來看 兩年可能還太長了 可能是考量硬體產出 不然軟體應該很快就跟上來Edith2027-01-04兩年後徹底進入蘋果生態囉Frederica2027-01-05七月才有beta?Andy2027-01-06今天真的很有料Michael2027-01-08原來沒有觀眾的發表會才是Cook的主場啊Jack2027-01-09日環食Brianna2027-01-13七月才有public betaValerie2027-01-14今年的wwdc真的太強Odelette2027-01-187月betaThomas2027-01-22888Annie2027-01-27沒有發表硬體XDIvy2027-01-28微軟:幹。英特爾:幹。高通:幹。Hazel2027-01-28這場蠻精彩的而且節奏很好Thomas2027-01-29可以睡覺了各位Harry2027-01-31還是期待有2in1的Macbook 這樣就省一台iPadDinah2027-02-02蘋果要走自己的路啦 Intel剩下高階處理器了以後來個多顆A14什麼的應該超強Hamiltion2027-02-02有阿 新處理器 (逃Cara2027-02-06888Ophelia2027-02-09開發者大會又不是在發硬體的XD 有拉Mac mini 開始測試ㄅDorothy2027-02-09宣示轉換到Arm比發表硬體更衝擊William2027-02-10太精彩了!太精彩了!WWDC可以讚成這樣Liam2027-02-14重新定義處理器 XDLinda2027-02-17覺得今年的 WWDC 真的很棒,不管是內容還是表現方式,讚!Jacob2027-02-18WWDC20 超棒的Ethan2027-02-21這場太棒了Michael2027-02-25有硬體啊A12模擬器Kama2027-02-27兩年後可以換電腦了之類的Hamiltion2027-02-28ARM AMAZING!如果今天有人在現場 那個拍手絕對是法則內心的William2027-03-01讚Faithe2027-03-05Intel中低階 吃工業電腦就吃爽爽了Margaret2027-03-05以後都預錄好了,不用在那邊等人拍手Irma2027-03-06很榮幸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的WWDCSkylar DavisLinda2027-03-09最後 還跑個防疫需知 笑死XDDAnthony2027-03-122020少數的好事Anonymous2027-03-15真好看Olivia2027-03-17今年wwdc還不錯Adele2027-03-20今天太神啦Odelette2027-03-24可以以後都用影片預錄的方式嗎?真的很不錯欸Michael2027-03-28希望今年9月的發表會也能那麼精彩哈哈Michael2027-03-31熬夜看值得啦Steve2027-04-02今年太神拉Zanna2027-04-07WWDC 又不是拿來發表硬體的...Adele2027-04-12今年真的讚David2027-04-13以後蘋果稅會繳得更慘了 第三方維修逐漸母湯Adele2027-04-17明天的台積電會漲翻嗎(?)Eden2027-04-20怎麼還不放彩蛋乾,沒彩蛋Adele2027-04-20iOS14 讚!Mac Big sur讚!Todd Johnson2027-04-24地球那個emoji感覺真的是程式跑的XDEthan2027-04-27這次不錯Connor2027-04-29如果有觀眾 最後一段肯定歡呼不斷Ida2027-05-02沒有發表完就發送beta,小失望Anonymous2027-05-07這才是我們要的發表會啊,質感真的很棒,內容精彩Bennie2027-05-11現在就可以馬上重播了,而且時間軸還有 tag 標示,很讚咧Eartha2027-05-14不過今年沒有提到AR更新了Caroline2027-05-14只有提到有很棒的LiDARTodd Johnson2027-05-15明天漲才入手的是要住套房嗎?Frederica2027-05-17ar 應該會在新手機的時候吧Poppy2027-05-20各家那些充滿暗樁掌聲跟尖叫的發表會時代要結束了嗎?Poppy2027-05-22https://i.imgur.com/7YMbnTl.jpgIris2027-05-22今年真滴讚Queena2027-05-26五年來最令人不想睡覺的一場 以後都這樣發表好了Skylar Davis2027-05-27AR在前兩年都在WWDC會先發布一次新的ARkit版本Hedda2027-05-29,所以九月的等於是重複一次Yuri2027-06-02美國人本來就熱情跟自high 說暗樁真的蠻QQEdwina2027-06-03好期待ios14Sandy2027-06-04其實 ARkit 有默默的標示 4.0 啦,只是不知道啥Kelly2027-06-06ios14又讓jb的理由更少了Edwina2027-06-07以後一年推一款處理器,根據mac ipad iphone升降頻屏Freda2027-06-09能用Mac開Apps這點太棒惹Kelly2027-06-12macOS 版本號進入 11 了Aaliyah2027-06-15這樣ipad跟mac勢必整合,可以宣告ipad將死David2027-06-18以後根本就是apple生態系的surfaceKelly2027-06-22ipad又不是laptop怎麼死(?)Jessica2027-06-26htc 將死才是真的吧?Gary2027-06-27iPad 將死也太好笑,換 ARM 晶片反而會讓 iPad ProYedda2027-06-28MBA和ipad誰先死還很難說呢Edith2027-07-01更有機會跑專業 app,長遠來講 iPad 吃掉部分低階筆電Harry2027-07-06都算是科技圈共識了...Oliver2027-07-06蘋果不會讓 macOS 上 iPad 所以還能活好幾年Bethany2027-07-10想太多 誰都不會吃掉誰 不是用了arm大家就能跑Bennie2027-07-11蘋果刀法比老黃還強Callum2027-07-13只要蘋果肯 直接給ipad Pro 12.9裝Big Sur就變Surface反正ipad Pro那個鍵盤早就出了 根本無縫變成macbookMargaret2027-07-16如果砍掉低階版本 macbook 那就還有可能給 iPad Pro反正價格也差不多Oliver2027-07-21二年後整條Apple產品線會重整 到時就知道囉Linda2027-07-25可拆鍵盤 螢幕能觸控 又能執行筆電工作 感覺就超香的ipadRachel2027-07-26真香!Related Posts還有類似semper的app嗎?刪除apple ID問題如何更換Apple ID 信箱?DNSCloak 無法使用黑名單篩選iPad Pro 11” 2020 關機電量消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