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佈景主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長期潛水在此板

現在終於浮出水面啦~ ^^

先前看了很多板友的分享

讓我覺得受惠良多

也讓我擁有了更美麗的桌面

所以來回饋一下

分享 Windows XP 五大佈景主題

檔案大小:2.19MB

漂亮的WindowsXP佈景主題

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已經變成Vista風格按鈕

載點:http://www.badongo.com/file/9935822

希望各位會喜歡


--
╭──────────────────────╮
我是很有 愛心 + 耐心合購糾察小天使~涼風~
By ////│ │
a 服務時間:一~五 PM 18:00~24:00
janetangel㊣ 假 日 有 上 線 即 可
╰──────────────────────╯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8-06-18
謝謝囉~
Ina avatarIna2008-06-19
有下有推<(_ _)>
Noah avatarNoah2008-06-23
有下有推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6-27
有下有推!!
Hardy avatarHardy2008-06-28
謝謝^^
Dinah avatarDinah2008-06-29
有下有推....謝謝了
Freda avatarFreda2008-07-04
有下有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7-08
解壓縮之後要怎麼服用阿??
Lucy avatarLucy2008-07-09
便當狗載不下來...請問有大大開分流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09
請問要如何安裝呢? 謝謝~~
Freda avatarFreda2008-07-14
好像不能下載?
Ina avatarIna2008-07-18
有人要交一下嗎?有用什麼破解SP2主題的軟體但還是沒用
Leila avatarLeila2008-07-18
UXtheme也有看教學但是還是不能裝.....
Ula avatarUla2008-07-21
下了但不知道怎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