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II 開賣價 35,900 元?NCC 今日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51/5524270/1/

Xperia 1 II 開賣價 35,900 元?NCC 今日通過認證!

Sony 今年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Xperia 1 II 預計在本週四公開台灣上市以及售價情報,不
過今天卻發現有電信公司偷跑,在網頁上刊登了疑似 Xperia 1 II 的單機價格,且今天
在 NCC 網站上也有看到 Xperia 1 II 通過認證的訊息,看來距離發售日已經不遠了。

傳出Xperia 1 II 單機售價的,是遠傳電信的官方網站,該網站是針對現階段開賣得 5G
手機提供未來 5G 開台後早鳥優惠的方案。不過在官方尚未公開價格的情況下,遠傳疑似
偷跑流出 Xperia 1 II 的單機售價,價格為台幣 35,900 元,創下 Sony 旗艦機推出以
來的新高,但這似乎跟台灣 Sony 的定價無關,因為在海外的部分,日本 Xperia 1 II
售價 133,600 日圓(折合台幣 37,408 元 )、美國 Xperia 1 II 售價 1,198 美元(
折合台幣 36,539 元 ),台灣開價 35,900 元也跟其他 Sony 產品一樣有在台灣買是最
便宜的傾向。

同時今日也傳出 Xperia 1 II 已經通過 NCC 的檢驗審核,上傳的連結資料中有手機、有
線耳機、USB-C 傳輸線、充電器(5V、9V、12V 最高 18W),相信這台 Sony 今夏最受期
待的旗艦機應該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
心得:

35900的定價比日本和美國便宜一些 也比S20+當初的訂價稍低一點

希望上市時的贈禮能好一點 雖然不期待能像美國一樣送WF-1000XM3就是了

--
https://i.imgur.com/RhWQQ89.png

NL語錄:https://reurl.cc/k5bO2b
作者:政大歷史柴崎岳
提供大家刷頻用 BloodTrail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6-05
本版索粉還不推到爆。。。不過好像每年都推到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6-08
這價格逃不過跳水的命運 而且還很深
Hardy avatarHardy2020-06-12
看首購送什麼
Dora avatarDora2020-06-16
要出現跳崖價了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19
哇出了 太好了 我要買今年的iPhone 12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23
跟預期的差不多,就看預購送什麼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27
跳水跳起來~
Emma avatarEmma2020-06-30
一隻iphone 11pro的價格
Leila avatarLeila2020-07-04
買手機送PS4 Pro考慮一下
Cara avatarCara2020-07-08
這價格真的送WF-1000XM3大概才會考慮
Steve avatarSteve2020-07-11
讚!索粉買起來,我大索尼要重返農藥了
Dora avatarDora2020-07-15
35900 不錯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7-19
會不會又是送水壺毛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22
大概會送一堆有的沒的贈品 要不然這價格穩死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7-26
11 pro 還只有64g喔 而且快變舊款了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30
這跳台夠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02
這隻紫色漂亮 想換
Yuri avatarYuri2020-08-06
5G五回饋到底是回饋啥??
Ida avatarIda2020-08-10
這價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13
索尼三星花化
Jack avatarJack2020-08-17
讚喔
Hazel avatarHazel2020-08-21
開這種價錢就是欠澳幣把鰲拜拘捕而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25
不是啊,人家基本低薪比台灣高不知道多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28
直接說空機價準備跳多少好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9-01
很敢開,others跑不掉
Ivy avatarIvy2020-09-05
等跳水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08
等跳水到20k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9-12
正常,都是天價才會不敢說,慢慢公佈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9-16
去年1跟s10+都開999美元,在台灣1少s10+ 2000元,結果今年反而貴s20+ 1000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9-19
晚出還開這價 不如買s20系
Emily avatarEmily2020-09-23
非官方說的,只能給噓
Una avatarUna2020-09-27
希望有好贈品讓我撿
Mason avatarMason2020-09-30
可以啦 蔡司 高速對焦 耳機孔 寵物眼對焦這些算香吧S20沒耳機孔啊 這次錄影SONY還有風聲過濾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04
只差 預購禮公佈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0-08
預購就不要送個垃圾皮套了事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0-11
上市三秒即跳水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0-15
比美日還便宜 天要下紅雨惹
Steve avatarSteve2020-10-19
484怕賣太好所以這麼貴
Yuri avatarYuri2020-10-22
大法好,買爆lol
Joe avatarJoe2020-10-26
美國是4G 然日版容量128G 台灣是5G通訊 256G容量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0-30
上市至少立刻跳水3000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1-02
贈品大概值四千,等跳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1-06
說真的 我索粉 但是要賣36k我寧願買11 pro
Andy avatarAndy2020-11-10
手上的XZ1C想換卻礙於價格
Cara avatarCara2020-11-13
一隻手機可以買兩台PS5?
Lily avatarLily2020-11-17
蛤?索粉會因為36k旗艦機換蘋果?我本來都在猶豫要不要換pixal了,這隻消息一出來直接不考慮,安卓加不用中韓貨的旗艦機,也沒其他選項了好嗎,你說等跳水還說的過去,我索粉都已經接受別人笑我盤子的事實了。
Jake avatarJake2020-11-21
啊看到你拿XZ1C就知道你是價錢取向不挑旗艦
Mary avatarMary2020-11-24
dxo破百之作,值得入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1-28
非常好 等跳水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2-02
這價格我應該要等跳水或跳去s20去了 用XZ1C純粹我有a7單眼 不需要優秀拍照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2-05
看會送啥東東==
Cara avatarCara2020-12-09
期待本版開箱文洗版
Una avatarUna2020-12-13
索粉:超值佛心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2-16
三星賣台灣比較貴還是比較值得推崇
Joe avatarJoe2020-12-20
前面索黑一直說一定開37000以上,結果被打臉了又開始找其他理由說35900怎麼個貴法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2-24
等跳水到2萬出頭
Agatha avatarAgatha2020-12-27
買手機送手機(誤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2-31
等跳到20k再叫我
Yuri avatarYuri2021-01-04
Q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1-07
這價格太讚了 我終於能下定決心等iphone12
Jacky avatarJacky2021-01-11
真的蠻貴的,除非跟美國一樣贈品大放送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1-15
送Ps4 嗎
Ida avatarIda2021-01-18
問個5G方案就跳出時間了,https://imgur.com/l6nxRha.jpg
David avatarDavid2021-01-22
https://imgur.com/l6nxRha.jpg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1-26
21:9拿在手上真的很可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1-29
這價格。只能說大家真有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2-02
好的 我等跌破28再來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2-06
36k還是扯...除非送wf100xm3不然我都覺得盤。5g訊號未成熟,插雙卡不能5g然後價格又開高還死不上市,已跳三星。
Agnes avatarAgnes2021-02-09
覺得LG V60算便宜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2-13
竟然有人說自己索粉一下要跳蘋果一下要跳三星 呵呵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2-17
看看上面六千修舊手機的才是粉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2-20
信仰之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2-24
我索粉一開始也猜37k啊XDD反正這隻等跳水才值得…真索粉例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2-28
先送保護貼保護殼 再送螢幕保險
Linda avatarLinda2021-03-03
送PS5我就買
Susan avatarSusan2021-03-07
送PS5我也買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3-11
太好了我要買rog3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3-14
送ps4 pro我就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3-18
有人看不出重點真的可憐 我根本沒說要跳哀鳳 還是說賣50k有人也要捧著錢買 嘻嘻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3-22
LG 34K VS SONY 36?37K。 雙螢幕還是21:9單螢幕…左:QUAD DAC、右有單個 DAC..看大家選擇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3-25
LG 送2千禮券(便利商店); SONY送什麼? 最好是無線耳機…至少3千以上才有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3-29
建議首發跟PS5同捆賣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4-02
只拿XZ1C,考慮S20或iPhone也敢自稱索粉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4-06
這價錢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4-09
看看X1現在跳到哪裡了 可以等就等跳水啊XD
Edith avatarEdith2021-04-13
索粉不買1II也是買1或5好嗎。前幾年XZ2和XZ3就算了,現在還考慮蘋果和三星的好意思說自己索粉XDD
Doris avatarDoris2021-04-17
這跳台真高
Yedda avatarYedda2021-04-20
笑死人 原來索粉不能覺得定價太高考慮他牌喔XDD 長見識了 相機手機電視都索尼的 覺得新機定價高就不能說自己索粉 笑死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4-24
而且拜託文盲要看清楚文章 我從頭到尾都不考慮蘋果只是嘴定價就一堆人高潮了 你喜歡含淚捧著鈔票拿毛巾那是你家的事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4-28
嗯嗯慢走不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5-01
笑死,索粉是喜歡索尼東西,跟你拿XZ1c還是什麼沒關係,但看到價格貴就會說跑去買蘋果跟三星的人,我是看不出來粉在哪啦
Lily avatarLily2021-05-05
又一個看不懂推文的了 不喜歡索尼東西手機相機電視都買索尼 還真的好自虐
Necoo avatarNecoo2021-05-09
價格貴完全不能評論呢 不然就被打成你不是索粉 用XZ1C不能當索粉 嘻嘻
Megan avatarMegan2021-05-12
我也索粉,我喜歡SONY就是喜歡它設計語言,消費者可以聰明消費,但覺得貴就跑去買其他牌子,而且還是同等價位,代表也不是不捨得花這錢,然後跟我說我有多愛這手機,我也是不信啦www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5-16
要不要看看三星鳥價格跳水後的價格?我就是批評這定價過高啦 看來批評不得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5-20
只要批評定價過高就要被打成非粉 這跟隔壁果有得比呢
Andy avatarAndy2021-05-23
真敢開
Rae avatarRae2021-05-27
可以批評啊,就像我說的索粉拿什麼我不在乎,我不會因為你不是拿旗艦手機不是用七萬八萬耳機就說你不喜歡索尼,拿中階機的人也可以是索粉只是沒錢,但你自己就說了36k你寧可拿去買哀鳳,但礙於價格沒辦法換嘛,代表你有這個錢你還是會買哀鳳啊,啊而且這樣你就乖乖說自己沒錢就好,索尼就沒錢哀鳳就有錢還說自己索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5-31
文章請你解讀清楚 XZ1C礙於(X1M2鳥價格)不敢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6-03
我這篇文已經說了好幾次 我根本不考慮蘋果 就是戰價格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6-07
一提到價格整篇要不要看看有多少所謂的索粉朋友一直解讀我要買哀鳳 真的快笑死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6-11
坐等跳水2萬
John avatarJohn2021-06-14
我從XZP等到現在...這種規格很好,但是這種價格....
Olive avatarOlive2021-06-18
等跳水啊
Ina avatarIna2021-06-22
樓上要注意 用XZP會被說你不是索粉 好歹要用到XZ2XZ3以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6-25
會講說換蘋果的假索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6-29
現在索粉都只是推爆而已 但自己不買 XDD
Zanna avatarZanna2021-07-03
某索粉部落客一定搶第一批 先看他心得吧
Tracy avatarTracy2021-07-06
耳機孔 無線充電 HS供電,但是我預算拿去買AMD香香筆電了
Megan avatarMegan2021-07-10
36k說寧願買iphone的索粉只能買到64g 又沒5g快過氣的 不盤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7-14
只好先買se撐兩年後5g普及了
Gary avatarGary2021-07-17
送WF-1000XM3+跳水才考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7-21
送ps5我就買
Jacky avatarJacky2021-07-25
錄影有風聲過濾?這麼猛
Andy avatarAndy2021-07-28
SONY的錄影超猛的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8-01
我XZ2 Premium都願意原價買下去的覺得36000買X1ii很值得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05
樓上 錄影現在被打平了以前真的防手震超強無人能打現在各廠錄影基本上都有了某些廠HDR測光細節也比Sony好
Puput avatarPuput2021-08-08
我覺得應該跳不到20K,大概低於25K就會下架了
Olive avatarOlive2021-08-12
X5 等X5 III 說索粉只推爆不買的 幹話
Ivy avatarIvy2021-08-16
如果有X5 II應該也要30K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8-19
X1ii比X1貴5K 那X5ii應該也是+5K左右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23
人家可沒說想跳哀鳳或S20,是真索粉啊,嘻嘻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27
索尼錄影老實說越做越差
Una avatarUna2021-08-30
X1加入OIS後 只有1080p 30fps是穩的 其他都用OIS硬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9-03
不然就是EIS沒作動 但現在更新不知道有沒有好點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9-07
畫數少了,裁切範圍少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9-10
可以期待空機價格 不過我更想知道預購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9-14
sony相機攝影都很爛啦
Puput avatarPuput2021-09-18
這價格還不送一波ps5
Edith avatarEdith2021-09-21
這價格送我一台PS5才會大賣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9-25
配ps5差不多
Yuri avatarYuri2021-09-29
定價比國外低 贈品大概跟毛巾水壺組相去不遠XD
Kelly avatarKelly2021-10-02
等手機掛了在看看
Yedda avatarYedda2021-10-06
非官方的說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10-10
原價買才是真索粉,索粉上呀。
Yedda avatarYedda2021-10-13
索尼大法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0-17
這種價錢……(神經病 關電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0-21
買這個我不如去買ps5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0-24
說賣36k寧願買哀鳳的稱自己為索粉 恩重新定義粉
Tracy avatarTracy2021-10-28
不到半個月薪水 還可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1-01
貴 從來不是他的缺點 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