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桌面大改造之細說從頭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版上這篇
想說來改一下桌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gdi++就是不讓我啟用
一直在停用
我的防毒是小紅傘
也有把gditray.exe加到小紅傘的忽略名單了
但是依舊啟動不了
到底怎麼回事???



: 五.更換後的字型使用 GDI++ 才會清晰
: 下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9648295
: 1.下載後解壓縮放到你自己想放的地方,筆者是將它放在我自己電腦的D槽裡面
: 2.將裡面的 gditray.exe 這個檔案複製一個捷徑~將這個捷徑丟到>>開始>>所有程式
: >>啟動的裡面
: 3.這樣開機就會自行啟動,丟進去之後勒,現在將剛剛D槽裡的gditray.exe點二下,字型
: 就變的很深囉
: 4.別忘了,電腦有防毒軟體,所以每個防毒軟體不一樣,記得要將防毒把這個檔案用成排
: 除,以防誤判成病毒!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6-07
有寄信給你囉
Jack avatarJack2008-06-08
不讓你啟用 你不會遇到跟我之前一樣的問題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6-11
已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