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發燙!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xr鏡頭下方的內部零件是什麼嗎?有人的xr會跟我一樣無使用下哪裡會發燙嗎?
我的xr於去年7月無使用情況下燒毀!當時還在保內所以台灣蘋果直接換了一只給我,給我的理由是可能使用環境溫度太高!(但是我當時房間冷氣都開20度蓋厚被子睡覺!)
結果今年2月在韓國當時室溫大概-5度左右!我走在街上結果手機那個地方又開始發燙!還好有發現馬上關機!
就在剛剛4點時聞到燒塑膠的味道馬上驚醒!發現是xr那個地方又開始發燙!燙到我的保護殼發出了那味道馬上那去對著冷氣吹!
我上網爬文都找不到類似的!有人跟我一樣嗎?或是怎麼解決比較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20-06-03
鏡頭下方就是CPU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6-06
2隻都這樣 會不會是線還是頭的問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09
是不是有貼背貼? 蘋果散熱很差der
Carol avatarCarol2020-06-12
CPU沒用的時候當然不會燒毀阿,你很明顯就拿到瑕疵阿
Emma avatarEmma2020-06-15
太多驚嘆號了 可以冷靜點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6-18
連兩支,很難冷靜吧XD
Erin avatarErin2020-06-21
你應該拿到品質較差xr
Olga avatarOlga2020-06-24
真的嗎?我們家人三隻XR都好好的
Liam avatarLiam2020-06-27
cpu過熱 可能 1摔到導致虛銲 2邊充邊用過熱導致虛銲
Edith avatarEdith2020-06-30
這種情形同事遇過2次 第2次過保 走外場維修給的答案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7-03
還好你還活著,要好好感謝蘋果的再造之恩哦
Una avatarUna2020-07-06
我猜蘋果會表示原po使用了"非"原廠設備推脫
Lucy avatarLucy2020-07-10
Xr用到現在 完全沒問題...
Lily avatarLily2020-07-13
聽起來像是會自己發爐的機王......
Linda avatarLinda2020-07-16
有帶它去看醫生了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19
分類不是打在標題上
Tracy avatarTracy2020-07-22
這麼嚴重不上個人權圖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25
蘋果怎麼可能會發燙 完美手機欸
Tom avatarTom2020-07-28
可能是懲罰你開20度冷氣還蓋棉被吧
Joe avatarJoe2020-07-31
趕快送修吧 燒起來危險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03
上圖
Puput avatarPuput2020-08-06
信仰不足請充值
Elma avatarElma2020-08-09
蘋果怎麼可能出問題,你確定不是買到oddo嗎?
Ida avatarIda2020-08-12
建議你補照片,身邊用XR的雖然會說玩遊戲很燙但是還沒遇過燒起來的
David avatarDavid2020-08-15
不過這篇如果換一個牌子風向應該早就變了
Isla avatarIsla2020-08-18
你先說自己有沒有摔過吧,如果兩隻都有,那麼一樣的使用習慣,摔到類似位置虛焊導致短路發熱是很有可能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21
外廠維修~建議找全省有連鎖店的處理~經驗,品質較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24
沒儲值吧
Hedy avatarHedy2020-08-28
那去天才吧 問一下
Necoo avatarNecoo2020-08-31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9-03
應該是虛焊 自己去買熱風槍 拆開吹一吹吹
Lucy avatarLucy2020-09-06
嘻嘻
Hardy avatarHardy2020-09-09
不管如何~請先備份資料~手機要發爐~掛掉不會通知你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9-12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9-15
信仰不足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9-18
你的信仰,承受不了他的熱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9-21
xr這樣很正常啊
John avatarJohn2020-09-24
這篇風向跟上面三星那篇差超多的,呵呵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9-27
因為環境溫度太高燒壞也太瞎了 放在烤箱裡嗎
Sarah avatarSarah2020-09-30
XR沒事
Annie avatarAnnie2020-10-03
三星出事:又來了,不意外。果子出事:你運氣不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0-06
推樓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0-09
儲值不夠
Steve avatarSteve2020-10-12
是你不夠熱情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20-10-16
提醒你該換iPhone se或iPhone 11惹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0-19
看能不能退貨,這感覺很嚴重耶,哪天就失火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0-22
iPhone se 我買不到1週充電線竟然不能充還看到小火光,送維修站竟然說充電線序號應是XR的,整個神扯,還是官網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