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2鏡頭跟指紋交換會好一些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安安
相信不少人都摸過xz2實機
握在手上的確比原本磚塊造型好握不少
所以心裡的幹意有稍減一些
但是阿
就是那個但是
指紋鍵擺在中間的確超難按的
反而相機擺在最適合放指紋鍵的位置
如果xz2相機跟指紋對調會不會比較好?
中間是相機也不是沒有前例
而且拍照的時候手去遮住鏡頭的機率會大大減低
各位索粉覺得如何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8-03-16
一樣弱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19
隨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22
所以你單手拿手機時,要反著拿才能解鎖?
Emily avatarEmily2018-03-25
感覺這樣鏡頭每次拍照都得清…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28
鏡頭和閃光燈互換比較好,XZ2C的配置還好看些,可惜台灣不會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31
那你單手拿手機怎麼解鎖? 手掌or手指呈拱形避開鏡頭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03
相機跟指紋鎖為什麼不照抄u11+就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06
相機跟指紋都設計太下面 而且閃光燈沒必要放最上面
Oscar avatarOscar2018-04-09
把鏡頭跟閃光燈位置顛倒,然後跟指紋一起往上娜https://i.imgur.com/9UdjTAr.jpg這樣才會看起來正常些...不知設計師在想啥
Freda avatarFreda2018-04-12
鏡頭沒事搞那麼下面,指紋的底端就是中心線除非是日本人手指短 不然超難按
Yedda avatarYedda2018-04-15
推上面的圖,看起來真的比較自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18
當初XZ2渲染圖曝光我就覺得這個位置設計很智障了現在實機出來看到有些體驗文都有提到手指會碰到鏡頭…根本厂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21
剛剛看成一樓弱智Orz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24
推10樓A大,我的意思就是這樣,鏡頭和閃光燈位置互換真的好看多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4-27
http://i.imgur.com/feHa1od.jpg
Belly avatarBelly2018-04-30
XZ2C閃光燈在旁邊,比XZ2好看些,而且鏡頭也沒那麼低。
Gary avatarGary2018-05-03
另外A大那改法還要把NFC改到指紋辨識下方,擠在閃光燈旁很怪。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5-06
我只是把它框起來轉180度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5-09
補個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它指紋辨識底部真的在中線https://i.imgur.com/fZ6EEp0.jpg
Emily avatarEmily2018-05-12
然後抓了說很像的U11,把機身長度縮放成一樣後比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5-15
https://imgur.com/IXYIgTI.jpg就可以發現 XZ2 的鏡頭究竟壓多低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5-18
不壓低怎麼跟tc做區分?
Zanna avatarZanna2018-05-21
中指試試?
Kyle avatarKyle2018-05-24
位置有這麼好變就好別忘記他是曲面 厚度不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5-27
看他們說這樣做剛好點的到返回鍵位置 食指可以剛好對準指紋
Ethan avatarEthan2018-05-30
10樓的圖確實比較好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6-02
指紋位置沒什麼問題,是鏡頭位置太低了,那位置手指
Olga avatarOlga2018-06-05
很容易碰到鏡頭。
Isla avatarIsla2018-06-08
昨天試玩,真的像之前有人分享的一樣:手指一按覺得辨識位置很剛好啊,結果一看按到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