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相信不少人都摸過xz2實機
握在手上的確比原本磚塊造型好握不少
所以心裡的幹意有稍減一些
但是阿
就是那個但是
指紋鍵擺在中間的確超難按的
反而相機擺在最適合放指紋鍵的位置
如果xz2相機跟指紋對調會不會比較好?
中間是相機也不是沒有前例
而且拍照的時候手去遮住鏡頭的機率會大大減低
各位索粉覺得如何
--
相信不少人都摸過xz2實機
握在手上的確比原本磚塊造型好握不少
所以心裡的幹意有稍減一些
但是阿
就是那個但是
指紋鍵擺在中間的確超難按的
反而相機擺在最適合放指紋鍵的位置
如果xz2相機跟指紋對調會不會比較好?
中間是相機也不是沒有前例
而且拍照的時候手去遮住鏡頭的機率會大大減低
各位索粉覺得如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