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移除
跳出一個視窗說:找不到INSTALL.LOG安裝資訊紀錄檔
可是明明就有在同一個資料夾啊 @@
有一個線索提供給大家:
我第一次安裝成英文版 後來移除掉
可能移除不乾淨 有留下英文版的東西
所以用中文版的時候還會同時跳出英文版的
也就是同時有兩個同樣的程式在跑就對了
請知道的人教我怎麼順利移除
><拜託~
--
★Jack0 Jetico防火牆會不會很難用︿︿”
天啊!傑克零大師丟我了!!!
--
跳出一個視窗說:找不到INSTALL.LOG安裝資訊紀錄檔
可是明明就有在同一個資料夾啊 @@
有一個線索提供給大家:
我第一次安裝成英文版 後來移除掉
可能移除不乾淨 有留下英文版的東西
所以用中文版的時候還會同時跳出英文版的
也就是同時有兩個同樣的程式在跑就對了
請知道的人教我怎麼順利移除
><拜託~
--
★Jack0 Jetico防火牆會不會很難用︿︿”
天啊!傑克零大師丟我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