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Vanced 終止開發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大家還能用vance嗎?
前兩天是回應區伺服器發生問題
現在是打開就……https://i.imgur.com/qmWDv9i.jpg

是不是真的不能用了~~
這個還是去年還是前年的舊版我還以為可以好好使用的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3-15
小可愛 你應該更新的 然後把下載的幾個apk都備分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3-19
我猜他某些版本需要一些"民間"支持 陸續收了吧
Steve avatarSteve2022-03-15
還能用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3-19
其他會能用是版本不同 它最新是17.03改進版 代表某些舊版
Carol avatarCarol2022-03-15
可以
Leila avatarLeila2022-03-19
還花了成本去負擔才導致這樣失聯 難道因為使用者懶得更新嗎
Tracy avatarTracy2022-03-15
因為這新聞我才知道這軟體前天抓的今天都還能用
Olga avatarOlga2022-03-19
哈 有沒有人願意分享一下推薦版本...絕版了想收藏qq
Kama avatarKama2022-03-15
可以啊 嘻嘻 正常使用
Susan avatarSusan2022-03-19
14版本的已經不能用了,他官網有推薦瀏覽器 一樣無廣告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3-15
我原以為是全鎖,結果有些手機裝別版還可以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3-19
Note9今天用都正常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3-15
沒有鎖啦 鎖什麼鎖
Mia avatarMia2022-03-19
都是從原版改進的東西 Sponsorblock也是別的伺服器提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3-15
microG我就不怎麼清楚了 總之不維護更新總有一天會失效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3-19
就當成鑰匙已經打好了你只是開門而已 不換門鎖便照舊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3-15
我這邊完全正常.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3-19
如果說有換手機或是需要重置才會比較頭痛.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3-15
論翻牆還是大陸那邊擋得快 很多都要通過"解析"那就要server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3-19
提供服務 就有各種成本 哪像YT根本就是躺平隨便你
Joe avatarJoe2022-03-15
如果要找東西替代的話...
https://bit.ly/3CQtc4B
Zanna avatarZanna2022-03-19
我的也不能用 重新安裝都沒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3-15
正常使用中?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3-19
不用吧 apk備份一下啊 com.vanced.manager找一下
會有一些資料夾 找日期是新下載的備份起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3-15
我的是最新版 照常使用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03-19
理論上應該能裝回去 實操還沒做過 冒失敗的風險還是算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03-15
還是不懂為什麼之前從裝Apk換成
Manager去更新Vanced的時候
有些人死不更新到最新版本
硬要死守舊版本然後舊版GG了
才來說沒辦法用,有Bug之類的
Jacob avatarJacob2022-03-19
也不是那樣說 新版本也就多活幾個月而已 你遲早要避難的
Kumar avatarKumar2022-03-15
因為他不懂啊 阿至少還會上BBS阿 真正的懶鬼放生應該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3-19
至於避難也沒什麼好避的 隨便google一下一定找得到代替品
隨便裝或仔細挑 畢竟對象是YT 沒有不可能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3-15
像這篇文 就讓我覺得 舊版不能用 是不會更新嗎...
Zanna avatarZanna2022-03-19
新版被封沒差啊
我用Vanced只是因為能
滑動調整音量亮度
比官方"垃圾灰底"還好的純黑模式
跟能跳過影片贊助&重複片段
(看Vtuber舊片跳開場超好用)
不然我本來就當土耳其人了
只是官方APP太屎不想用罷了
Eden avatarEden2022-03-19
昨天就遇到了,兩台平板都是裝14版本.後來為了要裝最新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3-15
不能用的可以改用pure tube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3-19
還把兩台都刷lineage16.不然安卓4只能裝到14
Megan avatarMegan2022-03-15
沒刷的話 那pipe之類的也不能裝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3-19
還好有更新到最新版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3-15
找了一台沒用的 想更也還是能更 這麼好搞定還要跑來問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3-19
可以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3-15
剛剛下載17版就可以了 感謝各位大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3-19
跨印度根本沒多少錢,這樣好辛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3-15
哼 原版有跟vanced一樣好 看廣告我根本無所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3-19
更別說付錢了 省得我連電視都要去廣告
Hedda avatarHedda2022-03-15
走過去發現長輩看到睡著 媽的廣告正在三連發 太會洗次數了吧
Jacob avatarJacob2022-03-19
iOS的可以試試video lite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3-15
Tube Browser Pro、luna vpn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3-19
我的14版還能用就是...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3-15
14版最好用,功能簡單不花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3-19
請問14版不能登入了有解嗎(最初用刷的版本
Yedda avatarYedda2022-03-15
我的16還能用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3-19
我車機14版可用,只是不能登入
Edith avatarEdith2022-03-15
api還能下載吧 我有備份目前版本所有apk 需要可站內
登入跟microg有關 你就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