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由於Reddit上很多人一直想要深色模式的樣子
包括在原生Message和YouTube這兩個App上
所以就分享過來,看大家有什麼想法
目前YouTube已經支援深色的主題
會把顏色完全的反轉
https://i.imgur.com/Bk7Ushg.png
我目前看起來是比較舒服,有時候白色太亮了
有人有什麼想法嗎?
--
很遺憾,學界是這副德行。
大學不再值得尊敬,教授的社會地位也沒多高,都是我們這些大學中人自己搞砸的。
我們都把希望放在下一代,但又不斷地把下一代教壞,提供的只是壞榜樣而不是讓人追求的
典範。下一代有樣學樣,好的不學專學壞的,我也不知道到底該責怪誰。
劉從葦〈或許,只是想放棄的藉口〉(2009)
--
由於Reddit上很多人一直想要深色模式的樣子
包括在原生Message和YouTube這兩個App上
所以就分享過來,看大家有什麼想法
目前YouTube已經支援深色的主題
會把顏色完全的反轉
https://i.imgur.com/Bk7Ushg.png

我目前看起來是比較舒服,有時候白色太亮了
有人有什麼想法嗎?
--
很遺憾,學界是這副德行。
大學不再值得尊敬,教授的社會地位也沒多高,都是我們這些大學中人自己搞砸的。
我們都把希望放在下一代,但又不斷地把下一代教壞,提供的只是壞榜樣而不是讓人追求的
典範。下一代有樣學樣,好的不學專學壞的,我也不知道到底該責怪誰。
劉從葦〈或許,只是想放棄的藉口〉(200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