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的sim卡有時讀不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大們好

上禮拜入手一隻Zenfone 4 Max(還多花了點錢從官網出貨)

這是我人生第一支華碩手機 事實上也是第一支雙卡機


目前看來還好 但是已經發生兩次講電話/視訊超過10分鐘後給我斷線=口="

然後顯示sim卡1讀取不到(我吃到飽的門號是放sim卡1) 這時sim卡2仍正常運作

重開機後能恢復正常


因為以前沒用過華碩 想問這種事很常見嗎? 會是單純過熱的緣故嗎?

保固還很久但我怕跑去修換也只是拿倉庫的爛機換你手上的爛機

而且我還年輕不想解子龍任務啊Q口Q


想起有以前的同學在華碩上班

上次飯局他還跟我說zenfone現在沒那麼爛啦 是2代以前比較多狀況(邊講邊滑他的蘋果)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7-11-23
有問題就快點去換啊 撐什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5
網購直接退貨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7
這是你最後一台華碩手機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1-30
我以前的zenfone 5 LTE, 也有這狀況,後來越來越頻繁,去皇家自費500換掉sim卡接觸腳,過一個月又再發生,就變成我最後一支華碩手機了。
Necoo avatarNecoo2017-12-02
ZF5路過,之前用CHT沒事,換台哥大SIM卡就偶爾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04
子龍任務(1/7)
Joe avatarJoe2017-12-06
還沒過保當然是拿去修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08
接觸不良,之後在SIM卡後面貼兩層膠帶增厚就好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12-11
快退貨
Emma avatarEmma2017-12-13
這不是很正常的現象嗎?我的zf2常常讀不到sim卡,我還以為是電信業者基地台斷訊
Olga avatarOlga2017-12-15
intel版zf2的卡槽的確有鬆脫災情 其他目前沒有聽說過 還沒七天就退貨啊
Sarah avatarSarah2017-12-17
ZF5用3年多,三不五時會發作一下...
David avatarDavid2017-12-19
觸發任務
Sarah avatarSarah2017-12-21
上一支zf2也偶爾會發生,不過我無視到換手機了
Lucy avatarLucy2017-12-24
以前用ZF1就經常性發生,如是socket的問題,要不是這批牛肉真的便宜,要不牛肉在中途就被吃掉了。
Andy avatarAndy2017-12-26
為什麼會有拿倉庫爛機換的想法XD 如果真拿爛機換不是讓他們自己還要承擔你再度送修甚至負評的風險嗎?
Poppy avatarPoppy2017-12-28
接觸不良~可以回子龍看看狀況?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30
我是拿zf2也有這個問題 是因為卡槽卡不住sim卡導致我最後拿一張小紙片塞在sim卡後方 就解決了
Emma avatarEmma2018-01-01
華碩其實ZenFone中階系列比較穩定
Ula avatarUla2018-01-04
華碩應該是最不怕重複維修的公司了。
Leila avatarLeila2018-01-06
咖啡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