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人問ZS550KL的WIFI是1*1還是2*2,
爬了高通SPEC,S6XX全系列應該只有
MIMO Configuration
1x1 (1-stream)。
S821/820/810這三顆才有2*2。
MIMO Configuration
2x2 (2-stream)
因此ZS550KL理當為1*1。
然後ZS570KL,為"雙"天線設計(INFO FROM ZENTALK)
所以為2*2。所以在IEEE802.11ac,5Ghz波段,80Mhz頻寬下
,最大傳輸速度可達867Mbps?
謝謝~
參考:
https://goo.gl/EGJJf5
--
※ 編輯: lonelysin (123.205.4.209), 10/07/2016 03:07:38
爬了高通SPEC,S6XX全系列應該只有
MIMO Configuration
1x1 (1-stream)。
S821/820/810這三顆才有2*2。
MIMO Configuration
2x2 (2-stream)
因此ZS550KL理當為1*1。
然後ZS570KL,為"雙"天線設計(INFO FROM ZENTALK)
所以為2*2。所以在IEEE802.11ac,5Ghz波段,80Mhz頻寬下
,最大傳輸速度可達867Mbps?
謝謝~
參考:
https://goo.gl/EGJJf5
--
※ 編輯: lonelysin (123.205.4.209), 10/07/2016 03:07:38
推 spongeboyz : 杜蕾絲? 10/07 04:28
推 kirax20a : 我也看成杜蕾絲了…唉呀我眼睛業障重呀! 10/07 06:32
推 mummy333 : 處理器有支持雙天線功能也要手機真的有做雙天線, 10/07 07:55
→ mummy333 : 所以還是問下原廠最保險。 10/07 07:55
推 deviltail : deluxe or dulex?? 10/07 08:33
推 jameswen : 終於變成杜蕾絲了XDD 10/07 08:41
→ jazye : ASUS什麼時候跨足保險套產業了… 10/07 09:15
→ a903181 : 變成杜蕾絲的形狀了 10/07 09:41
推 dodonpachi : 輕薄子龍 10/07 10:33
推 kevin911282 : 我記得有看過一篇評測 有測試雙天線的部分 他有把他 10/07 13:33
→ kevin911282 : 當作wifi中繼器 也有單純測速 也可以跟我說大概怎麼 10/07 13:33
→ kevin911282 : 測也可以幫你測 我才剛剛買 很想要玩徹底一點哈哈 10/07 13:33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