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4改用Nokia 6.1會有降級感明顯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手上用ZF4 ZE554KL

因為女友電話摔壞了

打算這隻給他用

自己隨便買隻便宜的用就好

平常大概就看股票 youtube IG而已

不會打遊戲

但因為需要手機悠遊卡跟GP所以一定要NFC

原本看好的6.1 plus就不考慮了

價位大概就6.1適合 又有NFC

想請問若這樣的需求會有明顯的降級感受嗎?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8-09-06
極度降級
Kumar avatarKumar2018-09-10
6.1是s630,跟ZF4可能是同級或略降
Kelly avatarKelly2018-09-13
ZF4有分660跟630,不過就算是660降630,以你的使用來說,應該沒感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9-16
6.1少CA吧,一般使用沒感覺,除非是下載狂人,另外相機應該也差一點,好處是Nokia耐操(?)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9-19
有無考慮大破64g版
Kyle avatarKyle2018-09-22
再買隻ZF4
David avatarDavid2018-09-25
https://goo.gl/xPtzsS
Sandy avatarSandy2018-09-28
再買支ZF4當情侶機比較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0-01
這,兩台差在哪裏??????極度降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0-04
zf4相機比較好,其他根本和nokia 6.1一模一樣
Adele avatarAdele2018-10-07
教主說降級就降級
Noah avatarNoah2018-10-10
沒有叫他自己買的選項嗎 哈哈哈
Hedy avatarHedy2018-10-13
光是拍照就降級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0-16
google原生系統是最穩定的啊@@,不穩要怎麼當google兒子?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0-20
算是降級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0-23
又在親兒子好棒棒論 事實zf4比較好 用情侶機啊
Jacky avatarJacky2018-10-26
頂多zf4 的NFC是正面上方算是比較不好的地方 其他整體都很不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0-29
一樓外號教主,本版有名,只會推asus的
Adele avatarAdele2018-11-01
Nokia 6.1比較耐摔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1-04
新的ZF4價格大概也是7 8000吧?
Leila avatarLeila2018-11-07
554:S630(4,64),IMX362,LTE Cat12(2CA),Wifi AC6.1:S630(4,64),IMX258,LTE Cat4,Wifi沒AC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1-10
上次分析的~N7以上應該比較好?
Jake avatarJake2018-11-13
相機網路通訊都降一點,但N6.1有蔡司認證鏡頭(這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1-16
買5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11-19
新的6.1+送女友啊 搞不好他喜歡瀏海機
Olive avatarOlive2018-11-22
華碩可以敲打螢幕來開關螢幕 nokia不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1-26
沒辦法去皇家 當然是降級
Mason avatarMason2018-11-29
修理沒咖啡喝 降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2-02
zf4會比較習慣 現在要買前置指紋的手機越來越難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12-05
咖啡要收費,算降級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2-08
nokia有點兩下開啟螢幕,關掉沒有
Olive avatarOlive2018-12-11
你有考慮過你女友可能並不喜歡ZF4?更何況是收二手
Steve avatarSteve2018-12-14
沒有皇家可以去 當然是降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