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6 食物&寵物實拍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ZF6拍食物(有稍微調過亮度)
蠻喜歡食物拍起來的清晰度 顏色也算是剛好的
拍起來意外好吃的感覺XD
https://imgur.com/fpoRzX4
https://imgur.com/qsyDEcd
ZF6拍寵物
這張可以看到毛的部分 細節處理得不錯 一根一根的清晰度有拍出來
https://imgur.com/6HaCnhe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6-07
zenfone6感光還不賴耶 偏題一下 可以問第一個甜點是哪家店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11
貓貓可愛
Ivy avatarIvy2020-06-14
貓貓??!!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18
貓貓?!?!
Jacob avatarJacob2020-06-22
這隻狗名字叫貓貓
Emma avatarEmma2020-06-25
其實還不錯 但後來同場景換Pixel4後真的覺得輸很多…
Linda avatarLinda2020-06-29
上面的貓貓是怎麼回事……
Oscar avatarOscar2020-07-02
聽說看見貓貓的人會有好運,按讚留言分享出去
Tom avatarTom2020-07-06
我覺得那個毛沒有很分明餒
Annie avatarAnnie2020-07-10
可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13
貓貓可愛
Agnes avatarAgnes2020-07-17
https://i.imgur.com/7roCVKX.jpg我家狗狗也很可愛喲
Enid avatarEnid2020-07-21
貓貓在你背後,他很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24
http://i.imgur.com/rVRRcQG.jpgZF6貓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28
…調太亮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01
好可愛的貓空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8-04
狗狗那張後面背景也太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08
ZF6 拍出來的整體顏色很自然 !
Donna avatarDonna2020-08-12
毛好澎
Donna avatarDonna2020-08-15
毛的細節還不錯阿 ZF6貓貓也很可愛
Dinah avatarDinah2020-08-19
https://i.imgur.com/ZGbbBH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