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女友在拍照~拍到一半突然就顯是找不到SIM卡
卡1 卡2都不行
現在又變成一下卡1有 一下沒有!!
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看來只能送修了
手機是在八月初在遠傳南崁直營店買的~
現在在龍潭~想問送直營門市跟加盟門市哪個比較快?
有什麼差別嗎? 因為送修就沒手機了
想問有沒有快速維修的手機行
zf6是ASUS的 可以直接帶去ASUS維修中心修嗎?
--
卡1 卡2都不行
現在又變成一下卡1有 一下沒有!!
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看來只能送修了
手機是在八月初在遠傳南崁直營店買的~
現在在龍潭~想問送直營門市跟加盟門市哪個比較快?
有什麼差別嗎? 因為送修就沒手機了
想問有沒有快速維修的手機行
zf6是ASUS的 可以直接帶去ASUS維修中心修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