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爬文看到了關於GBA4ios的文章,
照著大家的說法順利安裝,也順利地執行了程式,
同時也注意到有人提到同一家公司(應該是同一家吧?)
也有出NDS4ios,
但不知為何
http://nds4ios.angelxwind.net/i/?page/downloads
這個網址我連進去是無法顯示網頁?
請問是因為官方已經移除下載點,
還是我漏掉了什麼部份呢?
麻煩大家替我解惑了,
謝謝!
順帶一提我使用的是iPad air
--
照著大家的說法順利安裝,也順利地執行了程式,
同時也注意到有人提到同一家公司(應該是同一家吧?)
也有出NDS4ios,
但不知為何
http://nds4ios.angelxwind.net/i/?page/downloads
這個網址我連進去是無法顯示網頁?
請問是因為官方已經移除下載點,
還是我漏掉了什麼部份呢?
麻煩大家替我解惑了,
謝謝!
順帶一提我使用的是iPad ai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