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元素變少」!Sony 設計師回應新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這年頭幾乎大家手機都有裝機殼
你sony背殼做的再漂亮是有什麼屁用喔?
看看文中網頁照片sony全在秀機背
就是不敢秀螢幕

sony有辦法就秀螢幕正面和三星的曲面螢幕和高屏占比oled pk嘛
等到這部分都ko三星了再來說可用元素變少了 這樣才有意義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8-03-16
Sony在等三星烙印了才要翻過來比正面啊 懂?
Yuri avatarYuri2018-03-17
翻過來就沒辦法諷刺HTC抄索尼了,懂?
Donna avatarDonna2018-03-19
等三星正面雙喇叭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3-21
索黑素質?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2
這次特色就是在機背你是在…
Ida avatarIda2018-03-24
而且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套到所有人身上你套機殼不代表別人一定會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6
戰力超弱 下去好嗎
Ethan avatarEthan2018-03-27
雖然XZ2真他媽醜爆,但用sony的很多都裸機因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