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版大們
在FB社團中點選「提問題」
除了可以輸入問題外,左下角還有一個民調問題選項可點
點下去後
會出現三個欄位可寫選項
請問有辦法把預設的三個欄位刪到剩兩個嗎?
爬文和查GOOGLE都找不到方去
有請神人指點迷津
謝謝
--
在FB社團中點選「提問題」
除了可以輸入問題外,左下角還有一個民調問題選項可點
點下去後
會出現三個欄位可寫選項
請問有辦法把預設的三個欄位刪到剩兩個嗎?
爬文和查GOOGLE都找不到方去
有請神人指點迷津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