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XP桌面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桌面上的檔案名稱 會有底色出現

底色的設定在內容->桌面->色彩

有的時候會是出現沒有底色的情況 也就是桌面的檔案或捷徑只有名稱為黑色字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更改設定成這樣 現在每個檔案下面都是一塊塊的色塊

完全破壞桌布的美感

有人懂我在問什麼嗎XXD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5-30
我的電腦按右鍵>>>內容>>>進階>>>效能>>>設定 試試
Ula avatarUla2006-06-02
可以了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