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三十分鐘後 謎底揭曉!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又到了這個讓許多人大聲叫好、有些人還是稍微小失望的複雜時刻了。

除了已經確定會發表的iPhone OS 4.0以外,
http://cl.ly/71429abfa5a32310cd4c
http://cl.ly/11a9eb50c25e209ea288

揪竟~ 不是長這樣的第四代iPhone真相如何?
http://cl.ly/215f65f1c499e8dc30a0
http://cl.ly/7b8696986938c3bf439c
http://cl.ly/1e4f51cc47c21d73fa85

所謂的Safari 5
http://cl.ly/f9f8434a52cf45d5f19d
http://cl.ly/1454df05d434f2c8a616

還有Mac OSX 10.6.4
http://cl.ly/89a23b27ee3ba8f83b82

甚至是在最後關頭才流出的Magic Trackpad (Magic Slate?)
http://cl.ly/972b8ea4c02d1e294a94
http://cl.ly/bb030d65644ea575c69b
http://cl.ly/2fdb5df653cfa9f0cd31

還有iTunes.com免費MobileMe新Apple TV新MacBook Air新Mac Mini...??

當中有幾項會實際成真呢?

賈柏斯那句「You won't be disappointed.」到底會不會兌現?

阿婆這次是否還會帶給我們其他驚喜?



╭─────╮
│┌───┐│
││ ││
││ㄟˇㄏ││
││ㄧ..ㄧ││
││ /︷\ ││
││ ││
│└───┘│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0-06-08
事情不單純的iPhone 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6-11
本來想發討論串的 結果好像看到板主要開...XD 變成小整理
Noah avatarNoah2010-06-12
那個李組長的靠北臉來的真是時候XDDDDD
Emma avatarEmma2010-06-14
去年有聊天室 今年有人要開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6-18
我是看到4131篇 寫那樣應該是版主要開吧?
Irma avatarIrma2010-06-19
其實我一直滿想要一個Magic Trackpad的... 希望會出XDD
Olive avatarOlive2010-06-23
要開討論串歡迎呀 反正誰先開就在誰的文下面聊就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6-24
就以這篇當討論串吧,我改個標題
Zanna avatarZanna2010-06-28
期待賭盤結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6-29
好期待啊
Harry avatarHarry2010-06-29
我要免費的mobilme!!起碼找手機免費吧><
Necoo avatarNecoo2010-07-04
來囉 其實還有一個小時=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7-09
為啥我不知道有賭盤...
Noah avatarNoah2010-07-13
賭盤我已經開好久了,竟然有人沒注意到,哭哭...
Noah avatarNoah2010-07-17
賭盤我已經封好久了,我自己竟然忘記賭,哭哭...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7-18
樓上要封也沒跟我說,害我也忘記賭了...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7-20
沒跟到賭盤(哭哭)
Lucy avatarLucy2010-07-21
印象中賭盤似乎是四月多的事了...GIZMODO爆紅的時候
David avatarDavid2010-07-23
話說我好像把身家財產都下注下去了
希望假不思先生不要來個意外才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7-23
我要封的時候都找不到人 後來就獨斷獨行了(欸欸)
你就只好去鮪魚船賺錢了
Susan avatarSusan2010-07-24
我會在iphone版發廢文賺稿費(大誤)
Hedy avatarHedy2010-07-28
http://goo.gl/Cesc 廠商已經有外殼了
我看樣子大概差不到哪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7-31
樓上的比原PO的還難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8-02
樓上這是廠商出的 裝在外面的"外殼"@@
Necoo avatarNecoo2010-08-05
所以才感覺原Po那兩張大概89不離十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8-08
有人有整理過的會線上同步轉播的網站嗎 謝謝:)
Hardy avatarHardy2010-08-12
iphone4tw聊天室右上角會有同步轉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8-15
差不多囉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8-19
好緊張啊
Lydia avatarLydia2010-08-20
看板人氣不斷上衝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8-23
緊張緊張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8-26
好LAG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8-27
是我的網路太爛嗎....好lag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8-27
全世界都在看嗎? 好lag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8-31
http://zh-tw.justin.tv/twit 不確定這個會不會轉播
我家JUSTIN跑比較順~ USTREAM很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9-02
爆炸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04
我的完全停住了....就拜託各位了
恩 justin比較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9-09
JUSTIN好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9-09
結果justin不播= =
Liam avatarLiam2010-09-10
iphone!!!!!!!!!!!!!!!!!!!!!!!!!!!!!!!!!!!
Tracy avatarTracy2010-09-12
patience
John avatarJohn2010-09-13
直播壞掉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9-14
Here we go.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9-19
要高潮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20
justin 不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9-24
justin好清楚@@ 不知道有沒有現場直播
John avatarJohn2010-09-27
9:59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28
9:59AM Hmm... "What a Wonderful World" just came
came on. Lou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9-30
快到了 好緊張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0-02
時候到了 安心上路~
Mason avatarMason2010-10-03
沒有畫面或聲音 只有DJ轉述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0-05
高潮了 賈布斯出現了
Dinah avatarDinah2010-10-09
嘖嘖 好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0-13
天阿 好緊張
Doris avatarDoris2010-10-14
justin那兩個好吵 不如看engadget文字轉播
Necoo avatarNecoo2010-10-18
看來前面照例會有一段自嗨用的"Updates"XD
果然來了X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0-19
"We love you Steve!" "Thanks I think." X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0-19
哪連結有畫面阿 我看的都沒有看到假博思
Hedy avatarHedy2010-10-19
又在炫耀數字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0-23
it got a girl interested in me XDD
only because ipad
Ivy avatarIvy2010-10-28
快啦 愛縫 ...........
Una avatarUna2010-10-31
USTREAM完全癱瘓..@@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01
ustream播的也是justin的語音轉播而已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02
justin那個就兩個男人一直語音念engadget文字而已= =
Cara avatarCara2010-11-04
Hedda avatarHedda2010-11-05
7月底正式19國家賣iPad... 台灣其中之一?
Noah avatarNoah2010-11-09
想太多囉
Emily avatarEmily2010-11-13
說不定新iphone連繁體都沒有....................
Annie avatarAnnie2010-11-18
人氣614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23
還在誇耀ipad... 8500app
Andy avatarAndy2010-11-24
前半小時都在number吧ˊˋ
Emma avatarEmma2010-11-29
所以都看不到假博思囉 只能聽兩人在重複他的對話?
Dinah avatarDinah2010-12-02
一直誇 只好先看美眉殺時間0.0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05
有人會不定時傳照片
Dora avatarDora2010-12-06
iphone4tw的聊天室有照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08
Erin avatarErin2010-12-09
ustream is down, but we're workin' on it!
Freda avatarFreda2010-12-12
哈 看照片轉播比較安靜 justin那兩個太吵了
David avatarDavid2010-12-17
可以看PDF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19
哈 我當成聽廣播XD
Ina avatarIna2010-12-22
呵呵 看iphone4tw聽justin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6
IPAD END!!!
Noah avatarNoah2010-12-29
樓上跟我一樣 練英聽XD
Elma avatarElma2010-12-29
HTML 5?
Eden avatarEden2010-12-31
ibook 可以筆記而且可以看pdf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1-03
他是指ibook裡面可以用pdf格式 不是直接丟pdf給ipad
應該吧我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1-05
請問WWDC整個過程大約多久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1-06
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Hedy avatarHedy2011-01-07
反正就在講HTML 5有多好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1-09
2小時左右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1-12
stop numbering!!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1-14
哈 目前為止都在炫耀....
都沒有新鮮的東西
Hardy avatarHardy2011-01-18
超小氣 只能看照片直播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1-19
口袋裡面應該有藏東西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23
95%的新app會在七天內通過
Emily avatarEmily2011-01-26
太早拿出iphone一半的人就會離席 拍拍屁股走人了0.0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1-28
聽廣播+1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29
照片直播要自己重整嗎
Hazel avatarHazel2011-01-30
還在炫耀...
Leila avatarLeila2011-02-02
@mimicMouse 不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2-03
看iphone4.tw聊天室裡面人素養還真差...
Cara avatarCara2011-02-05
樓上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2-05
ENGadget選 auto-refresh on就不用自己按
Olga avatarOlga2011-02-08
看gdgt還比較方便..engadget怎麼不用ajax還要自己重整=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2-10
gdgt比較方便
Kumar avatarKumar2011-02-14
@@ iphone可以看netflix了 可是還真小 iPad已經很將就了
Edith avatarEdith2011-02-16
用 ipad 看 iphone4tw 很舒服阿
Dinah avatarDinah2011-02-20
iphone4tw我都只看照片那區= =
Tracy avatarTracy2011-02-23
netflix... neh... zzz
Jack avatarJack2011-02-27
pass~
Carol avatarCarol2011-02-28
netflix 沒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2-28
對啊 看照片那區就夠了 文字就不需要看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05
netflix 可以切換訊號來源有意義嗎? 囧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08
jobs的褲子鼓鼓的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09
iPhone4G 藏在褲子裡
Jobs: TA DA! The New iPhone 4G!
Yuri avatarYuri2011-03-11
快樂農場= =|||||||||||||||||||
Agnes avatarAgnes2011-03-15
侯!!!! 有喔 在右邊口袋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0
zynga XD 要推出farmville了吧
Dinah avatarDinah2011-03-20
farmville好玩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25
可是口袋裡的東西大小不像手機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26
FV!!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7
zynga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30
開心農場XD
Enid avatarEnid2011-04-02
終於出現了...種田lol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4-03
以後可以用IPHONE玩Zynga CEO的遊戲了嗎0.0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4-05
ebay app真的很好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4-07
this summer.
Mary avatarMary2011-04-11
種田X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4-13
ebay剛開始很爛 但是每次改版都進步很多!
Jack avatarJack2011-04-15
THIS SUMMER (電影旁白)
YOUR FARM
Emma avatarEmma2011-04-16
酷耶 但FV我都 沒在經營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4-17
farmville用flash在電腦上玩lag的要死 不知道搞到
iphone上會怎麼樣
Andy avatarAndy2011-04-20
有稻作收成的提示0.0
Jake avatarJake2011-04-23
板上720的人在看! 讓他爆!!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27
iPhone玩farmville!!XDDD
David avatarDavid2011-04-27
沒有直撥喔 @@" 影像的直撥 好失望
Ina avatarIna2011-04-30
CAN PLAY ON YOUR!
Hazel avatarHazel2011-05-01
媽我在這!!!!!!!!!!!
Zanna avatarZanna2011-05-03
june@@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04
這樣以後不能再抱怨無法在iphone上跑flash玩farmville了 :p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5-07
!!!
Tom avatarTom2011-05-11
iPhone!!!
GuitarHero 應該出一個 iPhone 套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5-14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15
六月就要推出囉!?
applause
Mary avatarMary2011-05-18
742!! 快拉朋友來湊熱鬧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23
吉他英雄@@@@@@@@@@2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25
!!!! Guitar HERO
Edith avatarEdith2011-05-27
吉他英雄!!
Lydia avatarLydia2011-05-30
Guitar Hero??
Doris avatarDoris2011-06-01
台灣人譴責iPhone的理由又少了一個XD
Hardy avatarHardy2011-06-04
不知道會不會有套件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6-08
Guitar Hero!!!!!!!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11
板上好多人
Tracy avatarTracy2011-06-14
pass...XD
Lucy avatarLucy2011-06-18
這麼好賺錢的機會一定有急他套件會推出阿0.0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6-20
出個魔獸世界在iphone上吧 = =
Agnes avatarAgnes2011-06-24
介面還蠻漂亮的說
2.99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6-25
好奸詐都拿3gs當背景圖
Yedda avatarYedda2011-06-26
我想要青春鼓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6-30
有人在抱怨這是遊戲展嗎XDDDDDDD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30
2.99!!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05
今天就買的到新版guitar hero!
Gary avatarGary2011-07-05
好鳥...這跟tap tap revenge有分別嗎 QQ
Hardy avatarHardy2011-07-08
2.99!
Jacky avatarJacky2011-07-12
快出來~~~~~~~~~~~~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13
這麼便宜嗎@@?
又再bragging.....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15
好想睡...
Lydia avatarLydia2011-07-18
爆~
Sandy avatarSandy2011-07-20
2.99 吉他英雄
Jacky avatarJacky2011-07-24
ufo大 iWoW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26
吉他英雄和開心農場根本算是廣告時間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27
好便宜 PSP版要哭哭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31
Computex 上不是有手機可以跑 WoW -3-
Donna avatarDonna2011-08-02
我不玩遊戲...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05
jobs回來了
已經屁話30分了 該進主題了吧
Sandy avatarSandy2011-08-06
he really is handsome
跑wow沒啥意義 除非你外接鍵盤滑鼠來玩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8-08
感覺新iPhone要來了!!!?
Cara avatarCara2011-08-11
iPhone已經變成遊戲機為主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12
要是出個可以逛WOW拍賣場的APP就超棒的啦
Freda avatarFreda2011-08-12
iPhone
Mia avatarMia2011-08-15
iphone!!!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8-19
WOW的web拍賣場已經在測試了XD
Now I'd like to talk about the iPhone!!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20
快點來iPhone!!!!
來囉!!!
Yedda avatarYedda2011-08-23
iPhone本來就是Media的阿-3-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27
還有iphone os要自誇 才來iphone
J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31
要來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9-02
iphone!!
Enid avatarEnid2011-09-05
感覺2.99應該是歌要另外買
Una avatarUna2011-09-06
美國版不是已經有英雄榜+賣場的 app 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9-08
重點來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12
Now I'd like to talk about the iPhone. 快啊Jobs!!
Rae avatarRae2011-09-15
重於要提到iphone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9-17
來了!!!!
Andy avatarAndy2011-09-19
UPHONE!!!!!!!!!!!!!!!!!!!!!!!!!!!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9-22
要來了嗎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9-27
重點來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9-30
iPhone!!!!!!!!!!!!!!!!!!!!!!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0-03
blue大 太早囉XD
Dora avatarDora2011-10-05
来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0-05
XDD又說了一點number
Ula avatarUla2011-10-07
把家裡的電視播到自己的iphone..... =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0-09
誰一下子就Jizz了X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1-10-11
講市占率... RIM 35% iPhone 28% W$19% Android 9%
Liam avatarLiam2011-10-12
好多早漏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0-15
0.0
Joe avatarJoe2011-10-16
看來有人早洩喔XD
Emma avatarEmma2011-10-18
又秀圓餅圖!!!! 來人啊 餵老賈吃餅!
Ina avatarIna2011-10-22
JIZZ的快去拖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0-26
有了 We are now to introduced iPhone 4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0-31
biggest leap since the original iPhone!!!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1-01
iPhone 4
Kumar avatarKumar2011-11-01
喔iPhone4!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1-05
來囉
all new design...
iPhone 4!!!!!!!!!
you've never seen??? 是嗎XD
果然!!!
Hedda avatarHedda2011-11-07
來喔來喔
Freda avatarFreda2011-11-09
出現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11-10
all new design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1-10
an all new design!!!!!!!!!!!!!!
Annie avatarAnnie2011-11-13
"A lot of you have already seen this." XD
非常之釣人胃口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1-18
All new design
就是跟之前一樣阿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1-22
!!!!!!!!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1-22
該不會不是之前流出的外型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1-11-26
ki~~~ta~~~~~~~~~~~~~~~~~~~~~(舉手)
Adele avatarAdele2011-12-01
!!!!
Necoo avatarNecoo2011-12-02
果然....
Susan avatarSusan2011-12-03
方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2-06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11
all new design!!!
Mary avatarMary2011-12-14
出現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14
一模一樣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2-17
酸XD
Eden avatarEden2011-12-21
正點拉 看到圖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22
跟之前依樣
Andy avatarAndy2011-12-23
跟之前流出的一樣XD
John avatarJohn2011-12-27
...............還真的長那樣
Kelly avatarKelly2011-12-29
一樣噎...
Ethan avatarEthan2012-01-03
XDDDDDDDDDDDDDDDD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2-01-08
方的XD
Una avatarUna2012-01-09
中拉!!!!!!!!!!!!!!!!!!!!!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13
超多人jizz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1-14
キターーー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19
zzzzzzzzzzzzzzzzz THE SAME zzzzzzzzzzzzzzzzzzzzz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3
跟流出來的一樣~攤
Mia avatarMia2012-01-24
超多人JIZZ了XDD
Liam avatarLiam2012-01-24
出來了,昏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25
耶是真的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25
iphone 4 ker ker
難怪老賈這麼不爽啊
James avatarJames2012-01-29
水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31
比3GS小24%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01
XD
Jacob avatarJacob2012-02-02
幹 真的是這支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07
一摩一樣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09
好看!!! 我喜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10
JOBS:外觀你們都看過了 XDD
Belly avatarBelly2012-02-14
=.=a
Eden avatarEden2012-02-15
傻眼...那醜接縫還是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20
前方攝影機阿!!!!!!!!!!! JIZZZZZZZZZZZZZZZZZZ
Mia avatarMia2012-02-20
front face camera
flash
蠻扁的耶
Gary avatarGary2012-02-21
天哪 不要有這個縫....
Mia avatarMia2012-02-23
真的是這支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25
沒搞頭啊...冷掉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2-27
9.3mm !!!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28
LED FLASH!!!
Kumar avatarKumar2012-03-02
9.3mm 可以放進口袋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3-06
按鈕上有印加減有加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09
HAHAHA 我可以接受 OK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09
沒用micro usb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10
太誇張了QQ 我討厭音量按鈕
Zanna avatarZanna2012-03-13
noise cancelation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17
Micro SIM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22
LED Flash microSIM front camera...
Linda avatarLinda2012-03-26
micro sim
Mary avatarMary2012-03-28
micro sim tray...
白跟黑!!!!!
Jake avatarJake2012-04-01
micro sim...........
Ula avatarUla2012-04-06
耶 賭對囉
要去了要去了
Ula avatarUla2012-04-06
micro sim
Donna avatarDonna2012-04-10
micro sim......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12
就說一定會是micro sim了
Emma avatarEmma2012-04-14
等價錢等價錢等價錢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6
哇靠 3gs會漲價嘛
Lucy avatarLucy2012-04-17
喔不 我有獎徵答爆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18
別傻了 4g硬體好太多
這天線好屌
Noah avatarNoah2012-04-20
xD 好酸 原來是為了測試天線才帶去 bar
Tracy avatarTracy2012-04-21
連縫都一樣...
Mia avatarMia2012-04-22
所以那條接縫竟然是有伏筆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22
好high喔現在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6
iphone 4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30
外殼那圈金屬竟然是天線XDDDD
Andy avatarAndy2012-05-02
縫好像是減低撞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06
看起來那天線真的不得了啊
Necoo avatarNecoo2012-05-10
名字叫做iphone4
Iris avatarIris2012-05-12
外型...感覺完成度實在不高 =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17
買定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19
解析度乘四倍
Yuri avatarYuri2012-05-23
玻璃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24
原來邊邊是拿來當天線用哦
Poppy avatarPoppy2012-05-29
之前拆的都沒發現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02
那天線好屌....
Kelly avatarKelly2012-06-03
天啊 這樣好清楚喔!
anti aliasing嗎
Zora avatarZora2012-06-08
蠻屌的..外型見人見智..但規格高3GS太多...
Sarah avatarSarah2012-06-09
解析度也好上許多
Zora avatarZora2012-06-11
收訊 wifi訊號一定比3gs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15
IPS?????
Zora avatarZora2012-06-18
原來是天線...好屌 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19
姿勢佳:Retina=視網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19
326px/inch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21
326畫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23
960x640 這樣看網頁 字會太小嗎!?
Emily avatarEmily2012-06-26
I can't see it.XD
應該是字一樣大 但是邊邊不會模糊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27
326畫素是幾*幾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1
拜託不要看半天跟我說沒繁體Orz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3
難道真的960x XXX
Yedda avatarYedda2012-07-04
Once you use a Retina Display, you can’t go back
Tracy avatarTracy2012-07-05
那這樣我的Shrek的手指頭 就不會看起來像蹼了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06
現在看照片根本就看不出來差在哪=_=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09
我快忍不住想敗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13
還在那邊繁體。....
放心啦!!!!!
Kyle avatarKyle2012-07-14
這樣就不會有android字體過小的問題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16
不用擔心字太小,點兩下就會放大
重點是本來拉遠的時候看到是糊的字,現在有機會看得清楚
Susan avatarSusan2012-07-17
每吋326 pixel 而視網膜的極限是300 所以絕對足夠
繁體不會是問題啦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9
大家加油稱不住先睡了早上起來看戰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23
照片...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26
sharpy!
Jacky avatarJacky2012-07-29
所以和 Super AMOLED比起來誰比較利害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31
有提到螢幕尺寸嗎 還是3.5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4
清晰好多3gs準備跌價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07
J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Rae avatarRae2012-08-11
光看到這螢幕就想要敗下去了 太讚了....爽度很高
Cara avatarCara2012-08-13
酸AT&T嗎 "Our networks in here are always unpredictable
Jake avatarJake2012-08-15
甘 看了比較圖之後我突然覺得我3gs畫面好糊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8
用wifi結果4G沒有在讀..?
4G當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2
3GS拋售潮要來了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2
在笑甚麼 我要聽><
Belly avatarBelly2012-08-27
糗了糗了糗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31
跟流出版一樣的外型...
Kama avatarKama2012-09-03
X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05
這樣用舊的app不會有解析度問題嗎?
Ula avatarUla2012-09-09
玩了 沒網路XD
糗大囉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12
尷尬了 出問題了 又有人要被fire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15
意思是nally touch就算沒放大也看的清楚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16
uh oh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0
哈哈哈 是用AT&T嗎 糗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21
結果又回去看圖片了
一開始是用AT&T 之後開wifi...
Annie avatarAnnie2012-09-21
=.=放槍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9-22
我笑了 沒網路 show NY TIMES show不出來XDD
Erin avatarErin2012-09-22
Someone is going down for this network glitch. XD
Kyle avatarKyle2012-09-23
網路是用蘋果自家的設備嘛 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7
好尷尬XD
Iris avatarIris2012-09-29
如果有那種解析度的話 一個畫面要顯示bbs全螢幕一定ok
Kelly avatarKelly2012-10-02
是在笑甚麼啦lol
糟糕 換焦點了XD
Yuri avatarYuri2012-10-02
3gs秀結果4 完全沒動靜
Erin avatarErin2012-10-05
XD 有人要領便當了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07
再試一次了
現場有人叫Verzion XDDDD
960*640...
Eden avatarEden2012-10-09
iphone4 卡住了
Yuri avatarYuri2012-10-12
老賈網路上不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13
科科....真的是....還是看圖就好了啦
Edith avatarEdith2012-10-18
看來 Super AMOLED 好像比較鮮豔 XD 我木眼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20
好尷尬
Iris avatarIris2012-10-23
"Someone shouts, Try Verizon." by macrumors XD
Lucy avatarLucy2012-10-28
會不會在鋪梗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30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被火了XD
Agnes avatarAgnes2012-11-01
拿圖片擋著先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3
AT&T 表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4
Verizon!!
IPS欸!!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08
應該還是super amoled艷麗... 能贏的大概就解析度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12
XDDDDDD
800:1
Andy avatarAndy2012-11-12
IPS!!!!!!!!!!!!!!!!!!!!
Ivy avatarIvy2012-11-14
哪邊是4的圖片!?左還右?
Una avatarUna2012-11-18
Quite a bit better than OLED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19
螢幕真的縮小一點 但畫質沒話說!!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22
IPS!!
Donna avatarDonna2012-11-26
右邊是四代
Liam avatarLiam2012-11-30
回到演讲上 3.5英寸的屏幕 达到了960x640的分辨率
Dinah avatarDinah2012-12-04
IPS 好猛
Poppy avatarPoppy2012-12-05
ips是啥阿
Carol avatarCarol2012-12-10
apple 真的很愛 ips
Hedda avatarHedda2012-12-11
果然是IP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13
IPS 簡單講就是 ..IPS 請左轉LCD板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18
326 ppi 800:1的灰度 4倍显示内容于3GS 使用IPS技术
Andy avatarAndy2012-12-21
IPS去wiki就有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4
已經存在的apps 會看起來更鮮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29
可視角度真的對APPLE那麼重要? 一家烤肉萬家香???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02
光士existing apps look better就夠勸敗了
有現場了嗎!?
A4 chip?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05
對比度真高,不知道實機究竟有沒有那麼爽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06
慘...吉米邱沒動靜了 大概是我在中國的關係...
Dora avatarDora2013-01-08
3.5吋沒變小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12
賭盤的結果是7樣媽?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14
A4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15
現場圖文轉播 http://live.macx.cn/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15
APPLE A4晶片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15
A4 處理器!!!
Lily avatarLily2013-01-16
A4 這次的餅真大啊
比3GS更勁爆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9
A4就跟ipad一樣
Ivy avatarIvy2013-01-24
太猛了這支...
Delia avatarDelia2013-01-27
IPS 才是王道阿....這麼小尺寸的沒用過 XD
Kama avatarKama2013-01-31
最大的東西是電池..
Andy avatarAndy2013-02-03
開始團購吧
Joe avatarJoe2013-02-06
電池變大
Emma avatarEmma2013-02-10
a4 cpu!!!!!!!!!!!!!!!!!!!!!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1
差一個SIM規格就能開賭盤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16
這電池...好大顆XDD
Jake avatarJake2013-02-16
當初還在想 a4 會不會吃太多電… 沒想到真的上了
Jack avatarJack2013-02-20
還不是得乖乖等電信三雄 科科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4
就知道續航力一定大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24
300小時 待機~
超級環保~~~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01
FM內建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04
40 hours of music
通話七小時
Linda avatarLinda2013-03-07
續航力好高X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09
apple第一次直接拆給大家看,那些想解剖的網站可以省事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14
wifi 10hrs zzz
Erin avatarErin2013-03-16
sim 不是已經說為 mirco sim ??
Annie avatarAnnie2013-03-20
還以為剛剛那樣就沒了...還好搭載A4阿~~~~要賣翻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20
確定是micro SIM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24
3G談話才是7小時哦
32G 猜對了!!!!!!!!!!!
自己剪就好了啊 以前也都自己剪 OK啦
David avatarDavid2013-03-28
32G
Quad band
Tom avatarTom2013-04-01

這次賭金分大了( 抱歉我粗口了><_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05
32G!!!!我猜對了XD
Jack avatarJack2013-04-05
32GB
Jacky avatarJacky2013-04-07
32GB 猜錯了 >"<
Lucy avatarLucy2013-04-07
32G 哭哭猜錯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4-11
其實3gs公佈的規則..3G上網可達5小時
現在4代變6小時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4-15
32G而已
802.11n
Sarah avatarSarah2013-04-18
可以換電池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4-19
手機也搞IPS面板...該說很強大嗎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23
sim卡可以自己剪啦,不過我想種花應該會幫買的人剪好 :p
Necoo avatarNecoo2013-04-24
齁齁 32G
Sarah avatarSarah2013-04-27
32! 哭哭
Jake avatarJake2013-04-29
oh no~~~~~ 32Gˊ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4-30
32G囧||||||||||||||||
Jacky avatarJacky2013-05-02
n像不是 micro USB 充電 是不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04
陀螺儀都出現了wwwwwwwwwww
Liam avatarLiam2013-05-08
使用了强大的A4处理器 现在我们获得了超过40%的通话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11
802.11n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15
陀螺儀...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16
不好意思 貪財貪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1
唯一缺點32G
WiFi還是沒進步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23
陀螺儀...........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27
啊啊 單個就64G的SSD還不夠成熟嗎...果然是謠言
Poppy avatarPoppy2013-05-27
32GGGGGG 我本來想猜32G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30
玩了 看到規格都高潮了 >///<
David avatarDavid2013-05-30
性能 有了7小时的通话时间. 6小时的3G上网时间
Mia avatarMia2013-05-30
GPS
Lydia avatarLydia2013-06-04
Np..........32G 會不會太小了!
Liam avatarLiam2013-06-07
請問一下 他口袋的東西拿出來了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07
iphone4有視訊電話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09
陀螺儀... 出現了 T^T 都快哭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6-10
陀螺儀...可以拿來玩Wii了嗎
Tom avatarTom2013-06-13
這隻真的太猛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6-16
可以玩模擬飛行遊戲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6-21
X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22
六軸感應 一聽就是很威的東西
玩碟碟樂嗎XDDDDDDDDD
Ivy avatarIvy2013-06-27
six-axis... 某遊樂器手把剛出的時候打的賣點嘛 :p
Mia avatarMia2013-06-28
明年ipad會把這些功能補齊來賣0.0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30
10小时的WIFI浏览时间 10小时视频播放40小时音乐 300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7-04
網路不能用 SJ還自嘲了一下 真幽默 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08
3D UNBELIEVABLE SMOOOOOTTTHHH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7-11
$ony表示:sixaxis我拿手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7-14
sixaxis已經變黑歷史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7-16
可以同時顯示在手機和tv不用jb 0.0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17
全新的照相系統
Mary avatarMary2013-07-18
在wwdc上玩起來了XDDDD
不知道有沒有變焦...還是說有跟dslr一樣大的CCD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7-21
新的相機系統!!!!!
利用光子科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7-25
相機系統!!!
Tom avatarTom2013-07-29
500萬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7-29
500萬畫素
五x數位變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30
500萬?
這台太強了吧 不能不買了
Kama avatarKama2013-08-01
500萬 backside illuminated!!
想敗了........
Andy avatarAndy2013-08-06
500萬!
5倍數位變焦!!
Emma avatarEmma2013-08-08
500!!!!!!!!!!
Ula avatarUla2013-08-12
鏡頭五百萬 有LED閃光 前面有視訊鏡 哈哈哈
Olive avatarOlive2013-08-13
500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16
規格不是都跟之前外流機一樣嗎 有什麼好驚的 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8-18
這隻好棒 快來台灣賣啊!!!
Tom avatarTom2013-08-19
外流機應該只有外觀 內建規格應該沒有提到那麼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23
完成度好高阿......
Annie avatarAnnie2013-08-23
觸控對焦 (3gs也有不是嗎?)
HD錄影..
Lily avatarLily2013-08-24
太威了 sj是上帝
Hedda avatarHedda2013-08-27
500.... 真的證實後還是很驚人啊 XD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8-29
感覺沒啥爆點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8-30
還是沒有光學變焦...
Ida avatarIda2013-08-31
那照片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9-02
嗯...htc......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9-05
嘿呀 沒光學 數位變焦軟體就做的到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9-07
HD 錄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09
720p@32fps
720p@30fps
錄影也有觸控對焦
Tracy avatarTracy2013-09-10
720p
iMovie for iPhone!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9-14
720p@30fps
Iris avatarIris2013-09-17
H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19
4G 我願意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9-23
HD VIDEO 太驚人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9-27
其實一個g senser 也才一塊錢美金 (小聲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0-01
摄像头可以录制HD 720P 30fps
Agnes avatarAgnes2013-10-03
之前也沒講到是用backside illumination啊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0-05
好誇張的規格
Jacob avatarJacob2013-10-08
HD!!!!!!!!!
Ethan avatarEthan2013-10-11
買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14
imovie!!
靠 好爽
Mary avatarMary2013-10-16
所以bsi 背面照明 到底是幹麻的 解說一下吧 強者們 @@
Jack avatarJack2013-10-18
OMG!!!!!!!!!!!!!iMovie!!!!!!!!!!!!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0-21
不過沒有lte 大大扣分了= =
Edith avatarEdith2013-10-23
錄影時閃光燈也可以開
Leila avatarLeila2013-10-26
720p阿!!!
Hedy avatarHedy2013-10-29
再來就看定價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0-31
bluenessboy 你可以不用一直貼殘中資訊過來 X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1-04
買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06
恩恩 iMovie
Yuri avatarYuri2013-11-07
imovie.....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11-09
買了買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11-12
tap focus是跟G2一樣 點到哪 對焦到哪的技術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1-12
台灣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買到......ORZ>>>>>>>>>>>>>>
Donna avatarDonna2013-11-13
lte等下一代吧,這代加進來的話價錢又更貴了 :p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1-15
卡準備刷了...囧 apple作弊啊~
Kumar avatarKumar2013-11-17
太生火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11-21
錄影時LED應該是會一直開著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23
就算有LTE,你要去哪裡用? Nokia實驗室!?
Belly avatarBelly2013-11-23
bluenessboy可以休息一下一起驚呼就好XD推這篇的都在看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1-28
快瘋了 中華加油阿 快點進來
Oscar avatarOscar2013-11-30
科科 香港到的時間應該是不會慢太多!準備去預約!
Lily avatarLily2013-12-04
台灣說不定要12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2-06
太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2-11
有一種到了直銷大會的感覺.....OTL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2-15
耶 暑假閃光要去米國 顆顆
Belly avatarBelly2013-12-16
中華加油 台灣加油 (咦?
Cara avatarCara2013-12-20
直銷大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2-24
這支又要革命囉
Oscar avatarOscar2013-12-27
去美國有用嗎...
iphone美國版一直都是鎖機版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2-30
台灣3gs會降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2-31
這個功能 我買定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01-04
所以iMovie是內建 還是 另外販售??y
Doris avatarDoris2014-01-07
降是遲早的
Jacob avatarJacob2014-01-10
先讀 $9.99
Lucy avatarLucy2014-01-14
非線性剪輯嗎 :p
imovie 算 ilife 的軟體耶,應該要免費送才對! (敲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1-16
米國機有鎖還是比較煩...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1-19
看一看有種心酸的感覺 台灣應該年底才能買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1-21
人氣=螢幕解析度
Oscar avatarOscar2014-01-21
看來我暑假到美國第一件事就是換iPhone 4了 哇哈哈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1-23
去美國買一台鎖機的回來抱怨變高解析touch嗎?很酷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23
美國機一般都鎖卡!買回來也是要等只能先拿來拜!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1-24
backside有更好的敏感度,可以在較暗的光線下拍照
Elma avatarElma2014-01-24
維基百科Backside Illuminaiton詞條改超快XD
Necoo avatarNecoo2014-01-29
耶 開賭盤了
Mia avatarMia2014-02-01
內建影片編輯 而且還可以插入圖片 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2-03
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2-06
賭盤中獎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2-09
---------以下開放3GS拋售 囧rz-----------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2-09
only five?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2-10
這代功能果然是大躍進XD 外型不太滿意 主要是按鈕= =
Adele avatarAdele2014-02-13
@eric03092000 你的全身家回收失敗了 賣身吧
Tom avatarTom2014-02-15
我好激動 都快去了 去年3GS是幾月上市?差不遠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2-18
iMovie是for iPhone4還是os4.0...
Hedda avatarHedda2014-02-23
去年是八月下旬
Gary avatarGary2014-02-26
去年八月底中華預購 九月才慢慢有
Sarah avatarSarah2014-02-27
The quality is extremely impressive.
steve is back
Kumar avatarKumar2014-03-01
3GS八月底有上嗎 我只記得連預購都一直延期
我九月中才拿到吧...忘記詳細時間了
因為3GS沒有改很多的感覺 都是小強化
Cara avatarCara2014-03-06
不懂 ...螢幕這麼小 編輯很痛苦吧..有啥好high的 = ="
Yuri avatarYuri2014-03-09
ilife也要錢阿...2600
Ivy avatarIvy2014-03-12
背照式CCD似乎是Sony的技術,所以這次是用sony的cmos?
Eden avatarEden2014-03-13
好想買啊>"<
Lily avatarLily2014-03-17
去年發布3GS的時候 沒有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3-17
看來兩倍薪水 是可以賺回來的 世界上超強手機xd
Liam avatarLiam2014-03-21
HTC表示..
Hazel avatarHazel2014-03-24
是用Zeiss的吧
iMovie 4.99........
designed for iPhone 4
Kelly avatarKelly2014-03-26
價格來了嗎?
Leila avatarLeila2014-03-28
WOW 高畫質影片太誇張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3-30
我聽到499
4.99
John avatarJohn2014-03-30
4.99
樓樓上X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31
4.99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4-03
iPhone4這個id剛剛被註冊走了 XDDDD
Liam avatarLiam2014-04-04
4.99而已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05
able to buy this for $4.99... if we approve it XDDD
Oscar avatarOscar2014-04-05
4.99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07
4.99!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4-12
新機應該要隨機附送的 :p
Olga avatarOlga2014-04-12
要待在米國阿 所以... 嘖嘖嘖
Jack avatarJack2014-04-16
不算貴啦 9.99的iWorks都...不對 iPad軟體好像都貴一倍XD
Joe avatarJoe2014-04-17
4.99..........
James avatarJames2014-04-20
請問用TVUPLAYER看的到轉播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20
便宜阿 我現在想先刷了 OH MY....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21
wifi不見了-.-
Oh my god. Jobs is asking everyone to turn off their net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24
蘋果好樣的....
Jacob avatarJacob2014-04-28
我要為了iPhone移民美國(誤)
iPhone4G和iPhoneHD兄弟倆可以一起去跳樓了(揮手
Liam avatarLiam2014-04-28
難怪鴻海趕調薪 明天股票一定大漲怕什麼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03
Oh no, they're turning off the Wifi!~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06
Oh no, they're turning off the Wifi
Sandy avatarSandy2014-05-07
imovie貴死了...4.99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5-10
以一個行動裝置來講 可以做出720P的影片剪輯 超厲害..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5-12
.....
沒轉播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13
3GS9.9成新 有包膜無刮傷 求售!!!!!!!!!!!!!!
Puput avatarPuput2014-05-17
放下你們的武器wwwww
等這段結束就回來了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19
work cards and MiFis!
Guess what -- we're not doing that. by ENGADGET
癮科技用3G網卡X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20
到底?
Belly avatarBelly2014-05-21
最好大家會關啦 哈哈 等著看他出糗0.0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24
會場關掉wifi了X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26
Guess what -- we're not doing that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30
整個會場的網路傳輸量應該大到很可怕..
Jake avatarJake2014-06-01
現在是怎樣?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03
..............搞啥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05
There are 570 WiFi base stations in the room...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07
第一次wwdc這樣要求演講內容不曝光@@
Belly avatarBelly2014-06-09
BAZINGA!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13
570個基地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6-14
版名要改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06-17
介紹iPhone OS4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18
重新命名os
Kyle avatarKyle2014-06-23
牽托…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6-27
Ios4........................................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27
570 真誇張
Mason avatarMason2014-06-30
iOS 4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7-03
iOS4
Gary avatarGary2014-07-04
iOS4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7-06
重點是價格~~ 神出現了 快膜拜
Kelly avatarKelly2014-07-11
iPS4
Tracy avatarTracy2014-07-11
哭哭 我只有IPOD TOUCH
Ula avatarUla2014-07-12
甚麼都要I一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7-15
售!! iphone3G 可完美JB 直上G家最新系統2.2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7-18
我看見我的小朋友們又離我遠去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21
還是有畫面 酷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7-25
快去註冊iOS4這個id XDDD
Lucy avatarLucy2014-07-28
570WIFIXDDDDDDDDD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28
板主狀態:申請改板名中
Ivy avatarIvy2014-07-29
等價格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03
多工來了
Iris avatarIris2014-08-06
"quick look"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8-10
multitasking
Necoo avatarNecoo2014-08-13
這個版的確可以改叫iDevice了
Yedda avatarYedda2014-08-17
被搶走了LOL
Hedy avatarHedy2014-08-17
連版名都要改了,話說ios這個名字很像是台灣系統廠會取的名 @@
Zora avatarZora2014-08-20
iDevice總覺得會不太好找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24
雖然想買 我不過還是會堅持3gs兩年的 哭哭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8-28
等待one more thing中!!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30
人氣會破千嗎!
Hardy avatarHardy2014-08-30
不知道有沒有全白 之前間諜照有阿~
Susan avatarSusan2014-08-31
會不會有新touch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8-31
iOS要上appleTV了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05
頻寬被喀光光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08
該死 iOS4剛剛又被註冊走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13
We'll see if we really did turn off all those WiFi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15
看到iBook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19
XDDDD
Una avatarUna2014-09-21
不過就是新的OS為啥要大家關wifi?
Liam avatarLiam2014-09-25
因為太多人連wifi讓台上那隻4G不能連
示範apps資料夾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9
wifi基地台太多...
Doris avatarDoris2014-10-03
果然是頻寬被嗑光了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05
因為會場太多wifi信號干擾 不能demo 連線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05
科技部落格紛紛轉戰3G網卡XD
Donna avatarDonna2014-10-07
現在不是不能註冊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11
信箱整合跟blackberry是不是有點類似啊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3
ios::good (被拖走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17
多少$$$?
Liam avatarLiam2014-10-19
價格阿阿阿阿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0-23
ONE MORE THING???????????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25
信箱整合 Mac 上的 Mail.app 一直都有,不知道 iPhone 當初
Iris avatarIris2014-10-28
幹嘛不放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28
跟cisco有仇嗎XD iOS和iPhone都被cisco先註冊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1-06
價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1-11
現在介紹folder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12
資料夾 感覺好棒
Gary avatarGary2014-11-13
價格要來了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1-13
可以多種exchange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1-16
太酷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1-18
搜尋引擎也加了bing
Oscar avatarOscar2014-11-19
bing很瞎...
bing很瞎...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Susan avatarSusan2014-11-22
iOS4出來現id了 = =
Poppy avatarPoppy2014-11-22
微軟~病
Olive avatarOlive2014-11-27
要來了嗎? (握錢包)
Jake avatarJake2014-11-27
bing很瞎- -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02
BING...還沒被淘汰阿(煙)
Ula avatarUla2014-12-02
BING SUXX
Jake avatarJake2014-12-03
要bing幹嘛...真的會有人選他來搜尋嗎?
Dora avatarDora2014-12-07
multiple exchange accounts指的是!? 可以換別的帳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2-08
Chandler Bing
Emma avatarEmma2014-12-10
仍然預設google
Necoo avatarNecoo2014-12-13
golden master candidate
Linda avatarLinda2014-12-14
BING真的超爛的 = =
BING根本是用MSN不小心按到才會去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18
bing 有同感
Ina avatarIna2014-12-21
bing=blind
Yuri avatarYuri2014-12-26
IE8內建是bing 根本搜布到我要的...
Tom avatarTom2014-12-30
天阿BING也太瞎
Kyle avatarKyle2015-01-03
Bing會好用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1-08
bing是我同學… 十年前的帳號 (ptt上的,無誤) :p
Hardy avatarHardy2015-01-09
早上又可以來刷GM版iOS4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1-10
3gs 準備狂跌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2
我裝ie8第一件事就是改搜尋引擎
Noah avatarNoah2015-01-16
這個月!!
Edith avatarEdith2015-01-17
哈ibooks剛剛切多工就看到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19
這個月出貨的iPhone OS裝置都會配iOS4..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22
當DEV超爽的~~~明天來刷iOS4 比JB還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1-26
bing suck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30
iBooks on iPhone- -+
Sarah avatarSarah2015-02-01
iphone也要賣電子書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06
IE8一定要裝googletoolbar才可以用ㄎㄎ
Sarah avatarSarah2015-02-10
我裝windows第一件事就是刪掉IE桌面捷徑
Emily avatarEmily2015-02-10
哈 這可是一塊大餅啊
Olive avatarOlive2015-02-10
IBOOKS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2-15
pdf reader....我爸要的功能0.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2-15
這的確是滿不錯的功能 直接點擊就可以看了
Poppy avatarPoppy2015-02-17
that's cheating~ Steve
Sarah avatarSarah2015-02-19
同一本書下載到所有你的iPhone OS裝置都不用額外收錢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19
demo time-!
Hedy avatarHedy2015-02-22
iChat??
John avatarJohn2015-02-24
看來不能直接丟pdf給他 要用store買..
Kelly avatarKelly2015-02-27
明早就可以刷4.0?真的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01
那個人是developer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01
小熊維尼...
iBook是蘋果的筆記型電腦-.-
可以查字典 標記 還可以筆記和搜尋電子書裡面的字...
Carol avatarCarol2015-03-05
你當 Dev 應該可以吧 (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7
個人認為iphone作為長時間閱讀的device還是很傷眼
Kelly avatarKelly2015-03-10
維尼=.=
Freda avatarFreda2015-03-11
iBook看起來真的不賴
這就是APPLE邪惡的地方 嫌iphone小可以買iPad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12
pdf可以直接丟
John avatarJohn2015-03-16
有 developer 帳號的就可以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17
可以啊,信裡面的 pdf 會直接進你的書櫥
Harry avatarHarry2015-03-18
看的我心癢癢 不知道我的IPODTOUCH3G何時能升級ˊ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21
選取文字的選項有字典!太好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21
別忘了iPhone雖然能做很多事...他還是支電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26
will it blend?????????????????????? 因該很快會揭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30
iBooks介紹完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4-02
GREAT dictionary
Yedda avatarYedda2015-04-02
誰會用iphone看書阿....作弊還差不多 XDDDDDD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5-04-04
will it blend XDD
Doris avatarDoris2015-04-08
這樣叫htc怎麼賣......根本不同世代的東西Orz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3
這場keynote大概會多久阿? 依照慣例的話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16
我都用iphone看A漫,還算適合.拿來看paper太累
Mason avatarMason2015-04-17
不是每次都這樣嗎XD
Lily avatarLily2015-04-19
三點
Oscar avatarOscar2015-04-23
$$$$$$$$$$$$$$$$$$$$$$$$ 我要價錢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24
iADs...
這就變成跟google market裡面一大堆免錢的軟體一樣了
裝iADs讓開發者拿廣告費去開發免費的apps
Jake avatarJake2015-04-25
所以iphone就是已經好到有時候讓人忘記它其實只是支手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27
HTC 明天股價會不會....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29
zzz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02
本版人氣950 XDDDDD
Andy avatarAndy2015-05-04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睡意襲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06
洋鬼子欺負台灣人 你要HTC如何生存?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08
HTC 先全面升 2.2 再來吧, 小嫩嫩 -_-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13
iad 應該要公布價錢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14
介紹廣告的時間到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16
可以留半小時更新一下 mac 嗎 哭哭
Mary avatarMary2015-05-16
工商服務時間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19
撐不住了 明天早上再來看價錢!
Zanna avatarZanna2015-05-23
剛吃過午飯(撐)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26
mb跟mbp不是都剛更新嗎....
David avatarDavid2015-05-30
剩下半小時麻煩拿一點MAC的爆點嘛QQ
Yuri avatarYuri2015-05-31
我倒是蠻常用iphone看小說的阿 看10幾本有了= =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03
Dev:舊甘心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03
終於進廣告了,可以休息了(誤XD
Ina avatarIna2015-06-05
快二點半了... 價錢到底講不講阿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09
說好的mac pro勒..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11
store沒關門... 應該沒新Mac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15
用Stanza 看完天龍八部和神鵰三部曲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18
呼 ....該睡了....
這樣子會要多少錢!?
699?
長時間還是要iPad啊 iPhone還是太小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6-19
(咬消夜)
Una avatarUna2015-06-19
$$$$$$$$$$$$$$$$$$$$$$$$ 我要價錢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22
Dev:舊甘心ㄝ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24
我媽拿iphone看eread的小說,看掉快百本了吧...
Ina avatarIna2015-06-27
一億五千萬信用卡號帳戶 好多@@
我也是用STANZA 但繁體書好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01
我覺得iPhone比較可以隨手讀一點讀一點~長時間看還是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03
價格要來了嗎 (看時鐘)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08
iAds 60%給開發者
Una avatarUna2015-07-11
來個one more thing for iChat!!!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12
費用不是算本的,是月費的樣子
John avatarJohn2015-07-17
iad 不適合亞洲耶 他品牌都美國品牌@@"
Edith avatarEdith2015-07-19
前置鏡頭是當視訊會議的鏡頭用吧??
Liam avatarLiam2015-07-21
想問一下 免費升級的範圍是哪幾台機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7-25
剛剛有講前置鏡頭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28
不可能有免費升級吧...
Annie avatarAnnie2015-07-29
iAds又介紹一次..等等是不是也要介紹一次遊戲成就系統
Donna avatarDonna2015-08-03
iChat要來了嗎
恩恩 我也覺得應該是699
Isla avatarIsla2015-08-06
我猜599/699
連主持人都嘆氣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8-07
Nissan 啊
可以在設定放 iAd,然後賣便宜一點嗎? (誤)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8-12
耶 那是我誤會了 我以為3G以上機型可以直接免錢生4.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8-12
iADs是點下去出現廣告...
Steve avatarSteve2015-08-13
以前都是免費的 這次....看看他怎麼說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16
你是說升級OS4還是說手機升級?
OS4我認為還是免費升級 (for 3g 3g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8-20
499啦....
499市場就全吃了...
Mia avatarMia2015-08-22
喔~iphone應該可以免費升吧~我以為你說iphone XD
的硬體
Sandy avatarSandy2015-08-26
升級適用機種以前就說過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28
這之前都講過了快跳最後onrmorething吧XDD
Freda avatarFreda2015-08-31
OS4阿 而且小聲說我是TOUCH 3G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04
升OS4應該不用錢吧= =
Iris avatarIris2015-09-07
touch3g比照3gs
499有可能 綁約價
你空機不可499的 除非綁約
Freda avatarFreda2015-09-11
又在展示HTML5了 flash真的是必要的嗎? 他不這麼認為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13
不需要flash X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9-15
看來很多人沒有看之前的Macworld發表
Erin avatarErin2015-09-18
499 我 iPad 就不買直接衝 4G 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9-20
我猜599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22
癮科技直接寫iAD...這也算功能? 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9-22
耶 謝謝大家回答 (灑花
Enid avatarEnid2015-09-23
XDDD
Hazel avatarHazel2015-09-27
一直介紹Nissan幹嘛-.-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9-30
899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0-04
iPorn is for adult only
Ula avatarUla2015-10-09
該睡覺了ZZZ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0-10
nissan應該花不少錢
Emma avatarEmma2015-10-13
NISSAN賺進大把利益囉~ 實現iAzz的效果!
Kama avatarKama2015-10-17
小聲問...去年3gs16g 32g 各多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0-19
那台nissan台灣沒上齁
Freda avatarFreda2015-10-23
應該699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0-25
等價錢...不然好想睡...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27
工商服務時間還要多久.....
都還以為來到新車發表會了 /____\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29
199 299
Olga avatarOlga2015-11-02
iAD 7月1號會再iOS4上出來
那台nissan是電動車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05
iAd介紹完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11-05
待會公布的一定是綁約價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08
iAds en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11
小聲問...去年3gs16g 32g 各多少? 我也想知道
Lucy avatarLucy2015-11-13
too long for one product.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1-16
60M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1-16
然後又會有很多小可愛把榜約價當直購價在報
Eden avatarEden2015-11-21
$$$$$$$$$$$$$$$$$$$$$$$$ 我要價錢阿!!!!!!
想嘗鮮直接從米國代回來是有影響的 XDD
Tracy avatarTracy2015-11-23
iAD好無聊 囧
Jack avatarJack2015-11-26
都說是廣告時間了XDDD
Lucy avatarLucy2015-11-29
價格其實對台灣來說沒啥參考價值....
待會公布的一定是綁約價
不會有8g版吧
Jack avatarJack2015-11-29
我猜299/399 for 8g/16g w/ 2yr AT&T contract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2-02
iAD 要跟估狗對幹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06
價格來台灣一定會變得
Irma avatarIrma2015-12-06
對我們這些窮困的dev還滿重要的 冏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2-06
有以前在學校上行銷學的fu....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2-09
Price!!!
one more thing!!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10
iAD我終於看懂了 是拿來搶google的餅!!! 好歹是個開頭!!
Poppy avatarPoppy2015-12-13
one more thing!!!!!!!
“I really want your WiFi devices off, are they off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2-13
TOTO 應該只有16G/32G XD
來囉
Steve avatarSteve2015-12-17
one more thing XD
Harry avatarHarry2015-12-22
米國帶回來 你要怎麼解鎖?
除非你要在美國用 不然拜託不要買鎖機板
Emma avatarEmma2015-12-23
我想知道iOS4多少
Sandy avatarSandy2015-12-27
台灣空機 兩萬六跑不掉..
Emma avatarEmma2015-12-29
ONE MORE THING???????????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01
難怪介紹那麼久 要靠iAD搶錢囉~~
Lydia avatarLydia2016-01-04
買 iPhone 4 當 touch 用嗎 :p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09
登登登登
Doris avatarDoris2016-01-12
對喔
Puput avatarPuput2016-01-17
where is mac?
Harry avatarHarry2016-01-21
one more thing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21
窮困 dev +1.... orz
Poppy avatarPoppy2016-01-22
下半年出貨是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27
來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27
!!!!!
Poppy avatarPoppy2016-01-29
iChat??
Yedda avatarYedda2016-01-30
1 more thing!!!!!!
Eden avatarEden2016-02-02
!!!!!!!!!!!!!!!!!!!!1
Tom avatarTom2016-02-06
one more thing!!!!!!!
Noah avatarNoah2016-02-07
VIDEO!!
Lucy avatarLucy2016-02-09
video call....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11
Video Chat?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12
iChat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14
視訊電話
Oscar avatarOscar2016-02-15
同意 看到iphone4tw一直說要買第一批水貨回台灣用
阿是能用喔
Elma avatarElma2016-02-17
視訊
Cara avatarCara2016-02-19
FACETIME!!!!!!!!!!!!!!!!!!!!!!!!!!!!!!!!!!!!!!!1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21
視訊電話喔..
Elma avatarElma2016-02-23
Video calling....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25
哈哈哈 威寶能用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28
噗噗 這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04
看起來很清楚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05
總算有視訊功能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06
這位是ipad廣告 第一個出現的那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09
好醜的賈伯斯0.0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3-11
威寶快給我進啦~~ :p
Adele avatarAdele2016-03-15
他用wifi做視訊電話,那到底用的是voip軟體還是內建電話?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17
這之前os4不是都有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3-19
jony ive是誰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20
一直說關wifi ...lol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25
之前os4有視訊電話?
Necoo avatarNecoo2016-03-29
設計師
Hedy avatarHedy2016-03-30
我覺得wifi這點有點失策~他大可裝一個有密碼的AP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31
apple的主要designer
Lucy avatarLucy2016-04-04
ive 蘋果工業設計的老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09
好像是資深設計副總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4-11
然後只給那隻iPhone用,還是說這樣還是會塞?
Eden avatarEden2016-04-18
It's called FaceTime. WiFi only. iPhone 4 to iPhone 4
所以只能iPhone4對iPhone4...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4-20
wifi 問題應該是因為太多訊號干擾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22
wifi only
Carol avatarCarol2016-04-26
太多訊號干擾了
Enid avatarEnid2016-04-30
所以不能稱為視訊電話....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5-04
Jony Ive蘋果首席工業設計師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5-04
這是內建軟體..只能透過wifi跑的.跟通訊商無關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5-09
shitty stuff...
Liam avatarLiam2016-05-11
所以SkyPe吃屎了沒
Iris avatarIris2016-05-15
啥,一般的3G影像視訊電話不能用???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5-16
wifi only
跟FFM一樣囉!? 都是iphone to iphone
Donna avatarDonna2016-05-17
… 啊是不能做到跟 ichat 通哦
Joe avatarJoe2016-05-21
還是那次是skype 想要大一點的onemorething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5-23
wifi only....iPhone 4 to iPhone 4 only?! 3gs不行囉?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5-26
老婆都要求老公買摟 隨時查勤 大賣
太爽了 跟電信商無關的視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5-30
結果還是只能透過WIFI 有點不方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6-01
要跟電信共應商好好協調才會出3G版
Steve avatarSteve2016-06-02
need to kick AT&T's ass?
no VERIZON
因為電信商的問題 他剛剛說了
Liam avatarLiam2016-06-06
唉.................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6-07
用3gs你是要怎麼看螢幕又照自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08
那個視訊電話是用wifi啊...
Harry avatarHarry2016-06-10
老公:我這邊沒wifi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6-13
為何一直沒聽到3G視訊電話?有這麼難?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6-18
還不能透過3G 那有屁用
Harry avatarHarry2016-06-19
wifi only in 2010 所以未來...
Yedda avatarYedda2016-06-22
也對啦....iPhone4才有前置鏡頭....
又得等JB後用3g unrestricted 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06-26
3g在美國有很嚴重的capacity問題
Gary avatarGary2016-06-28
zzzzzzzzzzzz歹戲拖棚
Gary avatarGary2016-06-29
wifi only......
覺得Facetime還好Q_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7-02
不能跟一般手機做視訊通話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7-07
可以阿 放個鏡子在前面就可以講視訊電話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7-10
歹戲拖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7-11
美國幾百萬台iphone如果都透過AT&T在視訊對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7-12
完全不了解?市面上一堆3G視訊電話的手機都沒問題?不解。
Belly avatarBelly2016-07-12
來去刷牙準備睡覺-.-
Olive avatarOlive2016-07-14
恩恩 不是不願意 而是有問題需要去突破
Zora avatarZora2016-07-15
美國的基地台會爆炸!!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7-19
重點是綁AT&T而且米國太多哀鳳
之前連曼哈頓都因為太多人用哀鳳導致3G上網出包
Linda avatarLinda2016-07-21
AT&T的網路很鳥蛋
Una avatarUna2016-07-23
還可以切後鏡頭!!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7-25
不過說實在台灣用3G視訊電話的人也很少吧~"~
Annie avatarAnnie2016-07-25
有趣的是 Apple的股價從iOS 4亮相那刻開始翻黑一路緩下殺
Joe avatarJoe2016-07-27
可是市面上可以做3G視訊通話的手機不少吧。怎麼就沒問題?
John avatarJohn2016-07-28
台灣用3G視訊我記得不便宜吧?
Ina avatarIna2016-07-31
我覺得如果現場的WIFI少一些可能現在已經在講價錢了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8-01
facetime 或許也可以叫做 porntime 實用度更高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8-06
如果整場都只有iPhone還頗失望的....
Mac should do computer also, not just a mobile com.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8-10
我們還有JB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11
可以設計成美國以外可以用啊XD可惜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12
JB好像geohot已經有新漏洞了 不會等太久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8-12
porntime 我喜歡
他們現在賣手機賺的多 這一塊要抓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8-17
叫porntime 支援隨機配對這樣 結果你永遠只能看到一
堆大叔露鳥..
Megan avatarMegan2016-08-21
啞巴也可以打電話了 用手語 真是偉大
Jacky avatarJacky2016-08-23
全白
299 32G 199 16G
AT&T upgrade eligibility
Hedy avatarHedy2016-08-26
兩個顏色~
這個價錢到底?....................
Kyle avatarKyle2016-08-27
199/299...
那在台售價應該會跟3Gs剛上市一樣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31
價格出來了...這樣算便宜嗎?
Tracy avatarTracy2016-09-05
299鎂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9-06
售價@@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9-08
199 16GB...
Iris avatarIris2016-09-09
這是什麼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09
199 for 16GB, 299 for 32GB
Agnes avatarAgnes2016-09-10
拜託不要在jizz了 這是綁約價
Hardy avatarHardy2016-09-13
有趣了 上面一堆說空機架不可能低的...
Hardy avatarHardy2016-09-17
不知道到台灣會變多少,3g當初好像也是這個錢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9-20
價格應該跟現在的3GS一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9-23
.......這啥價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9-24
便宜吧 比我想的低太多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9-28
.......... 我的天 這價格...
Andy avatarAndy2016-09-30
價格沒漲沒跌 和3GS上市完全一樣..
Emily avatarEmily2016-10-02
當然是綁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06
這是綁約價= =
大家都jizz了XD
升級要錢
Lucy avatarLucy2016-10-10
挖咧...要等明年的iphone4Gs才能facetime 3G視訊吧=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13
拜託不要在jizz了 這是綁約價 二年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14
199 16GB 299 32GB 好像有點便宜??
Hedda avatarHedda2016-10-15
價格太殺!
James avatarJames2016-10-17
所以在台灣應該也是2萬初?
這當然是綁價約啊 怎麼可能299不綁 這樣一堆人要跳樓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20
Price with 2 year contract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21
要被綁兩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22
.......................殺個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0-25
這是綁約價..
AT&T如果今年約到期 可以馬上續約iPhone4...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28
3GS 掰掰...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30
一定是綁約價啊
Kyle avatarKyle2016-11-02
幹好醜的白
Mia avatarMia2016-11-03
跟3GS去年一樣??
Belly avatarBelly2016-11-06
比3gs值得太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09
199/299鎂就是一樣,台灣可以期待的就是方案和3GS一樣就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11
看來HTC要崩潰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12
之前3gs也是一樣吧 價錢根本沒變阿
Agnes avatarAgnes2016-11-14
榜約=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18
6/24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20
32G...............
Isla avatarIsla2016-11-22
六月底上市囉 台灣拜託八月!
空機是29900/ 當初剛上市26900是32G綁約價
不!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1-25
恩. 準備好兩萬六買空機
Rae avatarRae2016-11-29
白色看起來好怪喔..
Jacob avatarJacob2016-11-30
6/24上市 3GS 8G $99
6/15預購
USA/FRA/GER/GBR/JPN鮮上市
Yedda avatarYedda2016-12-04
台灣這邊 不曉得是不是又是種花先綁約?
Puput avatarPuput2016-12-09
不要覺得這價錢便宜,台灣的iPhone可是零元手機咧
Rae avatarRae2016-12-09
iphone 3g is gone, 3gs is now $99 XD
Ethan avatarEthan2016-12-10
價錢一樣 配備差很多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10
....8GB的3GS
Cara avatarCara2016-12-14
pre-order!
9月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15
明天開始預約...不過沒我們...
Irma avatarIrma2016-12-16
希望台灣是july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2-20
打錯了= = 3GS 8GB
Hedda avatarHedda2016-12-22
九月...還不賴
Annie avatarAnnie2016-12-26
感覺黑色好像好看點
Zanna avatarZanna2016-12-27
哈哈哈.....有UK啊
我過陣子要去UK啊...一個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01
ya 我要買二手3gs
Dora avatarDora2017-01-04
沒台灣 沒大陸 沒中文語系國家 靠北嚕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05
哈 沒台灣 幹
恩 有香港 去香港買吧
Edith avatarEdith2017-01-07
9月...
Annie avatarAnnie2017-01-08
買港或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12
六月底有日本,七月有香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16
看起來是下禮拜要發售,是嗎?
Ethan avatarEthan2017-01-21
剛好給當初第一批買3G的歪國人換機
Ida avatarIda2017-01-24
香港有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27
台灣不在先發23國裡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31
7月有香港- -
Isla avatarIsla2017-02-05
九月 跟我想的一樣...
Ida avatarIda2017-02-09
看來台灣一樣是九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11
日本的有鎖嗎?
David avatarDavid2017-02-13
我現在要回台灣 可以先用預付卡撐著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14
有沒有人知道日本會不會綁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14
啊咧這次泡菜居然先發
Lucy avatarLucy2017-02-16
第一坡的一定都綁機的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17
Upgrades are free for all these products
Hardy avatarHardy2017-02-20
7 月台灣確定沒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23
日本一定綁 應該是綁softbank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2-24
3GS免費升級!!!!!
J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27
日本3gs就有鎖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28
幹嘛每次都忽略台灣阿 哭哭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8
應該就是九月了
Eden avatarEden2017-03-04
前五個國家都是會綁機的吧!
Jack avatarJack2017-03-05
free啊!!!!!!!!!iOS4 是freeeeeeeeeeeeeeee
Belly avatarBelly2017-03-06
Freeeeeeeeee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10
touch免費升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3-11
9月好 大家快開始存錢吧
Olive avatarOlive2017-03-16
6/21免費升級iOS4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21
我發現台灣是亞洲四小龍唯一要等到九月的QQ
Leila avatarLeila2017-03-21
6/2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3-24
ipod touch gpgrade to iOS4 is FREE!!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3-26
ipod touch 也要升級~~~~~~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28
for F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02
日本6/24就上.今天才看到佐佐木希在blog說她剛買3gs..
別太樂觀 還不一定九月會有=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4-06
變聾了...還龍啊....
沒關係....直接買iphone 4....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06
水啦
Carol avatarCarol2017-04-10
德國有鎖?
Hardy avatarHardy2017-04-14
touch免費可以增加iAds觀看人口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16
是說股價一直跌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18
德國好像是T-Mobile?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19
no wrong way to hold it XD
一定會有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21
免費升級唷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25
六個顏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30
=========發起一人一信 要求台灣成為先發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5-02
88個國家… 有包涵台灣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03
AAPL股價跌破今日低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5-06
當然不包含..............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5-10
叫郭董去講有用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13
那是dock....他們現在連dock都要自己賺 真狠啊
Cara avatarCara2017-05-17
後來看了是八月多24國、九月再多44國
其實八月就有機會...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19
種花電信表示:
Susan avatarSusan2017-05-21
APPL最近幾次出新產品當天都跌,但之後卻又賣得奇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23
-------En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24
有沒有可能剩十分鐘來個Mac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5-24
88個國家還沒有真的要吐血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05-24
台灣製造商 最晚賣
Mary avatarMary2017-05-29
要到香港買的記得要先跟店家預約 不然以我之前的經驗是
Kama avatarKama2017-06-01
那被閹割的wifi facetime讓我想等到明年再買iphone4G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01
台灣慢慢等嚕 睡覺去..
Kama avatarKama2017-06-03
Mac連新軟體都沒有....失望了啦....
Steve forgot Apple is a Computer company....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08
真的有可能八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6-12
明天買ipad還來得及jb...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14
大概沒有 mac 了,看明天會不會有例行性的星期二更新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6-18
台灣還差香港一截啊.....
8月的話....嘖嘖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6-20
看來是沒愛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22
那應該是8月那梯的了.....還好久.....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24
那3GS有降價嗎?
Iris avatarIris2017-06-26
新貨都一定沒貨!香港人用iphone 也用得很兇!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27
4tw那邊的主播hadespluto跟版上的iPluto大大應該沒關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27
感覺mac整個被遺忘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06-30
3GS一定降的啊....現在有誰還想要買3gs
Erin avatarErin2017-07-04
TOUCH只有第一代不能升級 不知道是指不能免費還是不能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06
早就不是電腦公司了
Annie avatarAnnie2017-07-06
並沒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7-07
apple 早就改名 不只做電腦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7-09
有人真的超無聊...Mac到底哪裡被遺忘
Agnes avatarAgnes2017-07-13
Jobs有說他們其實已經變mobile company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7-18
這樣16g和32g 3gs要絕版了 QQ
Sandy avatarSandy2017-07-20
可是台灣出的話 sim卡這一部分怎麼解決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20
降多少阿3GS?
Noah avatarNoah2017-07-21
這支要賣翻了....
Kama avatarKama2017-07-24
中華有說micro sim沒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7-27
今年該不會是第一次整個WWDC都只有iPhone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7-29
放心吧 種花會解決( 先拖個一個月再說)
Delia avatarDelia2017-08-02
請給我三小時的Keynote!
Kelly avatarKelly2017-08-04
micro sim的確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8-08
種花幫你裁小(誤)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8-08
還在說啊~~~
Oscar avatarOscar2017-08-11
阿阿~~!!!要跟菜市場的歐巴桑拿一樣的手機了~~~
Irma avatarIrma2017-08-12
睡了-.-
Poppy avatarPoppy2017-08-12
我想買3GS...好便宜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8-17
就換張sim卡而已啊...
Olga avatarOlga2017-08-19
不知道台灣何時可以買到? 美國何時開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8-19
不然光華那邊也有店家可以切的樣子 小事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8-24
8GB 3GS空機價大概16000到18000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8-29
別忘了 iOS 的開發平台是綁在哪的 :p
Joe avatarJoe2017-08-31
'cause we wanna make money from you.XD
g大 3Gs沒8G的吧XD
Kelly avatarKelly2017-09-02
3Gs有8G?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9-03
容量沒變 電池又不能換 購買慾望頓時減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9-08
新的產品線只剩下8gb的3gs阿..綁約價99$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9-12
剛剛簡報上是寫8g 可能為了降價出新的吧
Lydia avatarLydia2017-09-12
之前不是有新聞說不能換電池的話不能到歐洲賣嗎
Liam avatarLiam2017-09-16
那之前說的歐洲規定一定要能換電池才能賣 結果第一波就歐洲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9-17
容量之外變超多東西的吧
Dora avatarDora2017-09-19
8G的3GS會跟iPhone4一起上市 3GS 16G和32G會停產
那個規定應該還沒開始 因為EU有規定要統一用microUSB
Lily avatarLily2017-09-19
現在影像直播才有畫面 =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9-20
記得沒錯的話台灣是比EU早實施 台灣會再2012年實施(byNCC)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9-22
只要能用 microusb充電即可,轉接線也 ok
Rae avatarRae2017-09-26
結束了
Kama avatarKama2017-09-28
4.0版本幾時可以刷阿?
Agnes avatarAgnes2017-09-29
我下課了 要看的都看完了 現在就是希望台灣九月上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0-01
結束了 哈哈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0-02
6/21
Kyle avatarKyle2017-10-03
6/2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0-07
結束了嗎
Iris avatarIris2017-10-09
時在是不懂 香港的市場真的比台灣大喔??
Hardy avatarHardy2017-10-09
香港有潛在的大陸市場啊~
No mac related stuff.....失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0-10
該睡了嗎XD
Elma avatarElma2017-10-11
不要小看香港市場啊....
希望台灣趕快上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0-16
這不完全是市場的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0-21
3Q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0-24
樓上 絕對有吧XD 因為免稅天堂啊 大家都去買東西的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0-28
香港有整個東南亞的購物市場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0-29
嗯..香港3c用很兇的!
Puput avatarPuput2017-11-02
下台一鞠躬了掰晚安
Hedy avatarHedy2017-11-04
peace
Olga avatarOlga2017-11-06
live long and prosper.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1-11
iphone版瞬間升到熱門看版第八名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14
版主開的賭盤 有很多人要一夜致富了ˊˋ 我槓龜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1-17
最高985人左右吧 差一點就爆了好可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1-19
不知道3GS 32GB的價錢會不會掉很多0.0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3
那個FaceTime讓我有明年在釋放小朋友給蘋果的念頭
Annie avatarAnnie2017-11-27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8
ios 4 台灣網站出現了
Rae avatarRae2017-11-29
你明年買就會變成有開放3g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01
IPHONE4的機子下面兩顆螺絲變成星狀的了不在是十字囉
Mia avatarMia2017-12-05
我想到機車的防盜螺絲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06
一模一樣不過是縮小版XD
Rae avatarRae2017-12-15
為什麼我們就比較晚
Jacob avatarJacob2017-12-18
樓上沒必要噓-.- 一直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