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oodLock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用了Note10,然後為了把時鐘從左邊改到右邊來,就摸索了GoodLock這個東西

一開始就只是想改個時間位置,沒想到就順便發現了新天地,這東西害真好玩

但由於GoodLock在台灣並沒有開放,所以就需要踴第三方app來用,我是用NiceLock這個,完全不用vpn或者是改設定什麼的

先去play商店下載Nicelock,然後打開就會看到12個選項可以選擇,但這十二個都需要另外下載,我是到apkmirror這裡逐一下載

我個人目前有用的有
1.QuickStar,這可以更改時鐘位置,還有訊息列上的東西,全都可以取消掉,比如說右上角的電池圖案,或者是4g圖示都可以選擇取消掉,像這樣
https://i.imgur.com/DMtpJc4.jpg

2.task changer這東西可以更改多工顯示的方式,裡面有很多可以改,超級多方式,包括很多動畫,比內建那種單一方式好看多了

3.Edge touch,這可以設定防誤觸的位置,這對於曲面螢幕的手機非常好用,特别是邊框很細的,真的很容易誤觸到
https://i.imgur.com/sRtPSEr.jpg
黃色部份就是防誤觸,可以讓他取消觸控,區塊和範圍可以自己調

4.Notistar,這可以讓手機的訊息,變成條列式,就像iPhone那樣,可以在鎖定螢幕上顯示,但手機上鎖時,一樣可以看到,有小三小四的要注意,像我是絕對不能裝的xd

以上這幾個是我覺得很方便的,還有one hand operation+,裡面有更多手勢設定功能,逼內建的手勢多很多

以上介紹到這裡...有問題的可以提出來討論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11
更正一下,總共有20子功能可用,不是12個而已
Susan avatarSusan2020-06-13
推推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15
https://i.imgur.com/BbnTV8G.jpg目前已啟用的,給你參考
Tom avatarTom2020-06-16
http://i.imgur.com/iTCjSqp.jpgtask changer也很好用,可以把多工選單自訂成想要的樣子
Zanna avatarZanna2020-06-18
想請問有辦法像iPhone那樣跳通知嗎,假設同一個人傳5則訊息,鎖定螢幕就可以看到5則分別是什麼不會只有最後一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6-20
6樓: notistar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6-22
SteveVai 你說的就是notistar,全部訊息可逐條顯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6-24
https://i.imgur.com/JkXy1Qq.jpg多工頁總共有六種形式可以選
Eden avatarEden2020-06-26
可以安裝NiceLock Downloader Companion,直接幫你引導到APKMirror下載,不用手動去搜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27
https://tinyurl.com/y7hdhyva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29
按導引,我會找不到,還是要自己搜尋
Emily avatarEmily2020-07-01
https://tinyurl.com/y7hdhyva 載點在哪?
Belly avatarBelly2020-07-03
20u只用multistar 超讚 拖拉就啟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7-05
圖片下面的那行有MEGA和XDA Labs載點
Jack avatarJack2020-07-07
Mega: https://tinyurl.com/yawtpy9m下載最新的2.16就好了
Andy avatarAndy2020-07-08
不習慣全螢幕手勢還在用下三鍵的可以安裝NavStar玩玩,可以把三鍵改回舊三星樣式或其他圖案,或是增加截圖、關螢幕其他按鍵
Emily avatarEmily2020-07-10
https://i.imgur.com/PulxTED.jpg
Steve avatarSteve2020-07-12
導航列,我是另外裝"Navbar"可以改顏色,白色實在太礙眼,goodlock又不能改顏色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7-14
navbar還可針對個別app,設定導航列的顏色
Una avatarUna2020-07-16
有用notistar了,可是在鎖定螢幕還是一樣QQ要進Notistar裡面才是像iPhone那樣
Kama avatarKama2020-07-18
notistar,在鎖定螢幕中,就可以下拉,直接看
Kyle avatarKyle2020-07-19
借串問task change 用了之後 選貼圖會有上一鍵的功能怎麼關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7-21
貼圖?line?
Olga avatarOlga2020-07-23
task changer 神app 開多工幾乎不再lag
Ethan avatarEthan2020-07-25
https://i.imgur.com/Lvvw6xP.jpg這一個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7-27
樓上那個是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