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新機陸續更換中 用戶抱怨速度太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007/963352/


三星Note7新機陸續更換中 用戶抱怨速度太慢

三星Note7再傳自燃意外,台灣三星雖加快換機腳步,但仍衍伸不少糾紛,
《蘋果》接獲多位消費者投訴,接獲三星的換機簡訊通知,但門市業者卻稱
新機尚未到貨。台灣三星表示,會協助消費換貨,即起消費者也可至官網申
請到府收送的換機服務。

《蘋果》接獲多位民眾投訴,日前收到三星寄發的換貨通知,要求七天內完
成換機,否則喪失優先換機權力,但到了電信門市,業者卻稱新機未到貨,
眼看7天換貨期限即將到期,消費者仍未收到三星回覆。

另外,民眾陳先生也向《蘋果》指出,手機的IMEI碼錯誤,無法登記換機,
像三星客服反應卻遲未收到回應。甚至有民眾反應拿去通訊行退貨,業者竟
要求手機外盒需包裝完整,不得拆封,與台灣三星的規定不符。

台灣三星表示,目前多起類似糾紛多是消費者手機購自一般傳統通訊門市或
少數電信業者的特約加盟門市所致,這些外圍門是三星無法全面掌握,但三
星會盡力協助消費者換貨。另外,三星也未規定退貨須未拆封之盒裝。

台灣三星表示,Note7在台賣出4萬支,目前登記換機的比例約達8成五,若
消費者有上述情況,可撥打三星免費客服電話0800-329-999),即起三星官
網也開放用戶申請專人到府收送換機服務。(蔡孟修/台北報導)



心得:
看到M01滿滿的退換貨抱怨文

Note7換機辛酸血淚-誰能比我慘?(10/7尚未收到iBon簡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939018
#再更#RE:Note7換機辛酸血淚-誰能比我慘之依然沒換到我應該比你慘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942859
(更新)9/19預約登記換機+寄信 到現在還沒拿到note7...會比我慘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942854
三星換機流程很多問題一直不處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941119
9/16 申請換機尚未收到通知 申請退貨 三星智慧會館回覆 因為申請換機 無法退貨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942578
9/26還沒收到換機通知的有多少人?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935050
note7事件三星沒有錯;錯的是通路!!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933678
Note 7 換機根本機器不足.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938669

直到這個禮拜,還有為數不少的Note 7換機用戶拿不到機子甚至被刁難
退換貨的,只能說這批衝首發的死忠用戶真可憐,被台灣三星當皮球踢
,當初退貨就一了百了現在拿著25900在外面找新手機了,選擇換機完全
是一個考驗信仰程度的作法啊XD

希望大師能夠來開釋一下,三星這樣的做法是不是已經很佛心了R

--
撇開Home鍵刮傷無法指紋辨識https://goo.gl/z9PJts)、筆會卡住拔不出來
https://goo.gl/wvj90a)、無預警死機https://goo.gl/CA8yyC)、硬度3即
可刮傷螢幕https://goo.gl/LszD8Y)、套索當機https://goo.gl/k7s2n7
充電爆炸https://goo.gl/xUYgik)、沒充電還是爆炸https://goo.gl/9OVdN6
)、換新機後繼續爆炸https://goo.gl/MSdZeO)、被世界多國禁止在飛機上使
https://goo.gl/1AlZlC這些問題。 Note 7還是台好手機,誒,是吧、是吧?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6-10-12
note粉不退費 怪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17
誰叫你不退貨
Delia avatarDelia2016-10-22
星粉的日常
Enid avatarEnid2016-10-27
為了生命安全還不退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1
有手機用比較重要啦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06
就沒同性能的手機能換啊 其他牌子不爭氣 怪我囉?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1-11
三星直接寄給大家這麼難喔,再遠端讓那台報廢就好了,去府上一換一也可啊。不肯早點花錢設停損點現在信譽都沒了
Lucy avatarLucy2016-11-15
再等一下 說不定有機會直上新‧新版了啊
Una avatarUna2016-11-20
沒有同爆炸性能的手機能換 其他牌不會爆炸 怪我囉?
Rae avatarRae2016-11-25
等爆炸後就快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30
信仰力不足嗎X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2-05
小心!手榴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2-10
還沒退貨就摔傷了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2-15
Explosion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20
不想等先退錢 之後要買再買划算
Irma avatarIrma2016-12-25
憑什麼要換貨的我還要自己打電話追蹤......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2-30
BOOM!!
Una avatarUna2017-01-04
我好想大笑~~~~~~~ 我是不是很壞心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09
從s8500之後就誓不再用三腥,現在非常欣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1-14
不會退貨換現金喔?不離不棄被當87
Noah avatarNoah2017-01-19
沒有同爆炸性能的手機能換 其他牌不會爆炸 怪我囉?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23
***粉:安桌沒一個能打,貼這種司馬昭之心的文章,我們也是sow海蜇好嗎
Kelly avatarKelly2017-01-28
白痴才不退
Lydia avatarLydia2017-02-02
哈哈哈大笑三聲
Ivy avatarIvy2017-02-07
還催促三星趕快換貨????????我有看錯嗎?原來這些人都這麼不愛惜生命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2-12
PTT罵得在兇,現實風向就是不一樣www
Kelly avatarKelly2017-02-17
活該
Rae avatarRae2017-02-22
拿死機的去聯強換 聯強還說要送三星拆機看序號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27
最後還是給我當場換 還等半小時 聯強爛死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04
星粉UCCU 哈哈~
Yuri avatarYuri2017-03-09
還好吧 ptt罵htc很爽 現實也是
Susan avatarSusan2017-03-14
出過搭機遇到拿N7的挺危險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19
又來了 同性能的手機XD 就可以當手榴彈要去哪找
Emily avatarEmily2017-03-24
把刁難換貨退貨推給通路 ***真的超有誠意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29
星星:錯的是通路 三星是無辜受害者
Dinah avatarDinah2017-04-02
不是爆炸就是死機 不過沒差 ***只是想買鞭炮or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