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蘋果稱霸市場 還有誰能跟他們打?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attle (Simon)》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GGRzavZ.jpg
: https://i.imgur.com/qcusNPE.jpg
: 銷售量市佔率:
: 1.Apple 28.2%
: 2.Samsung 20.4%
: 3.ASUS 10.9%
: 4.Sony 8.6%
: 5.OPPO 8.3%
: 6.hTC 5.8%
: 7.Xiaomi 2.3%
: 8.Nokia 2.0%
: 9.TWM 1.7%
: 10.Sharp 1.7%
: 銷售額市占率:
: 1.Apple 56.3%
: 2.Samsung 18.2%
: 3.Sony 7.0%
: 4.OPPO 5.1%
: 5.ASUS 4.8%
: 6.hTC 3.5%
: 7.Xiaomi 1.2%
: 8.Huawei 0.7%
: 9.Nokia 0.7%
: 10.Sharp 0.7%
: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102/5042158/1/
: eprice特別強調:
: ※ 本文所呈現的台灣市場智慧型手機品牌銷售市佔排名狀況,主要是以實體通路的銷售
: 數據為依據 (並非是單一電信商或單一銷售通路的統計數據),但並未統計各品牌手機業
: 者的官方線上銷售平台的銷售數據,相關內容僅供參考。

看到這數據,雖然僅有台灣的資料

但三星和蘋果稱霸全球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也是事實

蘋果即使屌炸三星,但畢竟OS系統不同

兩者還是有市場區隔

只看到這兩家公司橫掃手機市場

這讓我不禁想問?還有誰能跟這兩家對抗呢?

這種感覺好像是我們的國會一樣,只有DPP和KMT

Sony、OPPO、ASUS只能像第三勢力一樣

對整個市場沒甚麼太大的影響力

技術基礎較佳的Sony也只有台灣能賣而已

在其他國家還是Other

ASUS有子龍任務、OPPO中國廠的技術還沒那麼先進

不過要是第三勢力聯合起來去對抗三星、蘋果兩大帝國

例如Sony、OPPO、ASUS三家廠被大財團併購成一家公司

這樣有搞頭嗎?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7-11-21
我。
Necoo avatarNecoo2017-11-22
台灣看世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1-22
請問戰的理由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2
首購oppo sony asus收
Iris avatarIris2017-11-22
產品競爭力不足怪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22
老三華為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2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3
oppo為什麼要跟兩個others合併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3
戰系統又戰藍綠?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1-23
華為、聯想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23
還沒睡醒? 喔喔 水龍使就不意外了
Agnes avatarAgnes2017-11-23
...........
Donna avatarDonna2017-11-23
水龍使是誰?我只認識水龍敬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4
是華為跟步步高(OPPO+VIVO)吧 聯想在中國也不太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24
Line!剛剛要噓的時候給我跳未通過註冊,嚇死我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24
想太多
Cara avatarCara2017-11-24
SONY自己擺爛,拍照技術落後別人三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24
ASUS良率不做起來,永遠只能是other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5
https://i.imgur.com/AKpkWbW.jpg
Jacky avatarJacky2017-11-25
一直覺得為什麼網友可以輕易說出"良率",是看看網友維修文得出來的結果嗎,統計學的方式何時改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11-25
華為市佔率不是已經幹掉蘋果了嗎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25
Alcatel市佔率還有1.5%喔 酷
Lydia avatarLydia2017-11-25
你以為現在買sony的是買技術嗎 被收購沒LOGO沒信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1-25
google親兒子啊,不然呢
Olga avatarOlga2017-11-26
華為 妹十 有讓人心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1-26
台灣手機相關三間合作看有沒有機會 看看華為也走三星的路 做自己的硬體
Dinah avatarDinah2017-11-26
讚喔,LG死那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