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華碩螢幕哪個好?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
看過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
6000元整左右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
23~24吋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
華碩vn248h與ml249hr或選擇韓國三星s24b350tl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S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
遊戲+上網+看電影與運動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
以前有。但看過我弟常用lg跟三星銀幕與手機後改觀了...(以前我都買國產)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
hdmi最好有送線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
最好有送hdmi線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
都可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
以前我都買韓國以外的螢幕,
但長久觀察下來我弟的三星與lg銀幕不但外觀較好而且很耐用(手機也是),
我以前買過奇美.笨q.瀚宇彩晶.飛利浦
不是被人公司收購.不然就是接近要過保固期就壞掉...更產的是螢幕毛病一堆
所以這次韓國貨也讓我列入考量。(而且也有自己的面板廠)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分析一下,先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3-10-25
板上有神機不買?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0-28
eizo比較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0-31
VN248H或S24B350T擇一吧 華碩IPS機種也是用LG的面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1-04
VN248H窄邊框+雙HDMI勝過350T 但350T色彩表現很不錯
Ivy avatarIvy2013-11-04
VN248H或VX239H可買,IPS顯示畫質都不賴,不推三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1-06
華碩有快遞收件,皇家據點也多,看實機再買吧!!!
Jacky avatarJacky2013-11-07
推ASUS VN248H有IPS面板+MHL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