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想請教一下 我已經下載了rainlendar 也下載語言包
語言包也解壓縮了 可是介面還是英文的
我要怎麼使用 才能中文化呢?
謝謝^^
--
http://www.wretch.cc/user/blje530
您好 我是行動美甲師 Joyce
體驗基本手保免費中!! ## 謝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 ##
--
想請教一下 我已經下載了rainlendar 也下載語言包
語言包也解壓縮了 可是介面還是英文的
我要怎麼使用 才能中文化呢?
謝謝^^
--
http://www.wretch.cc/user/blje530
您好 我是行動美甲師 Joyce
體驗基本手保免費中!! ## 謝謝您給我服務的機會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