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完tigermilk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nt1 (mint1)》之銘言:
: 畫面還是很不蘋果
: 工具列還是很xp阿...囧
: 沒有跑到最上面
: 我是什麼沒勾到呃?
: 為了用這個我重新啟動電腦好幾次了
: 還是很遜
: 最重要的是現在電腦被我用到
: 視窗右上角的最小化放大還原消失
: 這讓我很困擾
: tigermilk移除了還是一樣
: 我在電腦非常不在行的情況下就衝動胡亂下載了
: 現在電腦兄被我用得更遜(淚)
: 我的問題是出在哪阿
: 強者有請了
: 謝過...


我不是強者
首先看看你的Tigermilk是不是 4.0 beta3版的
如果是的話請安裝UXTheme Multi-Patcher起來就可以看到蘋果了

UXTheme Multi-Patcher下載點:

http://coolfiles.toget.com.tw/toget_soft/utility_system/
uxtheme%20multi-patcher%202.0.exe

斷行請自行貼上
另外裝這個按按鍵的速度請慢一點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6-05-31
請問是不是按太快會造成explorer.exe發生錯誤重開@@?
Susan avatarSusan2006-05-31
不是,如果會有這問題的話表示你電腦的系統穩定度要檢查了
主要是他在覆蓋檔案時會有跳出視窗問你要不要覆蓋檔案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6-02
按太快的話可能就沒辦法蓋掉造成有裝和沒裝一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6-04
嗯嗯,因為灌完虎奶351後,經常用檔案總管時突然發生錯誤~
Una avatarUna2006-06-06
3.51在某些電腦上面好像會不穩的樣子,不過不管怎麼說
Jacky avatarJacky2006-06-10
用這類軟體多少都會有不穩的狀況就是了
Adele avatarAdele2006-06-13
寫說XX記憶體位置只能read不能寫入之類的訊息~~可是灌之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6-15
不過3.51不用裝這個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06-15
都完全沒問題,有在想是不是因為有用RAMDISK來存放系統暫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6-18
TEMP的原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6-22
351在安裝的時候其中一項就是這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