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封鎖,又不想看到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很個人很不想見到

因為之前封鎖過前女友,其實被封鎖很容易就被發現了

我現在除了不想看到那個人的動態外,我也不想他出現在右下角的聊天室

其實我就是想把他隱藏起來,有辦法只有單純的隱藏嗎?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3-05-30
設為點頭之交
Andy avatarAndy2013-06-01
到對方主頁也能設定動態不顯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05
點頭之交也容易被發現
Hedda avatarHedda2013-06-07
可惜我之前跟她很好,她還是會出現在右下角...
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08
那刪除比較快啊 zzz
David avatarDavid2013-06-10
刪除比較快+1,不然再開帳號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12
設點頭之交要怎麼發現??
Harry avatarHarry2013-06-15
你以前看的到對方照片或文章,設定後就看不到
Agnes avatarAgnes2013-06-16
除非對方全設定公開,若他設定朋友你就....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20
可惜...我實在沒辦法被人發現我封鎖她...
FB這東西真的很麻煩= ="
Olga avatarOlga2013-06-23
感謝回答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6-25
被限制的對象 才是只能看到公開訊息 如果設點頭之交 舊
的po文應該沒有影響
Donna avatarDonna2013-06-26
不要對方出現在聊天室 可以對對方設定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