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 我目前遇到的問題為要同時打中日英 文
我目前是google輸入法 他可以同時打中英文
但遇到日文就要去設定 輸入法那去改 很不方便
目前搜尋到 超注音可以同時切換三種輸入法 想要用錢買
我比較在意的是希望不要佔太多資源與電量(與google輸入法比)
不知超注音符不符和我的需求 還有什麼缺點?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我目前是google輸入法 他可以同時打中英文
但遇到日文就要去設定 輸入法那去改 很不方便
目前搜尋到 超注音可以同時切換三種輸入法 想要用錢買
我比較在意的是希望不要佔太多資源與電量(與google輸入法比)
不知超注音符不符和我的需求 還有什麼缺點?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