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699吃到飽搭配手機更新(SONY XZ.XC)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借問一下 是純續約不是NP

我看了一下三星J7(2016)門市續約價3990元
可是我再對比台中名店*呆要4800元

另外XC要9490元
可是*呆要11300元

請問這是對的嗎??怎麼反而比較貴?
這樣反而去門市直接續約比較划算吧



※ 引述《yulaw (小魚兒)》之銘言:
: 朋友的大省即將在10月中到期,
: 之前中華電信的阿姨已經打電話來告知已可續約699,還傳了兩次簡訊,
: 但因為朋友一直在等SONY XZ,所以尚未續約,
: 直到今天去中華直營問了櫃台小姐,XZ終於在10/5要上架了!
: 順便跟小姐要了一張699搭配手機的表格,有一些更新,po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 http://imgur.com/a/ezMXC
: SONY XC 續約價 $9490
: SONY XZ 續約價 $14990 (跟之前某位大大在推文說的一樣)
: 但是因為 XZ 10/5才上架,小姐還不知道是否有另外贈送一年保固,
: 而且朋友還在考慮是要雙NP還是直接續約XZ比較好?如果有兩年保的話感覺比較划算,
: 不然就要NP去別家30天(?)再回中華了,不曉得現在雙NP要隔幾天才不會被扣錢呢?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10-07
續約不要來亂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0-09
去通訊行辦“續約”折扣少 不意外吧
Liam avatarLiam2016-10-10
XZ目前沒辦法搭699 今天早上說的
Emily avatarEmily2016-10-12
今天臨時被抽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14
………
Poppy avatarPoppy2016-10-15
為啥XZ被抽掉699...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17
為啥xz 不行? 才想說周末去辦耶
Dinah avatarDinah2016-10-19
那NP的有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21
聽說沒貨
Sandy avatarSandy2016-10-22
XZ不知道要等多久...萬一等不到只好雙NP了...
Oscar avatarOscar2016-10-24
本來今天要去辦結果中華說下星期再去
Freda avatarFreda2016-10-26
建議去Sony專賣店辦,多一年保固
Hazel avatarHazel2016-10-27
請問新表有推薦辦哪隻嗎
Erin avatarErin2016-10-29
XZ應該是沒貨吧 @@"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31
昨天去中華問~他們有現貨~但是電腦不給選
Mia avatarMia2016-11-01
因為賣太好所以不給加@@
Rae avatarRae2016-11-03
中部某家可以699搭xz 幫你預繳5500手機價1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