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一年多前辦了中華NP699吃到飽
這個禮拜突然沒有訊號(完全沒有訊號格)
主動打電話去客服那邊
客服告知是附近的基地台被拆掉
向客服要求要解約後
他給我兩個方案
第一個是月租費減免50元
第二個是解約違約金打八折,算起來大概三千多
我目前偏好解約,畢竟完全沒有訊號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通常遇到這種基地台被拆的狀況
解約金要減免到多少比較合理?
--
--
這個禮拜突然沒有訊號(完全沒有訊號格)
主動打電話去客服那邊
客服告知是附近的基地台被拆掉
向客服要求要解約後
他給我兩個方案
第一個是月租費減免50元
第二個是解約違約金打八折,算起來大概三千多
我目前偏好解約,畢竟完全沒有訊號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通常遇到這種基地台被拆的狀況
解約金要減免到多少比較合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