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基地台被拆,已用一年多,想解約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在一年多前辦了中華NP699吃到飽

這個禮拜突然沒有訊號(完全沒有訊號格)

主動打電話去客服那邊

客服告知是附近的基地台被拆掉

向客服要求要解約後

他給我兩個方案

第一個是月租費減免50元

第二個是解約違約金打八折,算起來大概三千多



我目前偏好解約,畢竟完全沒有訊號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通常遇到這種基地台被拆的狀況

解約金要減免到多少比較合理?

--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1-23
投訴ncc 向中華爭取無條件解約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1-24
前面有人成功過...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1-25
我家這邊也是被拆然後只剩沒甚麼路用的H 但是他們說有找到新的點,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6
繼續盧,盧到受不了,沒用就投訴NCC的他們也受不了,然後解約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7
完全沒訊號 無條件解約很合理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8
投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1-28
你現在有合約的狀況下,中華卻拿不出應有的服務內容找NCC
Enid avatarEnid2017-11-29
沒錯 一毛錢都不要付 切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30
投訴消保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01
兩個方案我都不會接受
Cara avatarCara2017-12-02
之前跟原PO一樣情形~被板上噓報~投訴NCC後得到減免月租減免100元~解約金折半~供你參考
Ina avatarIna2017-12-03
投訴NCC無條件解約也不用賠違約金我的經驗
Joe avatarJoe2017-12-04
找NCC一毛都不用付
Olive avatarOlive2017-12-05
完全無訊號 應該是中華違約要賠你喔 不要上當
Kama avatarKama2017-12-06
直接NCC
Linda avatarLinda2017-12-07
這兩個方案騙白癡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07
台北永春捷運站附近被拆一年多了....
Noah avatarNoah2017-12-08
找NCC,不要猶豫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09
看推文也打算NCC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10
是不是在花蓮還是彰化?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11
沒訊號解約要求無條件解約很合理,這是電信公司的責任
Kama avatarKama2017-12-12
直接找NCC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2-13
基地台為什麼被拆?講的好像都是中華單方的錯真呵
David avatarDavid2017-12-14
沒訊號就錯啊 護航什麼
Poppy avatarPoppy2017-12-15
沒訊號是電信業者問題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16
我是某軍事院校 收訊超爛連line都跑不出來,ncc回函是說 先找消保會處理後在來信ncc 我更慘 沒月租折扣 違約金85折 拿合約綁架消費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16
被拆是你家的事 但我之前用的好好的我也沒抗爭為什麼不能怪中華 而且也沒人說全都是中華的錯
Lucy avatarLucy2017-12-17
違約金可以無條件解 終端設備款是一定要付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18
投訴NCC
Jacky avatarJacky2017-12-19
找消保官,沒訊號的話不用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20
ncc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21
無條件解約 之前台哥大有成功
Delia avatarDelia2017-12-22
您太客氣了,罵一下就能不用錢解約了,而且不是你違約再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23
看到某推文就笑了,情況完全不同欸,這種態度難怪被噓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24
如果是台X大,恐怕其賠幾張MOMO禮卷吧,遠X和台X 都很硬,投訴也沒用! 亞泥挖山被投訴有用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25
無條件解約
Linda avatarLinda2017-12-25
沒訊號是可以,程序走完測試完->強波器->還是不行->恭喜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26
原來可以這樣喔(筆記)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27
繼續申訴看看 我親戚家之前台哥大訊號變弱 後來跟客服反應完來裝強波器 訊號就改善不少 服務算好 如果裝強波器再沒用 基本上就都能爭取無條件解約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28
哈哈沒這麼容易,除非死角,不然都可以擠出訊號來吧
Liam avatarLiam2017-12-29
下午噓到了推回來
Ethan avatarEthan2017-12-30
我有亞太也是訊號不好想解約,打進客服問訊號不好可以無條件解約嗎?客服還噗哧一笑~大概是太多人問了吧
Poppy avatarPoppy2017-12-31
今年五月投訴ncc,換來違約金減3000給你參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1-01
如果你家有wifi的話可以先用wifi-calling來擋著先,至於基地台問題每個業者都會遇到啦其實....哪家電信業者會不蓋基地台失去客源的
Zanna avatarZanna2018-01-02
現在中華電信又是沒半格,習慣就好,台哥大2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