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測試Sim卡CA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小弟最近要換約
辦了中華的三年一測Sim卡來跟遠傳比較

比較的成果雖然一直看起來差不多
但是有注意到好像它一直沒跳過4G+的符號

裝了NetMonster才發現中華一直以1800訊號對抗遠傳的3CA lol

請問這是因為
1.我的活動地點一直只有單訊號基地台
2.我的手機第二Sim卡不支援CA (HTC U11)
3.中華電信測試Sim卡不給CA

感謝大家的回應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9-11
怎不單插就好? 中華大多9/1800一起 連我這鄉下都這樣蓋之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9-12
當我沒說 剛查自家區域有單獨1800 但有900就有1800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9-12
測試的時候還是想維持能接電話的狀態,所以沒有拿出主門號Sim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9-12
看網路有沒有可以選哪個優先 那應該就沒問題像我垃圾手機SIM1選上網 SIM2只能吃3G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9-13
不知道雙4G會不會類似 沒選就吃不了CA之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9-13
是有選沒錯,被選擇的Sim卡才能連通4G,但是我也沒看到中華有出現4G+
Carol avatarCarol2019-09-14
0.0 怎可能= = 中華 你是住比我更鄉下嗎???
Edith avatarEdith2019-09-14
沒有,我住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9-15
你還有3家可以測試 都市建築多很容易影響 床上客廳跑最快那家就對了...
Carol avatarCarol2019-09-15
沒裝NetMonster前我只以為是中華用戶太多分散流量,真的沒想到它全程一打三阿(꼨∞)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16
你明天跑去學校附近再測看看是不是測試卡玩你...連鄉下台星都加碼掛2600了 中華遠傳也都有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9-16
如果又沒先換軟體看是哪邊有問題
Zora avatarZora2019-09-17
嗯嗯○rz
Jacob avatarJacob2019-09-17
最快直接裝G-NetTrack Lite 選下面Nei看能不能收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9-18
L3 L8 L38之類這幾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18
乾 原來我家吃的到BAND7 沒錢買3CA...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9-19
B715。2500捏下去就可以3CA了
Ina avatarIna2019-09-19
兩家用起來差不多的話到期NP遠傳的價格會好一點,一般NP價格都會比續約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9-20
我家有固網阿 外面限速就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