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假設目前使用的印表機修不好 HP F380 請見前文

打算再購買一台事務機

需要功能如下

1.打印 黑白占90%以上 一個月大概一千張左右

2.掃描 沒有特別要求 一般都是掃文件

3.影印 黑白90%以上

4.傳真....這點我比較有疑問 如果沒有以下功能 我可能就買之前的HP F380

疑問一:在接收傳真時 是否可以先存為電子檔 如果有需要在列印出來因為常收到一推廣告

疑問二:如果要傳真 是否可以直接用電腦傳真 不用列印出來

疑問三:如果直接用電腦傳真 要如何撥號呢?

假設用電腦直接撥號 那如果印表機是插在A電腦上 B電腦是否可以透過HUB或IP分享器

直接電腦撥號?

而且我有時需要傳真到國外 我們需要先撥卡號 這樣是否可行

撥卡號 很像是轉接 就是先撥到一家公司 他在幫我們轉出去

目前就這些問題

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台呢

個人比較偏好HP的 A4大小的紙張

以上感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8-06-12
OJ 6480可以解決你的疑問一二三 可是約印量1000張大概每
Emma avatarEmma2008-06-14
個月要換一次墨水 單就墨水成本亦可考慮L7380
Noah avatarNoah2008-06-19
推OJ 5610& OJ J6480都有轉存電子檔功能